-
水星领航员AQUA AQUA
2003-10-03 / 天野こずえ / エニックス、マッグガ-デン(新装版)
2015-11-2 / 标签: 天野梢 治愈 全两卷
温柔的开端,尽管还能看出早期有些粗线条的画风,不过已经逐渐变得收敛细腻。 -
魔音少年 あかく咲く声
緑川ゆき / 白泉社
2015-5-31 / 标签: 少女漫画 緑川ゆき 治愈 全三卷
收录咖啡飘香和偷花贼。当年因为被萤火之森的画风吓跑而网上扫图质量又太糟一直没能看完绿川出版的那些中短篇。如今总算补完了这个遗憾。绿川的画力实在是糟糕到不忍心吐槽,但是她凌乱的线条分格网点却又流淌出最纯净梦幻又真挚细腻的思绪来,让我欲罢不能。当年在那篇火影的佐樱同人里看到的,用幻术变出的绯红的花瓣,真的很美呢。“习惯一个人是不行的。” -
小鸠。 こばと。
2007-12-20 / CLAMP / 角川書店
2014-3-17 / 标签: CLAMP 治愈 少女漫画 全六卷
彩图不能更美,画风日趋简单。||20180213读完wish回来重温,clamp笔下的天使一定要跟傻子划上等号嘛……话说当年我买的那本中文动漫杂志就好像newtype那样夹着连载小鸠的别册,会不会就是NT的汉化杂志呢。虽然故事很弱智,但是美丽的画面清晰的分镜顺畅的剧情可爱的角色,看完着实是被治愈了。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18-9-19 / 标签: 林田球 血腥 奇幻 幽默 脏 萌 治愈 全二十三卷 青年漫画
想读2015-3-2 16:35||久仰大名的作品,因为突然(x)完结/正在读的一部漫画太无聊了,所以一口气读完。要吹起来几千字篇幅都不够,结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短期内两次移籍的缘故略显仓促和乏力。但整体瑕不掩瑜,极其罕见的优秀作品。 -
炼狱之业 煉獄のカルマ
39话 / 2015-01-16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15-11-22 / 标签: 春場ねぎ 廣瀬俊 黑暗 治愈 全五卷 少年漫画
竟然治愈了。。PS这漫画在mal一反常态地分数还挺高的。。PS不笑也有人喜欢的美女,和不笑就没人喜欢的丑女。。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