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惘的青春 ハッシャバイベイビ
2005-07-17 / 冬乃 郁也 崎谷はるひ / KADOKAWA / 137
2017-2-11 / 标签: 少女漫画 BG BL漫画家的BG向 短篇集 全一卷
观感比较糟糕,不过竟然意外地被父女的那篇感动了_(:з」∠)_ -
帅气女朋友 ハンサムな彼女
35话 / 吉住渉 / 集英社、大然文化
2015-4-18 / 标签: 少女漫画 吉住涉 全九卷 演艺圈 恋爱
比起剧情,人物塑造,贵圈乱狗血剧。感觉书里的角色插画和FREE TALK更有看点。也许衣着方面二十多年前的漫画现在看有些过气,不过个人还是挺喜欢这种时尚风格的。以及矢泽爱老师以前是吉住老师的好友(助手?)啊~ -
バージン・レッスン
2001-01 / 秋元奈美 / 講談社 / 198
2015-11-17 / 标签: 少女漫画 秋元奈美 全一卷
尽管剧情没什么特别出众的地方,温柔细腻的描绘加上典型90年代末的美型画风,阅读起来比较愉快。 -
Partner 伙伴 パートナー
小花美穂 / 集英社、大然文化、尖端出版
2015-9-27 / 标签: 小花美穗 少女漫画 全三卷
RIBON这本低龄少女漫画杂志上居然可以连载这种可怕的漫画= =抱着想画人造人的轻松心情画出了这样丧病的作品真是给任性的老师跪了_(:з」∠)_字太多基本没怎么看,光看画面也差不多能理解,毕竟核心很简单。小贤抱着萌殉情那段还是挺感动的。结局有种灾难片结局的感觉,想到先前看的那部韩漫了。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36话 / 1999-01-19 / 高屋奈月 / 白泉社
2017-1-20 / 标签: 高屋奈月 女性向后宫 全二十三卷 少女漫画
优点在于叙事氛围让我觉得还算舒服,个别角色的性格设定和个别剧情有亮点。但巧合过多的设定让人觉得幼稚失真,且角色塑造模式化,几乎所有人都是因为有神经病父母导致心理扭曲,女主则是毫无原则地接受和嘴炮每次都能在极短时间里感化被攻略对象(鸣人都自叹不如),主线剧情毫无章法逻辑,boss的动机背景到最后洗地洗白更是莫名其妙。总之过了中学生年纪不太适合看这种作品了,只觉得智障。 -
PRINCIPAL 最重要的人 プリンシパル
26话 / 2011-05-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19-7-19 / 标签: いくえみ綾 育江绫 少女漫画 全七卷
想读2015-10-2 15:01感觉差不多有点发现老师的套路了……基本就是单亲家庭女主+家庭背景奇怪的男主,然后两情相悦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不在一起,反手去伤害一波男配女配之后突然顿悟,然后皆大欢喜。老师的叙事水准还是较为平稳的,单纯的校园日常感情剧其实读着很舒服,但是故事的上限就取决于老师如何平衡“非日常元素”、戏剧性展开(比如家庭环境异常、强行不在一起或是强行分手之类)对于剧情推动的时候剧情的铺 -
PRESENT礼物 プレゼント
2003-07-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19-7-16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一卷 いくえみ綾 育江绫 短篇集
想读:2015-10-2 15:00 第一个故事又戳又嫌弃,不喜欢老师这种总是强行两情相悦又没在一起然后又去伤害第三第四人的故事,但又很喜欢这个两情相悦的部分。哎…… -
娃娃★爱你 ベイビィ★LOVE
椎名あゆみ / 集英社、大然文化
2017-8-17 / 标签: 椎名あゆみ 椎名愛弓 少女漫画 全九卷
第二卷p157是在恶搞阿松的嫌味吗23333第三卷,我真是服了作者了,最激动人心的地方竟然把女主的脸画崩了……女主这波爆炸操作好牛逼……第一次看到少女漫画失恋了直接当着男主的面嚎啕大哭的……女主的自我推销好好笑2333女二虽然能理解不过还是觉得婊里婊气的。男主也是又蠢又渣……后半段有点虐,不太喜欢男主而是喜欢由纪更多了,哎好久没有读到这样有少女心的作品了_(:з」∠)_ -
凡尔赛玫瑰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1972-11-30 / 池田理代子 / 集英社
2015-12-12 / 标签: 池田理代子 70年代 少女漫画 全十卷续作连载中
bgm条目应该把新章分开来才是。被卷入历史的洪流之中无法逃离的命运,如同烟火般,越是燃烧就愈加耀眼,也越发接近毁灭。 -
企鹅男孩 ペンギン☆ブラザーズ
椎名あゆみ / 集英社、大然文化
2017-8-20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五卷 校园恋爱
真的非常好看,但由于本身的背景设定缘故整部作品是雷点与泪点并存……以及可惜作品可能由于销量不佳导致腰斩,最后一卷赶得跟飞一样总算勉强把故事说完了,一色的家庭线几乎完全没展开就一话一笔带过了,作者说自己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第五卷,自己都是不甘心得一边哭一边画。可惜感情线什么也没说,明明每一个男角色都很棒啊结果女主竟然喜欢舅舅(╯‵□′)╯︵┻━┻后期剧情也有些乏力。但明明故事说得这么随便,还是被感动了呢 -
波族传奇 ポーの一族
1974-05-28 / 萩尾望都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15-2-26 / 标签: 萩尾望都 24年組 全五卷 少女漫画
为何24年组的漫画介绍好些都是 日本漫画史上第一部 日本xx漫画开山鼻祖 云云= =||少年停留在静止的时间里,做着永不终结的幻梦。 -
橘子酱男孩 little ママレード・ボーイ little
47话 / 2013-11-25 / 吉住渉 / 集英社
2019-5-26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七卷
总算读完了,老师的恋爱故事到最后也仍然这么轻飘飘和随便呢,异地恋的都分手了这点让我觉得很尴尬……老师笔下的角色,就算劈腿、分手了,也总是很平淡地对待,该说感觉他们根本没把感情当一回事儿呢,还是说太过现实了倒也不那么歇斯底里,也蛮好的。成年人的感情的感觉。@ 2016-10-3 18:54老师的画风一如既往地可爱呢~剧情……就不期待了吧。贵圈乱,以前出场的角色的第二代们的故事,糟糕,我完全忘记了,只 -
美儿天使 メイミー・エンジェル
いがらしゆみこ / 講談社、玉皇朝
2016-10-1 / 标签: 五十岚优美子 少女漫画 全四卷
读到现在五十岚优美子漫画里最膈应人的女主,一贯的恋爱脑外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玛丽苏体质,前期还凸显一个坚强懂事能干,结果后面完全是圣母猪队友,一会儿为了A到处乱跑害死B,一会儿为了B的遗物差点坑死A,一会儿为了C差点害死A,最后又差点坑死C。嘴炮打得震天响,只会对别人说“你这样是不对的呀!”“怎么能这样呢!”。好在结局还可以……大姐反倒是很有女性的独立性啊。 -
谎言×谎言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70话 / 金田一蓮十郎 / 講談社
2018-3-29 / 标签: 金田一蓮十郎 少女漫画 全十卷
@ 2017-12-26 19:17怎么感觉女主婊里婊气的……||好久没读这种台词超多其实信息量贼小的漫画了,印象中上一部这样的就是同样希望男女主手拉手一起螺旋上天的宠物情人。女主智障男主渣,好在阅读体验没有太差,两人在一起别祸害别人了挺好的。就这样吧。 -
ラブ★コンTWO
2012-09-25 / 中原アヤ / 集英社 / 184
2015-11-23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中原アヤ 全一卷
很甜的联动短篇~ps没想到bgm上第400部(虽然肯定早就不止了= =)是以前读过的旧作_(:з」∠)_ -
一起散散步 ランダム・ウォーク
2001-02 / 吉住渉 / 集英社
2017-2-1 / 标签: 少女漫画 吉住涉 全三卷
高中时候买的盗版看的_(:з」∠)_换对象、劈腿小三分分合合跟散步一样随便(╯‵□′)╯︵┻━┻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