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布奇诺 カプチーノ
7话 / 2009-06-19 / 吉住渉 / 集英社 / 188
2017-2-2 / 标签: 少女漫画 吉住涉 全一卷
老师的作品里恋爱观最为成熟的一部,虽然结局有些唏嘘但是任何人都不该把感情放在一个失去了就无法自己生活的位置,此外出轨渣男不可原谅(╯‵□′)╯︵┻━┻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50话 / 1996-11-20 / CLAMP / 講談社
2016-9-2 / 标签: CLAMP 小樱 魔法少女 讲谈社 治愈系 全十二卷 少女漫画
动画入宅,一直没看漫画,跟动画比起来漫画比较简练,没有那么多不必要的支线,不过感觉感情上也更淡薄一些。可能是c妈最有始有终的作品之一了,毕竟剧情基本不需要解释地简单_(:з」∠)_小学生的小樱真美好啊。 -
纯情奶茶恋 キャラメルミルクティー
2003-04-24 / 宇佐美真紀 / 小学館、長鴻出版社 / 183
2015-10-8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宇佐美真紀 全一卷
男生厌恶的眼神画得很。。透心凉。我的少女心要炸了= = -
小甜甜 キャンディ・キャンディ
いがらしゆみこ / 講談社
2016-9-26 / 标签: 五十岚优美子 水木杏子 讲谈社 少女漫画 全九卷
天哪这么可爱的女主到哪里去找哦我的少女心!古早叙事漫画一贯的毛病——剧情发展飞快到让人目瞪口呆的地步,但是女主的几次感情经历却是很细腻地展开了。从让人心碎的初恋再到令人心碎的少女爱恋,命运在时代的激流中沉浮,不断地挣扎直到最后绕了一大圈,原来那个命中注定的人就在这里,就在甜甜的身边。 -
魔法靴子屋 クレマチカ靴店
2011-06-15 / 酒井まゆ / 集英社 / 174
2017-2-4 / 标签: 少女漫画 单元剧 酒井真由 全一卷
能够实现任何愿望的鞋店……自古许愿机都是黑的。 -
心灵·纽扣 ココロ・ボタン
53话 / 宇佐美真紀 / 小学館、長鴻出版社
2014-8-3 / 标签: 乙女系 宇佐美真紀 少女漫画 全十二卷
去年九月在现实和理想中徘徊不前的我曾经被恋音吸引,如今却觉得这样的努力的笨蛋女孩追逐完美男主的设定幼稚得有一点搞笑。但是看到结局大家都努力实现着自己的愿望向前迈步的时候,又不知不觉地被感染了。真的是给人带去爱和希望的作品。 -
逆浪的小鎮 サカナミの町
10话 / K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7-5-11 / 标签: K 少女漫画 恋爱 全两卷
明明是很短的故事却拖了两年零两个月才读完,画风清新淡雅充满了夏天气息的可爱短篇,故事异常拖沓角色也称不上讨喜,不过小小的故事总算是有了完整的起承转接,但是就是这样一段小小的夏日物语,让人感觉到对夏日的一丝怀念呢。欢迎来到冬之国。 -
芝加哥夜迷情 シカゴ
8话 / 2001 / 小学館
2019-3-13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两卷 田村由美
不管是小花一样性格的女主还是安居一样性格的男主(二?)和蝉丸一样的男主,都很明显是7seeds的前身,虽然完结得略微仓促但是该填坑的主线剧情都讲了。当然感情线没能更进一步略微遗憾。女主的回忆带着冬组的影子,老师还是那么擅长在极端篇幅内煽到人呢。 -
小雪儿 ジョージィ!
いがらしゆみこ / 小学館、玉皇朝
2016-9-29 / 标签: 五十岚优美子 井泽满 少女漫画 全五卷
那年代的日本(貌似现在依然如此)真是喜欢写以欧美为背景的上流生活的生活啊,可惜由于文化背景的局限,对于时代人文背景的描绘仅仅只能流于表面(但是我就是喜欢这套),最后还是日漫那一套男女情爱的故事。后半段的节奏更是跑火车一般,虽然看得爽快总觉得少了几分韵味。总得来说观感还是不错的。老师的画比小甜甜时期更美丽了。原作竟然是男的吓死了(╯‵□′)╯︵┻━┻ -
香辣粉色系 スパイシーピンク
12话 / 2007-08-17 / 吉住渉 / 集英社
2017-2-2 / 标签: 少女漫画 吉住涉 全两卷
老师唯一一次用漫画家当女主?两人第一次上床那段笑die。 -
睡美人 スリィピングビューティ
1994-08 / 水城 せとな / 青磁ビブロス / 162
2016-2-1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BL漫画 少女漫画 全一卷
比我还老的漫画。不知是环境的缘故还是漫画本身描绘得太过细腻,盛夏那种燥热却也带着潮湿的不安和喜悦仿佛随着滚落的汗爬上身体,好怀念的感觉。虽然早知道在圣经中对于同性恋降下的是死罪,可是很少看到同性之爱的禁忌与宗教相碰撞的题材。是选择在梦中幸福地永远相恋还是痛苦而清醒地分离比较幸福呢。||20190825sun晚上7:26在看了《Ready or Not》之后的补充:可以说这场游戏,是一场填满了子弹的 -
优质美少女 スワンレイク
1999-12-14 / 白泉社 / 137
2017-2-11 / 标签: 少女漫画 樋口橘 短篇集 全一卷
深受他和她的故事影响的作品,老师画得这么挫竟然当年还是美术生来着,结果美大落榜了orz -
钻石侦探庭 ダイアモンド・ヘッド
水城せとな / 小学館、東立
2016-4-15 / 标签: 水城雪可奈 水城せとな 少女漫画 全五卷
主要部分还是不错的,但是浮夸的设定,粗犷的画风,以及随意飘忽的支线,都大大削弱了作品的同一性和让人连着读下去的欲望。。。 -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40话 / 2013-08-23 / 中原アヤ / 集英社
2017-1-2 / 标签: 中原アヤ 恋爱 全十卷 少女漫画
虽然剩女心态可以理解不过这个女主的设定实在是no zuo no die的典型= =不过还是要看_(:з」∠)_“做错事情的话有人告诉我错了其实是一件幸福的事。”24话||一个没注意竟然完结了_(:з」∠)_好吧感觉少女漫画的最后一话总是补完得如此艰难呢。很平庸的故事。 -
チェリッシュ
3话 / 2006-12-19 / 吉住渉 / 集英社 / 186
2017-2-2 / 标签: 少女漫画 吉住涉 全一卷 短篇集
有点俗套的故事_(:з」∠)_另收录上下篇短篇HAPPINESS。 -
翼·年代记 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233话 / 2003-08-12 / CLAMP / 講談社
2018-2-4 / 标签: 全二十八卷【心虽然失去了,但身体还记得,那熟悉的味道】 穿越 平行世界 CLAMP 少女漫画 少年漫画
其实真真假假仔细读的话很清晰明了,但读完觉得与其说难懂,不如说还是clamp惯用的宿命论一套吧,每次都用一个谜团去解释前一个谜团,前一个谜团固然揭开了,那么后一个谜团呢?比如法伊的身世揭开了,但是为什么阿修罗王要杀人呢?又比如小狼最初穿越到沙漠之国的目的呢?一切只能用宿命论解释而非逻辑。但是观感很好。不管是画面还是故事都很顺畅。没有x那么神棍的感觉了。最后两卷的量其实以前在杂志上都读过。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