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满月画集—种村有菜COLLECTION 満月をさがしてイラスト集 種村有菜コレクション
2004-04-15 / 集英社 / 70
2018-6-29 / 标签: 少女漫画 画集 种村有菜 寻找满月
很明显可以看出这本开始,有菜老师开始改变自己的画法,从浓墨重彩的华丽向着杂而不乱、色调偏向清淡的糖果色,女主的发型也有所改变,有时候真的觉得女主发际线堪忧……而且彩图风格不是很一致,有时候会因为色彩或者人物画法而产生“诶诶这原来是满月的图吗”的困惑。最具代表性的应该是那几张完全褪去了华丽外壳的图。 -
纯净脆弱的心 潔く柔く
2004-11-25 / いくえみ綾 / 集英社
2015-10-2 / 标签: 育江绫 女性向 全十三卷 いくえみ綾 少女漫画
值得一提的,除去总分总的叙事方式(什么鬼),不算特别多但铺散在每一页的细密的台词和小小的分镜,一点点编织出琐碎又温暖的生活气息。 -
無垢なプリンセス
2008-11-11 / フィオナ・フッド・スチュアート / 宙出版
2017-2-11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一卷
很久很久以前读的,大概是12年暑假前?一丁点也不记得剧情了_(:з」∠)_应该说会惊讶自己竟然读过…… -
狐火夜嫁行 狐の嫁入り
10话 / 2014-12-26 / ちより / 小学館 / 183
2015-9-25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一卷
很像萤火之森的短小故事。消失还是分离?相似的故事,不一样的结局。 -
猫与我的星期五 猫と私の金曜日
65话 / 2013-06-25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尖端出版
2016-3-27 / 标签: 種村有菜 少女漫画 全十一卷
堪称教科书式的无病呻吟圣母女主典范。彩图色彩调得很漂亮,这么多年了人体还是崩坏。言情玛丽苏很多少女都会接触,不过如这位作者这样编剧智商逆生长的还真不多见。其实现实生活比漫画离奇多了,只不过终究受不了有菜的作品里流露出的极端男权主义气息。||一言以蔽之:蠢货。看不下去了。||先前看到41抛弃了看到完结还是忍不住看完了。彩页很美剧情很智障,结局还算可以啦多给一星不怕你骄傲(来自某白嫖者的吐槽) -
为国王献上无名指 王様に捧ぐ薬指
39话 / 2014-10-10 / わたなべ志穂 / 小学館
2018-12-19 / 标签: わたなべ志穂 渡边志穗 少女漫画 全八卷
8月25天前在读||大概是渡边志穗老师迄今为止最长的连载?开篇女主恶女外表小白兔内心容易被人误会索性将错就错的反差萌和男女主的恶男恶女组合很有新鲜感,但新鲜感重复三十几遍真的审美十分疲劳,后期的家庭狗血故事也是无聊到让我想翻白眼,总之拖拖拉拉到完结一年多后总算读完了_(:з」∠)_ -
白姬抄 白姫抄
1992-06-10 / CLAMP / 光文社、角川書店 / 128
2018-2-16 / 标签: CLAMP 全一卷 少女漫画
画面很美,意境很美,剧情虽然太简单但是作品本身的核心已经传达到了。看的时候就想吐槽你们每个人都说雪是白姬的眼泪有没有经过白姬的同意啊结果白姬果然跳出来说了23333 -
砂时计 砂時計
2003-08-23 / 芦原妃名子 / 小学館
2015-10-15 / 标签: 芦原妃名子 少女漫画 全十卷
妹妹居然很懂事。。“软弱不是武器。”“我决心不再那样哭。”幸福的家庭里,看着内心也仿佛柔软起来。 -
神风怪盗贞德 神風怪盗ジャンヌ
30话 / 1998-09-14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2016-9-23 / 标签: 种村有菜 りぼん 集英社 少女漫画 全六卷
超出期待很多的漫画,作为老师的第一部长篇连载。不光漫画人气很高,还出了年番动画。本以为会很无聊幼稚,虽然很多剧情和画功都有着不成熟的地方,或是很套路,但是不管是从细腻的心理描绘还是从作者的四分之一格里都能感受到作者为这部作品倾注的心血,那种感情是真真实实能够读到的,反而是近年的作品空有华美的外表而缺少了真诚的感觉。不知道老师能不能回归初心呢。 -
种村有菜 恋爱物语集 種村有菜 恋愛物語集
2012-12-18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 189
2017-2-11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种村有菜 全一卷
老师的短篇其实挺乏善可陈的……白蔷薇那篇勉强算有点构思。 -
神风怪盗贞德 种村有菜画集 種村有菜イラスト集 神風怪盗ジャンヌ
2000-06-30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 78
2018-6-29 / 标签: 少女漫画 画集 种村有菜 神风怪盗贞德
最初的画集,我记得老师说过因为画集又贵内容又少,往往卖得不会很好,但是这本卖得不错而且很快就再版了。我买到的是第四刷了。看来当年确实蛮热销的。 -
异星奇龙 竜の眠る星
清水玲子 / 白泉社
2017-4-14 / 标签: 清水玲子 科幻 LaLa 全五卷 少女漫画 SF
见了鬼了我明明在2月份读完辉夜姬之后很快就读了这本应该也有标注了,现在看了下竟然一点痕迹也没有,莫非我梦游忘记标?反正清水早期作品惯例地主角任性妄为又讨人厌,但是结局还是很感动呀。 -
处男老师的激情日常 童貞教師のふまじめな日常
14话 / 2013-07-26 / わたなべ志穂 / 小学館、長鴻出版社
2017-2-11 / 标签: わたなべ志穂 师生恋 渡边志穗 少女漫画 全四卷
老师的现代题材作品大抵以禁断为卖点,普普通通吧。 -
纯爱★网路男公关 純愛★ログイン
2007-04-26 / わたなべ志穂 / 小学館
2016-3-13 / 标签: 少女漫画 わたなべ志穂 全一卷
画质超差,看瞎了,估计是出道不久(按说也有几年了。。)的作品吧,画功很差,剧情也很傻。 -
绅士同盟 紳士同盟†
47话 / 2005-02-15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2016-9-25 / 标签: 种村有菜 少女漫画 全十一卷
第一次读到3p结局,惯例的配角故事比主角故事精彩一百倍,主要问题在于主角故事拖沓矫情外加玛丽苏主角人见人爱又犹豫不决。这一部大概是老师走下坡路的开端吧,已经看不见作者对角色和行为的共情和合理性描述,只有各种自己的近况和设定。终于把老师所有的漫画基本读完了,不知道老师能不能捡回初心呢。 -
绝对觉醒天使 絶対覚醒天使ミストレス☆フォーチュン
3话 / 2008-12-15 / 種村 有菜 / 集英社 / 186
2016-9-23 / 标签: 少女漫画 种村有菜 全一卷
以前在动漫前线上读过最终话,带点sf色彩的少女恋爱故事,吉祥物EBE实在是太可爱啦!故事就是酸甜的恋爱故事,无需过多赘述,网上的中文图源辣眼睛,推荐看英文版。 -
第11人续 続・11人いる!
1978-06-10 / 萩尾望都 / 小学館、尖端出版 / 242
2018-7-20 / 标签: 萩尾望都 短篇集 全一卷 少女漫画
整个故事已经跟悬疑没关系了,完全是太空国家风土人情剧……单独的短篇很有意思。从后面五十页的q版搞笑日常来看,清水玲子早期确实深受萩尾望都影响。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