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春香传 新・春香伝
3话 / 1996-12 / CLAMP / 白泉社 / 216
2018-2-17 / 标签: 历史戏说 CLAMP 全一卷 李氏朝鲜 白泉社 少女漫画
故事虽然傻大空了点,但是作为短篇也算及格了【更别提后来的翼年代记直接原搬照抄了这段剧情】,配上经过认真考据而细致美丽的画面,和简单易懂的叙事,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小品短篇了,可惜篇幅太短尚未呈现男女主之间的感情,还有春香父亲的身世背景。||新暗行御史的作者坦言是看到新春香传在日本出版作为参考创作“能在日本出版的韩国漫画”的。 -
日出处天子(白泉社文库) 日出処の天子
白泉社
2015-11-28 / 标签: 山岸涼子 BL漫画 虚似历史 少女漫画 全七卷
在物化女性的时代、一个因有超能力而自小被母亲疏远而心理变态的女装基佬,处心积虑地想要把男主掰弯结果还是xx了的故事= =山岸凉子的白眼特色真没变啊- -这结局还可以。 -
化作星星的那天 星になる日
2012-01-20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 白泉社
2015-11-9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全一卷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最早读的是在动漫杂志上刊登的同名的短篇,若不是这篇恐怕铃木朱丽叶这个漫画家凭借元气少女缘结神给我的第一印象在我心中一直只会停留在傻白甜低龄少女漫画家的定位上吧。简短而不失波澜的故事,或是青春成长或是家庭亲情亦或是奇幻冒险,正如清晨降临之中所述,大大小小的曲折之后,黎明也必定会来临。PS汉化组独独跳过了两篇全书最长的短篇没汉化真是醉了= = -
春浪漫巴士 春行きバス
宇佐美真紀 / 小学館、長鴻出版社
2014-8-6 / 标签: 宇佐美真纪 少女漫画 全四卷
超级甜的短篇集!每一对都非常可爱!虽然已经过了那个年纪还是忍不住看得微笑起来!能让我感到幸福的甜点般的作品!牛奶松露巧克力加上焦糖布丁的感觉~ -
时空异邦人KYOKO 時空異邦人KYOKO
13话 / 2001-03-15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2016-9-23 / 标签: 種村有菜 少女漫画 全三卷
虽然是老师自己一直想实现的中学时代构思故事的梦却没能好好完成,状态不佳因而很快完结了。不过很多剧情都在樱姬华传里再现了。故事完成度不低但最终卷之前剧情都很无聊。下一部满月倒是不错。499 -
暖光
2011-08-01 / 徐璐 / 甘肃少儿出版社 / 236
2017-2-11 / 标签: 少女漫画 徐璐 全一卷
mdzz虽然知道很多彩漫作者画工不好,但还真的是不好到瞎了我一跳,加上烂俗的言情小说一样的设定。。。我真没看出有啥好看的。 -
月亮的眼泪 月のなみだ
2006-11-13 / 吉野マリ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224
2017-8-30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一卷
卧槽这个故事跟四月是你的谎言几乎如出一辙,尤其是结尾那句“杰从我眼前消失后的第二个夏天来临了”……第二个故事莫名其妙就不喜欢前任了气死了(╯‵□′)╯︵┻━┻这个其实好像上周就读完了忘记标了_(:з」∠)_ -
月光华尔兹 月のワルツ
2009-01-26 / みつきかこ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5-11-20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全一卷
08年11月的作品,感觉跟刚出道时候的也没什么很大区别_(:з」∠)_ -
东京巴比伦 東京BABYLON―A save for Tokyo city story
CLAMP / 新書館
2016-8-31 / 标签: 全七卷 CLAMP BL漫画 女性向 社会问题 阴阳术 樱花为什吗这么红呀 风太大 少女漫画 女性向少年漫画
三个特色:1简约的美术风格,2强调时代背景和社会问题,3主线和单元剧相互交织。惯例的c妈式雷声大雨点小永远解释不清楚的烂尾,留白固然诗意,留白过度就是挖坑不填了。结局让我满头黑人问号。单单作为bl来说也算不上出色,单元剧属于差强人意,没有特别惊艳然而也不错,尤其是紧扣时事这点很亮。总体而言由3两个部分组成的主体外加12两者加成,使这部作品观感还不错。ps听说后续在x里然x也是个坑。 -
东京白日梦女 東京タラレバ娘
29话 / 2014-09-12 / 東村アキコ / 講談社
2017-5-25 / 标签: 东村明子 KISS 全九卷 少女漫画
虽然剩女题材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_(:з」∠)_然而主角打脸打得真狠啊。回头一翻原来是海月姬和写写画画的作者,很有趣呢。||整部作品以犀利吐槽少女漫画的常见妄想套路为卖点结果男女主的爱情线还不是落了极其狗血的俗套的反传统少女漫画,结局看着很暖又有点失望。总体还不错啦。 -
东南角部屋 東南角部屋
12话 / 田島みみ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7-2-11 / 标签: 田島みみ 少女漫画 全三卷
两个备胎终成眷属……故事不错很甜。以及我明明记得这漫画我标记过啊,怎么没了…… -
樱姬华传 桜姫華伝
50话 / 2009-03-13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2014-3-17 / 标签: 種村有菜 全十二卷 少女漫画 りぼん
从寻找满月开始,有菜彻底放弃思考,画出来的画真的只能看看画。 -
妳、宣誓爱我吧 汝、オレに愛を誓え
2015-09-10 / わたなべ志穂 / 小学館 / 192
2017-3-17 / 标签: 已完结 少女漫画 わたなべ志穂 渡边志穗
相当于为国王献上无名指的短篇版_(:з」∠)_ -
渡灵·Guarding 渡灵·Guarding
56话 / 2016-09-01 / Buddy / 上海文化出版社
2017-11-4 / 标签: 少女漫画 中国 buddy 全56话
发展太慢了我要急死了。buddy老师的画一如既往地好看。好喜欢苏和蔚这一对啊!非常厌恶男主的感情倾向,对于自己的幽灵就一味地容忍信任,对女二就各种怀疑,稍有变故就猜测“她是不是要害我”“她是不是要杀我”,能不能给自己女朋友一点信任: )//结局拖太久了竟然还是感动了,企鹅罐结局啊。终有一天会相见。 -
在湖畔 - 亚历克 十四岁半那年的夏天 湖畔にて - エーリク 十四と半分の年の夏
萩尾望都 / 小学館 / 28
2017-11-12 / 标签: 萩尾望都 24年組 绘本 文学 少女漫画 全28页
优美的散文诗配上绘本。 -
寻找满月 満月をさがして
2002-06-14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2014-3-17 / 标签: 种村有菜 少女漫画 全七卷 りぼん
看漫画的时候最喜欢泉和唯这一对,缺爱而变得反复无常的别扭男和因爱不顾一切而不断受伤又不断回血的恋爱妹~没想到2015年老师跟ribon掰了之后发售了这对的R18本,看得我好开心啊TAT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