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制服×筋肉BL
2020-10-23 / 鬼嶋兵伍 、 梶原伊緒 、 明美 、 鳶田瀬ケビン 、 椋 、 にたこ 、 烏丸ピヨひこ 、 相音きう 、 斑まだ 、 夏原サイケ 、 やん 、 練馬zim / 三交社 / 288
2023-1-21 / 标签: 全一卷 BL漫画 短篇集
-
たったひとりの君へ―牧野あおい作品集―
2018-11-22 / 牧野あおい / 集英社 / 328
2018-11-28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全一卷
@ 2018-11-5 07:28旧作里就《最終ループ》这篇没读了,新作那一篇已经读了~||《最终循环》这篇有些戏剧性过头了但不错~话说为啥明明日亚上写着11月22日发售,书上却印着11月27日啊(迷你裙第一卷也是),虽然到我手里确实是这里的11月27日没错啦_(:з」∠)_跨越十年的作品集呢~“从今以后,我也想一边画着“现在”所思考的事情一边生活下去。” -
世界奇妙物语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マガジンコミックス編
4话 / 2017-04-17 / 志水アキ(漫画) / 春名功武(小说) / 講談社 / 192
2019-4-8 / 标签: 日剧改 全一卷 志水アキ 短篇集
最后一个故事很有讽刺意味。 -
極悪BL
2016-10-25 / 桐式トキコ, 天河藍, 犬神スケキヨ , 七菱ヒロ, kayama, みづい甘, 多田基生, 浅井西, 阿賀直己, 松吉アコ / 三交社 / 224
2023-1-21 / 标签: 全一卷 BL漫画 短篇集
-
僕のセックススター
2016-08-25 / ためこう / 祥伝社 / 176
2018-1-19 / 标签: ためこう BL漫画 短篇集 全一卷
太对我胃口了尤其是纯情的av男优这种设定TAT其他几篇味道略微寡淡,但是淡薄细致的心理叙述深得我心。后续的短篇不知道是不是要等下一部短篇集才能出了,也非常不错!“作为朋友的特权我全都不要了,这样可以继续喜欢你了吗”被这句台词戳中!哎…… -
大斩 大斬 —オオギリ—
9话 / 2015-04-03 / 暁月あきら・小畑健・池田晃久・福島鉄平・山川あいじ・中山敦支・中村光・河下水希・金田一蓮十郎 / 集英社 / 237
2017-4-9 / 标签: 西尾維新 短篇集 小畑健RKD-EK9 暁月あきら 中山敦支 小畑健 中村光 池田晃久 山川あいじ 福島鉄平
设定噱头大于故事,没啥太大意思但打发时间尚可,果然是话唠。最喜欢戒指那篇,画风分镜叙事手法故事情节都很棒。 -
暗黑双子 フロイトシュテインの双子
7话 / 2014-08-20 / うぐいす祥子(ひよどり祥子) / 集英社 / 174
2018-7-9 / 标签: 短篇集 全一卷 黑暗 恐怖漫画 うぐいす祥子 ひよどり祥子
有点无厘头的猎奇重口短篇集~主线故事因为太过火而有点不舒服,其他短篇很不错~ -
Through the Woods
2014-07-15 / Emily Carroll / Margaret K. McElderry Books (July 15, 2014) / 208
2018-4-16 / 标签: 全一卷 EMILYCARROLL 加拿大 恐怖漫画 短篇集 全彩漫画
刚出版时候在WEM的chapters看到就买了,当时拿起书预感说是不是“他的脸血红”的作者,很有趣的恐怖短篇集~ -
在我的棺材旁晚餐 僕の棺で晩餐を
4话 / 2013-09-05 / 草川為 / 白泉社、東立出版社 / 192
2015-11-20 / 标签: 草川為 少女漫画 短篇集 全一卷
吸血鬼情结的短篇集,虚无而空灵、冰冷却又渴望被爱的感觉。最初的那篇悄悄话还算充满人情味儿,密实的网点,细致的情绪描写,温柔的眉眼。后三篇的吸血鬼感觉都是x冷感= = -
无尽的爱 文库版 おなじくらい愛 文庫版
2013-05-15 / 惣領冬実 / 小学館 / 305
2017-5-19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惣领冬实 全两卷
看的两卷版本……本作不怎么样,三个短篇倒是不错,年少痴狂的少年、泪色的舞蹈门的古怪爱情,以及最喜欢的绘本漫画夜的宝石。 -
恋物语
2013-04-01 / SHEL、Buddy、徐璐、夏小卷、洛君麟、草芥、风君、炎铃、小浮、江其言、维维特、苏盈、胡伟 / 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7-2-11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国漫 全一卷
-
抽屉里的温室箱 ひきだしにテラリウム
33话 / 2013-03-16 / 九井諒子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216
2015-4-20 / 标签: 九井谅子 脑洞 短篇集 全一卷
总觉得有些地方因为不懂梗所以。。 -
种村有菜 恋爱物语集 種村有菜 恋愛物語集
2012-12-18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 189
2017-2-11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种村有菜 全一卷
老师的短篇其实挺乏善可陈的……白蔷薇那篇勉强算有点构思。 -
梅酒 梅酒
5话 / 2012-12-15 / 幸田真希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65
2016-11-30 / 标签: マンガ 短篇集 幸田真希 全一卷
感觉就仿佛是竹冈美穗改行画漫画了一般(虽然上色技巧还差了一截),纤细通透的少女和敏感脆弱的情绪跃然纸上。第一则故事虽然跟标题毛线关系也感觉没有但是实在是很喜欢这种氛围。圣诞节轮回的结局看得我目瞪口呆。爷爷的骨头和最后一个父亲的故事觉得很平实。读的时候总有种“这种设定、这样的画风,竟然这样就结束了?”的感觉。作者名字很眼熟。原来是花归葬的漫画作者。 -
ラブ★コンTWO
2012-09-25 / 中原アヤ / 集英社 / 184
2015-11-23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中原アヤ 全一卷
很甜的联动短篇~ps没想到bgm上第400部(虽然肯定早就不止了= =)是以前读过的旧作_(:з」∠)_ -
式之前日 式の前日
6话 / 2012-09-10 / 穂積 / 小学館 / 187
2014-3-17 / 标签: 穂積 女性向漫画 全一卷 短篇集
几个关于亲情与爱情的短篇故事。 朴素的画风,朴素的剧情,寥寥数十页,穗积老师将融入日常生活的那种淡淡的感情完美地呈现在了纸上。 就好像一杯淡淡的茶,虽淡却并非无味,温润柔和,细细品读,才能察觉人生中那些大风大浪以外的况味。 -
化作星星的那天 星になる日
2012-01-20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 白泉社
2015-11-9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全一卷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最早读的是在动漫杂志上刊登的同名的短篇,若不是这篇恐怕铃木朱丽叶这个漫画家凭借元气少女缘结神给我的第一印象在我心中一直只会停留在傻白甜低龄少女漫画家的定位上吧。简短而不失波澜的故事,或是青春成长或是家庭亲情亦或是奇幻冒险,正如清晨降临之中所述,大大小小的曲折之后,黎明也必定会来临。PS汉化组独独跳过了两篇全书最长的短篇没汉化真是醉了= = -
那个可爱的男孩 可愛いあの子
2012-01-14 / さがの ひを / 一迅社 / 157
2017-4-25 / 标签: さがのひを 一迅社 BL漫画 短篇集
好甜O(∩_∩)O剧情和画风也很对胃口。 -
TIME KILLERS 加藤和惠短篇集 TIME KILLERS 加藤和恵短編集
2011-10-04 / 加藤和恵 / 集英社 / 236
2014-3-17 / 标签: 加藤和惠 全一卷 短篇集 少年漫画
有一个关于新年许愿的短篇非常有意思。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