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以抗拒鬼宫老师的吻 鬼宮先生のキスには逆らえない
21话 / 2016-10-26 / 華夜 / 小学館
2017-8-17 / 标签: 少女漫画 全四卷 师生恋 華夜
MDZZ,要不是18x才不会去读呢_(:з」∠)_ -
極悪BL
2016-10-25 / 桐式トキコ, 天河藍, 犬神スケキヨ , 七菱ヒロ, kayama, みづい甘, 多田基生, 浅井西, 阿賀直己, 松吉アコ / 三交社 / 224
2023-1-21 / 标签: 全一卷 BL漫画 短篇集
-
棗同學什麼都知道 なつめくんはなんでもしってる
2016-10-22 / ためこう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2018-1-8 / 标签: ためこう BL漫画 全一卷
啊啊啊老师的设定真的好对我胃口啊! -
末代王妃 マリー・アントワネット
4话 / 2016-09-23 / 惣領冬実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196
2016-10-14 / 标签: 惣领冬实 历史漫画
以极尽细致的考据和画功为特色的日法合作漫画项目,本以为会是部与凡尔赛玫瑰相对应的还原史实颠覆常人认知的长篇历史漫画,没想到只有短短四话。美丽的西方人设、谜之笑点和视觉效果真的很棒。开始读的同天汉化组就完更了真是幸运。短暂的故事仅仅为末代王妃的故事书写了开幕,辉煌的画卷却难掩历史之中传来的步入终章的奏鸣。就让时间停止在这看似轻松愉快的一刻吧。我如是希望。 -
渡灵·Guarding 渡灵·Guarding
56话 / 2016-09-01 / Buddy / 上海文化出版社
2017-11-4 / 标签: 少女漫画 中国 buddy 全56话
发展太慢了我要急死了。buddy老师的画一如既往地好看。好喜欢苏和蔚这一对啊!非常厌恶男主的感情倾向,对于自己的幽灵就一味地容忍信任,对女二就各种怀疑,稍有变故就猜测“她是不是要害我”“她是不是要杀我”,能不能给自己女朋友一点信任: )//结局拖太久了竟然还是感动了,企鹅罐结局啊。终有一天会相见。 -
僕のセックススター
2016-08-25 / ためこう / 祥伝社 / 176
2018-1-19 / 标签: ためこう BL漫画 短篇集 全一卷
太对我胃口了尤其是纯情的av男优这种设定TAT其他几篇味道略微寡淡,但是淡薄细致的心理叙述深得我心。后续的短篇不知道是不是要等下一部短篇集才能出了,也非常不错!“作为朋友的特权我全都不要了,这样可以继续喜欢你了吗”被这句台词戳中!哎……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9话 / 2016-08-23 / 琴音らんま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尖端出版
2017-4-18 / 标签: 琴音らんまる 新海誠 全三卷 2016 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还原度不错,我就是来看看看电影时候没听懂的那两段奶奶讲故事的…… -
藤原同学说的大抵都对 藤原くんはだいたい正しい
44话 / 2016-07-26 / ヒナチなお / 小学館
2019-11-13 / 标签: 少女漫画 Betsucomi 小学館 全九卷
@ 2018-5-10 05:06在读 嗷嗷果然betsucomi我的爱!主角太萌啦~||前期那种脸红心跳的感觉拿捏得很好,但从我第一次追更到的14话左右之后,(据说汉化组不满后期剧情所以中途汉化停了很久?)后期献祭男二之后剧情就很迷惑了,然后就是一堆狗粮……900??!没想到我看的第900部漫画竟然是这样的一部……OTL -
恶魔Chic×Hack 悪魔にChic×Hack
12话 / 2016-07-25 / 種村有菜 / 集英社
2017-3-19 / 标签: 少女漫画 种村有菜 全两卷
种村现在习惯性双开了么。||除了设定和cp有点神奇,剧情和角色塑造依然朝着智障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一分为敬。 -
欢乐颂 よろこびのうた
10话 / 2016-07-22 / ウチヤマユージ / 講談社 / 256
2019-1-28 / 标签: 漫画 全一卷 ウチヤマユージ 悬疑 老人
恐怖而幸福的殉道者的故事。 -
金之国水之国 金の国 水の国
8话 / 2016-07-08 / 岩本ナオ / 小学館 / 285
2017-3-8 / 标签: 岩本ナオ 少女漫画
各方面都不知道该说啥,世界观比故事本身大系列,还算有趣啦。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18-12-25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集英社 少年ジャンプ+ 妹控 全八卷
@ 2016-8-9 08:52在读15话 听说自巨人以来的绝望就来看了,这设定,是不死嘛~||看完了……虽然男主暴走看得蛮爽的但还是想大喊一声:你神经病啊!!!(土拨鼠咆哮)本质妹控毁灭世界的故事,作者真的很喜欢电影啊,阿霍拉洞开/mad max 4里的飙车杂耍团戏…… -
因为太寂寞了而叫了百合风俗小姐的报告 さびしすぎてレズ風俗に行きましたレポ
6话 / 2016-06-17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44
2019-6-15 / 标签: 百合漫画 全一卷
@ 2016-9-27 17:14本来以为是要来什么劲爆场景了,没想到被突如其来的抑郁交替性暴食厌食症糊了一脸,老实说没什么兴趣理解主角是怎么变成社会边缘的残渣啦我要看大姐姐百合。||啊结果真香了_(:з」∠)_不想改变第二位的评价所以就停留在在读吧,抑郁症、百合、性欲的剖析很有趣,两年半前的我是多么肤浅啊!20190127sun21:27读完。||结果我为什么在整理目录的时候突然手贱改成了读过啊 -
ナイトミルクヘッズ
2016-06-15 / 秋吉しま / 一迅社
2020-5-6 / 标签: BL漫画 秋吉しま 一迅社 全一卷 2016
总觉得画风和标题很眼熟就看了,没想到是完全没有读过的故事,还意外地蛮不错的。 -
ひだまりが聴こえる-幸福論-
2016-05-28 / 文乃ゆき (茜田千)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304
2018-8-19 / 标签: 文乃ゆき BL漫画 耽美漫画
第一卷读完之后后续一直拖拖拉拉懒得看,剧情实在毫无进展而白开水般无趣,主角俩的性格设定和相处模式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昨天在公交车上闲着无聊读完了第二卷,进入了第三卷…… -
黃昏時刻去見你 たそがれ、君に会いに行く
2016-05-21 / きゆひこ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2018-8-22 / 标签: きゆひこ BL漫画
要不是背景一如既往地细腻精致让我想起纪伊老师,我就要打一分了,去掉了故弄玄虚的黑深残外套,水族馆的故事实在是无聊到可笑的程度,人脸难看不说而且极其缺乏辨识度,所有男的都长一副受样你给我说“xx好帅”???难怪每个角色发色都不一样不然根本没法分清人。感情戏一如既往的乏味,倒不如说根本看不出角色之间喜欢的感情从何而起,可能是觉得对方那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很有亲切感吧。每个角色都无趣而矫情,你们是大学生欸 -
雪之下的情愫 雪の下のクオリア
7话 / 2016-04-27 / 紀伊カンナ / 大洋図書 / 1
2017-3-7 / 标签: 紀伊カンナ BL漫画 全一卷
这部没有那么直白,我行我素的植物狂直男攻和xx受,配上纤细美丽的画风,总觉得纪伊老师深受宝井理人的影响呢_(:з」∠)_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10话 / 2016-04-08 / 不二涼介 / 講談社
2018-1-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外传漫画 全两卷 少年漫画
期待汉化~~画风第一眼觉得很奇怪,看习惯了意外地觉得还好。。。_(:з」∠)_||2016-5-2 13:32上次标记以来已经过了一年半多了呢,总算读完了整部故事。三笠的故事异常OOC,莫名其妙的心理活动令我不适毕竟原作里三笠失去父母才是她跟艾伦第一次见面所以没有太多创作空间。但是阿尼的那个故事则是要丰满完整很多,符合阿尼的人设而且也给了我多年没见到阿尼的一丝心灵慰藉,非常棒的外传故事。两人的故事
读过的标签
- 395全一卷
- 302少女漫画
- 193BL漫画
- 117青年漫画
- 116短篇集
- 88全两卷
- 86少年漫画
- 68全三卷
- 46恐怖漫画
- 39全彩条漫
- 39韩漫
- 37全四卷
- 35全五卷
- 33全一册
- 27国漫
- 27单元剧
- 22恋爱
- 21水城せとな
- 21画集
- 21女性向漫画
- 20cj_michalski
- 20全十卷
- 20全九卷
- 20BL韩漫
- 20全六卷
- 19乙一
- 19讲谈社
- 19全七卷
- 19轻改漫画
- 18猎奇
- 18生存游戏
- 17轻小说
- 17CLAMP
- 17短篇
- 17清水玲子
- 16全一话
- 16耽美漫画
- 16韩国漫画
- 15全十二卷
- 15悬疑
- 14耽美
- 13小说改编漫画
- 12黑暗
- 12种村有菜
- 11绘本
- 11全八卷
- 11手塚治虫
- 11古屋兔丸
- 10水城雪可奈
- 10校园
- 10吉住涉
- 10集英社
- 9古屋兎丸
- 9全十四卷
- 9漫画
- 9求生
- 8科幻
- 8夏达
- 8恐怖
- 8全十一卷
- 8原创动画改编漫画
- 8全十三卷
- 8手冢治虫
- 7官能
- 7小畑健
- 7客心
- 7搞笑
- 7女性向少年漫画
- 7育江绫
- 7韩国条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