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DP:帝牙卢卡VS帕路奇犽VS达克莱伊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ディアルガVSパルキアVSダークライ
1话 / 2007年7月14日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2011-10-30 / 标签: 2007 Movie 游戏改 奇幻 冒险 大众向 剧情
突然记得我居然也看过这个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1-10-30 / 标签: 2007Q3 中篇 游戏改 悬疑 剧情 奇幻 惊悚 萌 StudioDEEN
寒蝉的解。如果心脏受得了的话还是先看第一季再看这季。这季加了很多卖萌元素加上是悬疑的解释因而口味轻很多,最后一篇基本上是柯南的级别。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1-10-30 / 标签: 2007Q3 短篇 Gal改 校园 卖肉 爱情 伦理 TNK
经典的Nice Boat出处,15禁(第13话)。评论详见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3174415/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12-12-31 / 标签: 2007 movie 奇幻 剧情 热血 动作 J.C.STAFF
没看过小说的表示,本以为是TV的压缩版,结果前半还好,后半讲的完全不一样,一查才知道这个剧场版才是真.原著的第一卷,遵循原著张力十足,虽然马裘利大姐的戏份比较突兀,但TV版的改编还是弱爆了。就制作来说JC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眼前一亮的东西。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1-10-30 / 标签: 2007Q2 中篇 四格 校园 吐槽 萌 京阿尼
不愧是脑残星,看完微笑,需要一定ACG造诣方能狂笑~ PS:看一集智商下降32.6%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1-1 / 标签: 2007 Movie 原创动画 校园 爱情 CoMixWave
画面、配乐和氛围是神级别,剧情和人设是渣级别。秒五么,神片。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7-5 / 标签: 2007Q1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个人觉得新房的风格还是适合虐番和吐槽番,对治愈番来说对话时分镜上静景实在太多,看起来是很痛苦的事。苍树梅的人设OK,但剧情上萌点比笑点多,于是看的更加痛苦。所以最后这番的看点变成了许多奇怪的东西。虽然是经典作。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1-10-30 / 标签: 2006 OVA 轻小说改 爱情 搞笑 卖肉 J.C.STAFF
传说中的13.5话。该有的都有了,比较称职的OVA。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13 / 标签: 2006Q4 短篇 漫画改 动作 冒险 黑暗 MADHOUSE
上季零散的设定交待结束之后,第二季的三个故事都相当有看点和深度,完整饱满的将整部番拉升了一个层次。现实的基调又注定这一季的虐心程度,和嘴炮的无力。里面很多印象深刻的场景。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1-10-30 / 标签: 2006 Movie 小说改 校园 奇幻 爱情 剧情 MADHOUSE
很经典的片子,剧情很有意思。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6 / 标签: 2006Q2 短篇 漫画改 动作 冒险 MADHOUSE
拿黑礁与军火女王作比较,十个有九个会选黑礁。但这一类的番组总是拼看点的。除去暴力美学,军火更讲人性,黑礁更讲现实,军火更重人设,黑礁更重真实。上映时代不同大众喜好不同而已。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1-10-30 / 标签: 2006Q2 中篇 游戏改 悬疑 惊悚 奇幻 黑暗 StudioDEEN
同人奇迹。龙骑士07神作。御神社大人作祟小心!15禁。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2-2-16 / 标签: 2005Q4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 热血 爱情 冒险 动作 J.C.STAFF
世界观不算复杂(现在看来)但是很有深度的脚本,对人物形象的塑造很成功,各路角色萌点和特点并重,外带后宫设定和少量杀必死,是JC擅长的题材。钉宫病起源之一,CV表现自不用多说。作为早期作品JC对节奏的把握不是很好,前几话过快,最后几话过慢,此外OP和ED都有提升空间。看第二季。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1-1 / 标签: 2005Q1 短篇 Gal改 奇幻 时代剧 催泪 京阿尼
可能在CLANNAD先入为主的情况下对AIR的剧情感到非常的赶。AIR是必须排成24集的啊,感觉Key的片子不拍长篇就难以完整的体现内涵和世界观。感觉照OVA的那个进度才是正好,因此时代剧那段剧情也是最饱满的。尽管如此,无论从画面、人设还是配乐来说,都是极为优秀的。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日高政光(1-158)→須藤典彦(171,172,174-192)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13-1-1 / 标签: 2002 超长篇 游戏改 奇幻 大众向 萌 励志 冒险
把这玩意补掉了也是很值得自豪的一件事情啊哈哈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