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3-6-1 / 标签: 2013 Movie 原创动画 爱情 伦理 CoMixWave
招牌式的作画渲染和渣剧情,总之这么走就是对了,诚哥我信你啊!回头弄个BDrip再看一遍。 #咆哮吧足控们 -
魁拔II 大战元泱界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王川
2013-6-16 / 标签: China 2013 Movie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动作 冒险 青青树
魁拔的悲情口碑牌终于让青青树在第二期顺利保本。坚定的纯日系风,3D效果还不错,CG、人设和CV更好,音效依然亮点。不足的是打斗时帧率依然严重不足,虽然从头到尾打了80分钟但是作为剧场版这些作画量省的痛心。文戏虽说教但尚好,但是节奏掌控有些急躁,虐的人很不舒服,看完超累。总之国漫的良心可以等第三部,但是两年一部等五部完结我都几岁了。。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9-8 / 标签: 2013 Movie 漫画改 剧情 推理 悬疑 动作
柯南新剧场版=烂片,你们够了没?推理名作出门左拐有的是,柯南就是一部动作科幻剧情片。很明显制作很用心,看点很多很全,场景的还原度很高,气势恢宏,而以往在情感线上的弱项也刻画的不错。加上票房黑字,是质量极高的剧场版了。至于推理强迫症们我建议先去看看隔壁东京残响。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9-21 / 标签: 2013 Movie 游戏改 奇幻 剧情 伦理 爱情 WHITEFOX
没有重补一遍TV版的情况下看了剧场版,因为满分的TVA是无比复杂又清晰的故事,然后剧场版燃烧脑细胞的同时产生一幕幕既视感,这种感觉很棒。石头门的感情线注定是一个灰暗、复杂但讲逻辑的故事,收尾很果断很妙,最后一句台词“把我的初吻还给我”令人无比空虚回味。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10-1 / 标签: 2013Q2 中篇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热血 百合 J.C.STAFF
前半原作后半原创,基本保持上季水准。JC社制作有经验之后节奏比正剧更好(当妈更帅?)原创部分依然狗血不过作为商业作品还ok了。接下来静待OVA然后魔禁第三季好了。 -
血型君 血液型くん!
13话 / 2013年4月7日 / 大山佳久 / Real Crazy Man
2013-6-29 / 标签: 2013Q2 漫画改 短篇 泡面番 吐槽 feel.
神语速。说是泡面番其实连面都泡不熟的啦。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8 / 标签: 2013Q2 短篇 轻小说改 吐槽 伦理 后宫 爱情 A-1
#我想给伏见司老师寄刀片活动# 伏见写搞笑不错,于是有了不错的第一季;但是这货根本不会写后宫,先用标题给自己挖了个坑,后来遇到个东京育成法案,那你写不成缘之空写成日在校园也行啊,结果这货多快好省粗暴发卡,一话发两个比隔壁巨人发便当还快,后宫有你这么写的吗!活该你被各路厨喷死,负分滚粗!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2-3 / 标签: 2013Q2 中篇 漫画改 奇幻 惊悚 动作 黑暗 热血 WITSTUDIO
这番捧红的其实是两人:谏山创和泽野弘之。这种级别的作品实际上是看制作公司能不能支撑到底了,WIT STUDIO才成立就落得这苦差事,让人记住的净是些作画缺失和崩坏,但是从各轮作画修正看决不能掩盖其诚意。只是抽干了半年,第二季应该遥遥无期了。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4-9-16 / 标签: 2013 Movie 原创动画 治愈 励志 伦理 P.A.WORKS
粉丝向。剧本方面安插的几个事件其实很突兀,破坏了整个节奏,而且几个主角荷尔蒙过剩吵吵闹闹让人很难静下心来看。但是主线尤其是结尾段的处理很老练(甚至老辣),配上PA引以为豪的废景简直胜过新海诚的感觉。还有一点遗憾是肉松的声音实在令人分分钟出戏,我只想说你是在配大小姐不是菈菈。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5-2-25 / 标签: 2013 Movie 轻小说改 奇幻 动作 剧情 热血 J.C.STAFF
所有人都拉出来过家家,热热闹闹一场轰趴。除去JC这次制作还算精良之外,剩下个逗你玩脚本和精分分镜,不讲逻辑,人物行为古怪,BGM乱插。一场轰炸下来为什么这群人要打架,为什么当妈进去就是为了揍妹子脸,为什么这两人又合起来,为什么世界得救了统统都没搞明白。以至于制作组自己都在SP里吐槽。 -
闪乱神乐 閃乱カグラ
12话 / 2013年1月6日 / 渡部高志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マーベラス) / 鳥居貴史
2013-5-19 / 标签: 2013Q1 短篇 游戏改 卖肉 奇幻 热血 ARTLAND
作为高人气肉番算是很有节操的了,设定什么的通过旁白来交待也算简洁,作画还是很有诚意的,当然剧情仍是硬伤。其实胸口挂大球什么的,只要接受了这种设定也就……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4 / 标签: 2013Q1 短篇 原创动画 校园 音乐 励志 搞笑 SUNRISE
表示追这番完全是因为aji已经统治全次元(全次元都跳坑了你还不跳坑就没法愉快的玩耍了),商业番的大胜利。什么你问11连抽能赚多少?你看日升都在拿闲钱玩3D渲染人脸了。。哦对了我LL国服和日服号是……(被拖走 #唉好好的一条鱼尾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7-21 / 标签: 2012 OVA 轻小说改 奇幻 吐槽 冒险 卖肉 SHAFT
嘴炮典范,看字幕累死人系列,不过还是觉得很厉害的样子。神谷娘娘乃累坏了。突然想到当时元旦晚上看这个应该很带感。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5-2-8 / 标签: 2012 OVA 励志 萌 音乐 A-1
三条线。脚本都挺雷的啦不过制作还不错。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7-14 / 标签: 2012 OVA 漫画改 搞笑 后宫 奇幻 Manglobe
作为OAD来说挺不错的。硬伤在于作为封印者这么强还用麻烦神哥哥干神马,直接一石头敲死丫的不就得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5-4 / 标签: 2012 Movie 原创动画 剧情 奇幻 黑暗 伦理 SHAFT
除了一大堆良心修正外,剧情有删有加。TV版印象深刻的几个分镜剪掉了,比如开篇的上个轮回,学姐的车祸,医院里上条的恢复训练,沙耶加扔掉焰给的三个种子等等,非常可惜。当然加上的部分很好很有剧情感,像屋顶拉小提琴,杏子自爆后的坟场和插曲,还有最后圆神后的叙述也更完整。总体而言良心之作,但是好与不好都是总集篇,扣一星好了。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7-20 / 标签: 2012Q4 中篇 游戏改 剧情 奇幻 I.G
这番生来就免不了要跟石头门作比较。5pb这个系列的慢热问题依旧,加上观众对中二题材审美疲劳,导致不看完前半根本不知道在干什么,后半只有最后几话才开始神展开。作为半年番话数严重不足很多问题交代不清,比如爱理跟Gezi姐的关系、磁单极子的由来、歌谣的意义等统统成了硬伤。制作方面诚意不错,南条主役仍然元气过头,OP2有中文版挺有意思的。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31 / 标签: 2012Q4 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剧情 黑暗 动作 惊悚 I.G
很老虚的本子,这个结局我很喜欢,成为老虚粉一部番足够。其它不说了,除了Production I.G.时有作画崩坏之外基本无可挑剔。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2-12-31 / 标签: 2012Q4 短篇 漫画改 剧情 动作 WHITEFOX
继续上季水准,各种开挂,连海军陆战队都敢打,跟谍战人员玩谍战,结尾来了个中二设定直接变成科幻片了。岩崎的配乐仍然是非常有特点。接着看第三季吧,一个卖军火的家伙实现世界和平的故事……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5-1 / 标签: 2012Q4 中篇 轻小说改 校园 爱情 吐槽 励志 J.C.STAFF
剧情不输于龙与虎的作品,这种青春系虐作交给冈田大妈就如庖丁解牛,加上JC居然以LB的质量为代价力挺本作,成就了一部很冈田的作品:鲜活的人物、精美的分镜、淡雅的BGM、华丽的台词、校园爱情、慢热、虐系、NTR遍布的半年番,然后JC顺便把OPED2做的一沓糊涂。尽管随着我们在现实里老去,那些剧情显得越来越假,但是青春剧是永远不会老的。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3-4-5 / 标签: 2012Q4 中篇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冒险 A-1
打斗情节拖沓成这样,也就乐呵乐呵看个大招了,不过A1渚如饭碗嘴、摩爷跳帧舞之类的高质量作画,这番除了世界观简直没法看了。给星的无非两种人,一种是看摩爷和香菜去的,一种是看阿拉丁和阿里巴巴和辛巴达和XXXXX搞基的。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4-15 / 标签: 2012Q4 中篇 漫画改 热血 励志 搞笑 爱情 女性向 J.C.STAFF
故事完美的结束了。要让我推荐一部燃番,那一定是燃成渣的Bakuman。三季Bakuman也正值自己三个成长的阶段,诸多感慨。完结恭喜!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4-8 / 标签: 2012Q4 中篇 Gal改 校园 吐槽 爱情 催泪 J.C.STAFF
JC这次的高还原令原作党欢呼,但问题是,即使是key社的Gal改,用路线感严重的脚本和陈旧的分镜风格来套动画也未免太老套。第二季未出之前很难留下什么动人的场景,相反倒是多出很多突兀的情节。作为动画党还是希望下一季能调整下思路。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