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1-10-30 / 标签: 2011Q1 短篇 原创动画 剧情 奇幻 黑暗 伦理 SHAFT
内涵片的胜利,见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4979457/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1-11-2 / 标签: 2011Q1 短篇 漫画改 奇幻 黑暗 热血 J.C.STAFF
很不错的脚本,加上画面的黑暗要素,配乐方面都是新古典风格,理应是部很好的片子。监督在文戏的方面做的相当深刻且有个性,问题是武戏这样做节奏被完全破坏了,导致最终话支离破碎,十分遗憾。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2-12-31 / 标签: 2011 Movie 小说改 奇幻 爱情 ufotable
补充性的一话,全是对话,用来深化世界观。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1-10-30 / 标签: 2010 OVA 原创动画 萌 治愈 励志 HalFilmMaker
画面非常精致,主要描写小镇上的各种景色,校园元素几乎没有,可以媲美风光片,值得用大屏看1080p版本。大牌的声优,清新的配乐。不过剧情方面……可以说基本是没有什么剧情了,人设也很简单,典型的轻音式治愈系废萌片。所以打7星是个合适的分数,但个人还是比较推荐的。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12-12-31 / 标签: 2010 OVA 搞笑 卖肉 校园 Studio五組
虽然这番很专业题材各种意义上很有趣不过脑辅起来真心糟糕啊,11区的怪物们给你们跪了……(这不能算里番吧,不算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炎天下の撮影モデルも楽じゃありませんわね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1-10-30 / 标签: 2010 OVA 漫画改 奇幻 校园 百合 J.C.STAFF
感觉需要看魔法禁书目录才能更好的理解整部片子的细节,但是比魔禁更推荐,因为人设更饱满,故事节奏也掌握的较好。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8 / 标签: 2010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全是吃的……深夜看这两话真是遭罪啊……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1-10-30 / 标签: 2010Q4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 热血 卖肉 J.C.STAFF
魔禁第二季,对应小说SS1卷结束。到处是杀必死镜头-.- 剧情更加复杂,人物关系更加混乱(混乱,没错嗯),舞台也不局限于学园都市。炮姐依然无所作为,初春完全打酱油。上条的说教已经让人觉得烦了,倒是一方通行的戏份大大增加,刻画的非常有个性,尤其最终几话很有硬派风格。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3-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Gal改 校园 奇幻 爱情 治愈 feel.
gal改编,吸血鬼题材。前几话人设和剧情感觉太俗套,key既视感太强烈。第6话起人物身份明确之后剧情展开就比较吸引人,配上人设之后矛盾冲突很激烈。但遗憾的是小剧情偏狗血,多搞成了无太大必要的治愈。此外结局交代不明朗让人不爽,希望有第二季或OVA。配乐不错。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森脇真琴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沼田誠也
2012-12-31 / 标签: 2010Q4 短篇 游戏改 萌 搞笑 奇幻 卖肉 J.C.STAFF
一群没心没肺的⑨萝莉无节操卖萌的故事,每话都在颠覆人的世界观,吵吵闹闹的片子。其实脚本相当赞,基本没什么狗血的东西。大牌CV全是配角,晕死。总之值得小众推荐下,但以为这货是推理番你就坑大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1-10-30 / 标签: 2010Q4 短篇 漫画改 后宫 搞笑 治愈 校园 奇幻 Manglobe
10年冬番最给力的片子。剧情赞,人设赞,画风赞,声优赞,OP超级赞,ED赞,配乐赞。加上华丽丽的大段大段独白的香菜音。除了一些无厘头外挑不出什么毛病了。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后宫片,治愈为主。期待明年的第二季。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4-8-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漫画改 卖肉 后宫 搞笑 校园 奇幻
要作画有作画,要声优有声优,要OPED有OPED,简直肉番中的情怀。。顺便怪兽呆唯告诉你这世上能配黑子的不只一个人。。 -
半妖少女绮丽谭 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13话 / 2010年10月4日 / 今千秋 / 星野リリィ(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長谷川眞也
2013-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漫画改 时代剧 奇幻 爱情 女性向 J.C.STAFF
原漫画的作者星野リリィ原来擅长BL系奇幻作品,结果这部写浪漫爱情的反倒成了人气作品。本片节奏柔和,情节不复杂,人物感情的刻画十分具有女性向作品的细腻,非常有特点。CV阵容相当华丽,监督今千秋对作品的把握也很到位,三首ED都是对唱加上插曲也很有特点。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1-10-30 / 标签: 2010Q4 短篇 漫画改 萌 搞笑 治愈 diomedéa
很萌的片子,也很变态的片子,里面所有人除了傲娇高中女全是变态。。但是偶有治愈的小剧情出现,ED也很赞~ 可能会有第二季。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轻小说改 吐槽 伦理 AIC
其实并不是很喜欢这一类的片子的,由于妹控不感冒,于是剧情上各种颠覆感,虽然算是独树一帜的作品,从商业的角度上很成功。BD的附加话刻意加重了黑猫的戏份,喜闻乐见但情节其实更违和了。好吧我承认看这片最大的动力是黑猫。。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2-2-13 / 标签: 2010Q4 中篇 漫画改 热血 爱情 励志 女性向 J.C.STAFF
小畑健作品,与Death Note完全不同的题材。漫画业界的内容很专业,用来支持内容的原稿又多,制作起来相当吃力的作品,很出色的励志(基?)片。冈本的角色再一次成为亮点。期待第二季。 -
信蜂 REVERSE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2-12-31 / 标签: 2010Q4 中篇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剧情
第二季主题清晰,剧情明显复杂很多,而且也不治愈了,后期甚至相当虐。梁邦彦的配乐仍然很单调,大多分镜都无配乐。好在声优表现抢眼,福山润和崛江加入之后阵容超级强大。尼奇这个角色相当喜欢,和各种拉车动物一起成为各种萌点。 -
秋日天空 ~梦之中~ あきそら~夢の中~
2话 / 2010年7月30日 / 高橋丈夫 / 糸杉柾宏 / 黒田和也
2013-5-5 / 标签: 2010 OVA 漫画改 校园 爱情 卖肉 Explicit Hoods
这货只是15+,够得上里番的标准。看剧情简介你们懂的。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12-12-31 / 标签: 2010 OVA 原创动画 奇幻 校园 动作 百合
黑初音+香菜,尽管剧情够狗血的不过有这些就足够了啊,黑初音超帅的。OVA不要吐槽那么多,期待动画版吧。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20 / 标签: 2010 OVA 漫画改 动作 冒险 黑暗 MADHOUSE
10年的制作确实比前两季提升很多。但这一篇的很多台词都没看懂,虽然说主线还算清晰。莱薇的戏份作为看点居然少了很多,而结局又是充满了中二味。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1-10-30 / 标签: 2010Q3 原创动画 卖肉 萌 百合 机战 短篇 AIC
最后两话才算有味道,结局带点忧伤,挺好。其实呢我更希望看到坂本黑化然后与芳佳对砍,搞成个悲剧啥的…… 不过说实话这前10话实在是那个啥,主线情节6话就够了,其它6话就是卖萌和卖肉,码还打的严严实实。 -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13话 / 2010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A-1 Pictures / 千葉崇洋
2011-10-30 / 标签: 2010Q3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惊悚 剧情 A-1
开头猎奇,结尾狗血。S女+废柴男,人设比较奇特。猎奇题材,全番节奏掌握不错,不紧不慢,偶有治愈情节出现,结尾虽然狗血但仍然是出乎意料,剧情没有什么大的漏洞,值得推荐的片子。看完仍然对画风不适应,是以剧情取胜的片子。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11-10-30 / 标签: 2010Q3 中篇 漫画改 时代剧 奇幻 热血 StudioDEEN
这片子剧情其实是不错的,就是实在太拖沓,其实一个短篇就足够了,推荐整部连着看完。剧情有柯南的既视感。画面赞,人设不错。希望第二季的剧情紧凑些。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2-10-4 / 标签: 2010Q3 短篇 惊悚 剧情 动作 卖肉 MADHOUSE
丧尸番,大肉番。很少见的题材(你说散华礼弥?靠),制作相当好,考据很多,分镜和渲染相当有特点。虽然对这种设定有很多争议但是有血有肉的才叫爽对吧(你们这些一边撸一边骂肉番破坏原著的都他妈的把裤子脱下来喂给丧尸们咬掉!!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