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11-10-30 / 标签: 2009Q2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萌 吐槽 搞笑 京阿尼
凉宫春日的萌+恶搞版,每话时间很短,脑残式搞笑,Fans向。阿虚吐槽更加犀利,白石和鹤屋的戏份更多,朝仓的戏份非常有趣,长门变成宅+腹黑,团长变成宅方附体,相当有趣,制作的也相当不错。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3-1-1 / 标签: 2009 短篇 轻小说改 萌 吐槽 搞笑 京阿尼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3-1-1 / 标签: 2009Q1 短篇 漫画改 百合 吐槽 校园 搞笑 SHAFT
腹黑伪娘+毒舌+超M百合脑辅吐槽女,其实是相当不喜欢的题材,但又是一部极具有新房个人特点的作品:大量的切景+静画+阴影+满屏文字,疯狂浓烈的配色,高语速考据吐槽,倒是极大的增加了剧情的可看性,虽然看得人精神分裂。最后两话杉田和M女的脑辅对手戏让人内牛满面。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1-10-30 / 标签: 2008 OVA 漫画改 校园 卖肉 feel.
糟糕物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2-12-31 / 标签: 2008 Movie 小说改 奇幻 剧情 动作 悬疑 爱情 ufotable
过渡性的一话。作画依然很美但是这话水平明显下降。一条时间线上的简单剧情被画面的频繁切换搞的支离破碎,加上卖萌元素增多导致不呈一贯风格,回忆桥段本可以放在结尾渲染气氛但最终变成了故弄玄虚。虽然主题曲fairy tale确是整部中最好听的曲子。遗憾了。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1-10-30 / 标签: 2008Q4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 热血 J.C.STAFF
庞大的世界观,优秀的人设的曲折的剧情,以致于抽出一部分都能独立成一部作品(炮姐中枪)。作者对于宗教方面的了解令人膜拜。看这片子绝对是需要脑力好才行。所以挑一个好的字幕组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10-30 / 标签: 2008Q4 中篇 Gal改 校园 爱情 催泪 京阿尼
CLANNAD AS绝对是CLANNAD精华中的精华,key神片,伪Good Ending泪腺崩坏。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2-10-2 / 标签: 2008Q4 中篇 轻小说改 爱情 伦理 校园 搞笑 治愈 J.C.STAFF
冈田大妈的代表作了吧。旗帜搬的节奏和flag把握,台词内涵华丽,属于越到后期越好看的类型(上次看到这种还是日在校园orz)。制作上除了画质都无可挑剔。当初在某群被人当成钉宫病,结果这才是我补的钉宫四萌之二……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1-10-30 / 标签: OVA 2008 四格 校园 萌 吐槽 搞笑 京阿尼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2-2-16 / 标签: 2008 Movie 小说改 奇幻 惊悚 动作 剧情 悬疑 ufotable
剧情中非常重要的一话,猎奇场景很多,时间也很长。这话的监督将故事拆成三条线,其间喜欢用一个具象连接两个无关的分镜,同时把分镜打的很散,帧数很多,看似无逻辑关系但是靠观众的拼凑把故事连的很透,相当有风格。门的把手、巨钟和烟雾给人的印象相当深刻。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1-10-30 / 标签: 2008Q3 短篇 原创动画 卖肉 百合 机战 萌 GONZO
感觉这是一部偏女性向的肉片嘛,机战都不是主要剧情,世界观啊设定啊什么的也就没必要认真咯。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7-27 / 标签: 2007Q1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与前季基本没什么大的区别,剧情上是补完,时间顺序很乱。最后几话倒是很高能。顺便吐槽下,HDTV上还是这清晰度不行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2-12-31 / 标签: 2008 Movie 小说改 奇幻 惊悚 动作 剧情 悬疑 ufotable
过渡性的一话,交代的比较仔细。同样,作为内涵片,中间的某些细节重温的时候才会有味道。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2-12-31 / 标签: 2008Q2 中篇 漫画改 校园 卖肉 后宫 奇幻 搞笑 爱情 XEBEC
Jump系和肉番中的经典……吗?剧情无节操,但后半季各种题材还是很有意思。肉松遥的绝对成名作,还带了一群名CV:渡边、黑子、香菜、Saber……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2-12-31 / 标签: 2008 Movie 小说改 奇幻 惊悚 动作 剧情 悬疑 爱情 ufotable
内容独立的一章。看点很多。同样如果是第一次看的话会对其中细节有很多疑惑。不过当中对于杀人和杀戮的讨论很好的塑造了两仪式的性格,也展现了全作的风格。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1-10-30 / 标签: 2008Q1 短篇 轻小说改 推理 冒险 时代剧
只看过动画的人感到剧情理解有压力。尽管如此,画面+剧情4星,OPED再加一星。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1-10-30 / 标签: 2008Q1 短篇 原创动画 校园 爱情 P.A.WORKS
事实上是很清新的片子,纯爱片。人设很不错。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2-12-31 / 标签: 2007 Movie 小说改 奇幻 惊悚 动作 剧情 悬疑 爱情 ufotable
第一次看的时候感觉有些疲劳而且疑惑,重温的时候却能看出很多东西来,但总的来说这章只能算是一个承前启后的作品。抛弃猎奇元素不谈,ufotable的作画质量和梶浦的配乐让这部作品上了很高的档次。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2-2-16 / 标签: 2007 Movie 小说改 奇幻 惊悚 剧情 动作 爱情 ufotable
扑翅的蝴蝶、坠楼的暴力美学、漂浮和飞行的哲学思考、凄美的结局,无需多言,无论第一次看还是重温,都是空之境界最美的一章。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7-6 / 标签: 2007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发现一个惊人的真相,TVA加OVA的每一话都有ゆの泡浴缸的镜头嘛,可惜这R量……实在不能称作杀必死……(殴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2-2-16 / 标签: 2007Q4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 热血 爱情 动作 冒险 J.C.STAFF
这一季的剧情节奏依然控制的不好,前12话显得相当拖沓,尤其是原创加入大量本该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感情戏之后反倒变成争风吃醋的后宫戏,有些正常向的日在校园的味道。后12话则明显紧凑很多,很有看点。总体而言水准不如第一季。作为人气作品,JC应当负起责任将此作再提升一个空间。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1 / 标签: 2007Q4 中篇 Gal改 校园 爱情 催泪 京阿尼
24话的故事讲的相当饱满,神片。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1-10-30 / 标签: 2007 Movie Gal改 校园 爱情 催泪 搞笑 东映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