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9 / 标签: 2023Q4 短篇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科幻 动作 剧情 搞笑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3-14 / 标签: 2022Q4 短篇 漫画改 音乐 吐槽 百合 治愈 萌 CloverWorks
补上一部季番似乎是七年之前。。?七年间大大小小看了几百场Live,魔都的各大Livehouse都去烂了。但至今忘不了的还是有那几个乐队番:AngelBeat,轻音,坂道上的阿波罗,现在又加一个孤独摇滚。活着真是太好了,不如在音乐里死去吧~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17 / 标签: 2022Q4 短篇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科幻 动作 剧情 搞笑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 / 标签: 2022Q2 短篇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科幻 剧情 动作 搞笑 萌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16-10-7 / 标签: 2016Q3 短篇 轻小说改 卖肉 后宫 幻想 机战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系列。女主们一个个都是奇怪生物以至于一????就?????(此处自主规制)。拿着表番的钱中间一度做成里番画质,奇迹的是最后两话还能回来。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0-3 / 标签: 2016 Movie 轻小说改 励志 音乐 京阿尼
完整一个总集篇,心疼掏钱买票的人一秒。TV版并不是卖日常的那种,所以主线非常赶,非常非常赶,以至于很多关键剧情被砍掉:分组练习,夏纪的颓废,叶月的告白,葵的退部,临行前的马卡龙这种会影响设定的东西。总集篇成了黄前和高坂制霸搞姬的自传篇。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10-4 / 标签: 2015 Movie 原创动画 伦理 校园 A-1
失语症患者治愈纪录片。那朵花的主创这次带来的是一个全面胜于面码的剧场版群像剧。情节不曲折,但是剧情的细节和推进做得非常好,几乎无槽点,分镜紧凑不拖沓。CCG展映用的是诸神字幕组的版本,看了两遍,很治愈。这片子适合倒一杯热白开水捧在手心里慢慢看。冈妈这次不乱,真的不乱。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7-15 / 标签: China 2015 Movie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剧情 冒险
魁拔陨落之后,国漫再无2D。大圣归来的成功源于情怀和口碑炒作。好评集中点不外乎是画面,无愧一流水准,尤其是结尾大圣觉醒处画面魄力极大。但演出和分镜很老套,模仿美漫痕迹很重,加上碎石镜头太多,兴致提不起来。脚本细节有硬伤。小和尚CV略捧读。详评 http://bgm.tv/blog/270858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4-28 / 标签: 2015Q3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萌 吐槽
萝莉控们期待的喵帕斯~~~~~回归。虽然时间线重置但是制作基本维持了上季水准。这种基本没什么作画压力的[s]老年向[/s]番组,吉田玲子的脚本和构成功力了得,每话都是多个看似独立但是一个令人感怀的完整的故事。可惜的是本季对上季备受好评的长镜头略有滥用,部分帧有作画崩坏。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3-13 / 标签: 2015Q2 短篇 轻小说改 励志 音乐 京阿尼
京都就是京都,从制作上说这番毫无缺点。可惜的是作为本来想找到共鸣的题材却感到无比遗憾,只要小时候参与过管乐队的人都会感到,原作为了戏剧效果制造了太多不真实的东西。非女校却是女子占了绝大多数,首席都是女生,吹号吹出血,流言蜚语,临行的马卡龙等等,不实际也不严肃。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7-22 / 标签: 2015Q2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伦理 催泪 萌 動画工房
Q2的大虐番预定,做成了个大糖水番,却意外的风评还不错。设定上的漏洞实在太多,为什么一天一充还会暴走没得到解释,脚本那边又出了问题,未成年人莫名其妙走错片场,喷水枪用完就没见再拿出来过……槽点实在太多,最后走王道剧情众人表示欣慰。如果喜欢吃吃糖治愈下看看这番还是不错的。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6-3-20 / 标签: 2015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搞笑 卖肉 萌 SEVENARCS
制作上的各种方面都缩水了咳咳,还开始卖触手。其实最后几话还不错,前面的就只能当做日常番来看了。另外,男主地位不保xsk -
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版 十万个冷笑话
1话 / 2014年12月31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寒舞
2015-1-7 / 标签: China 2015 Movie 漫画改 吐槽 奇幻
纯粹的粉丝向,吐槽和梗为主的特立独行作,电影版收到审查压力但仍最大程度保留了网络版的恶搞精神。即使如此仍然无法掩盖作画的低劣和处处省成本的痕迹。软广告这次倒处理的不错(反正以上公司已全部破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5-8 / 标签: 2014Q4 中篇 P.A.WORKS 原创动画 励志 热血 剧情
有生之年看过爆漫再看到白箱,紧张感真实的无法想象,想象力却又无比真实。不入这一行,不知辛酸泪;君看一叶舟,出没风波里。满怀几代动画人情怀和敬意的作品。虽然仍认为有顶天是PA的顶峰,但是白箱真的很棒!PA一生推!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6-5-26 / 标签: 2014Q4 短篇 轻小说改 京阿尼 奇幻 吐槽 励志
惊现京阿尼的自吐槽“制作的人很无趣做出来的作品也无趣的感觉”,这个题材本身就很难写出惊世骇俗的作品。如果说《日常》的实验性太强,《甘城》就是个高水准的自娱自乐之作。是情怀吗,不知道,总之看不见武本康弘的风格,有点遗憾。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2-1 / 标签: 2014Q4 短篇 原创动画 萌 治愈 催泪 校园
虽然想给这番打个及格分,因为人设、世界观、画风和音乐都不错,制作组也在很用心的烧预算,但仍然无法掩盖太多脚本的硬伤。观众老爷本来期待大虐题材可以狠狠哭上一场,结果硬是被做作和不讲逻辑的剧情给瞪成死鱼眼。不客气的说,久弥把个好题材玩坏了。 -
魁拔Ⅲ 战神崛起 魁拔Ⅲ 战神崛起
1话 / 2014年10月1日 / 王川、周洁、张钢 / 周洁、张钢、梁亮
2014-10-7 / 标签: China 2014 Movie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动作 冒险 青青树
http://bgm.tv/blog/53819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10-3 / 标签: 2014Q3 短篇 原创动画 剧情 动作 悬疑 MAPPA
作为悬疑和剧情番本作的脚本有很多硬伤,但是通过大量的艺术处理给这番增加了很好的美感和气氛。虽然结局非常坑爹,不过还是值得一看。末了感叹下,都是政治的炮灰罢了,既然轰轰烈烈的来,倒不如轰轰烈烈的炸一回,但可惜对作品题材的规制也是一样,我懂你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10-5 / 标签: 2014Q3 短篇 漫画改 奇幻 萌 百合 吐槽 热血 SILVERLINK
大沼心的番还是这样平时无厘头打斗爽到爆,习惯就好。制作方不差钱也保证了本作的质量,尤其是打斗场景极其连贯精细闪瞎眼诚意满满(虽然最后几话残暴虐打小学生看的萝莉控们极其不爽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4-5 / 标签: 2014Q3 短篇 漫画改 吐槽 校园 女性向 動画工房
《派拉斯特求爱记》。口碑番。小泽亚李完美主役,配合人气番组出道前途无量。未评上9分的理由是脚本到后期略审美疲劳,反正从头到尾都是些神经病在演戏观众老爷也期待不出个闪光弹来,感情线就大打折扣。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22 / 标签: 2014Q3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热血 伦理 A-1
川原写脚本的能力确实一流,世界观固定的差不多情况下仍然令人叫好的设定,GGO走剧情,绝剑走治愈,也注重另一个角度上对伦理的讨论。还有碧公主现在的cast功力已经炉火纯青,极其走心。遗憾是肉松的op2唱的真心垃圾。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0-3 / 标签: 2014Q3 短篇 原创动画 爱情 伦理 P.A.WORKS
本季第一精分番,1号精分女,2号精分男,3号百合精分女……男女一号台词的感觉就是“这特么是啥,这特么又是啥”……如果说下雪和花火还勉强串上了主线的话,那只名字很牛叉的鸡、美术室、医院、山顶花园这些flag都没用上,只要结尾大吼一声大变活人!……PA这堆作画就砸在这脚本上,冈田大妈直接笑cry……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7-20 / 标签: 2014Q2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搞笑 百合 WHITEFOX
白狐狸居然开始做四格了而且是萝莉!甜到没什么剧情的废萌番,要说的是这番的作画简直凶残,尤其兄弟俩原画师的那话简直是爆了肝在画,极大的弥补了分镜数量的不足。果然萝莉就是正义!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7-20 / 标签: 2014Q2 短篇 漫画改 校园 爱情 伦理 治愈
设定上铁了心的大虐番,结果成了这季最小清新加治愈的一个。作画稳定,两对主役CV发挥出色,大量印象深刻的桥段甜死人。最后说一句制作方你赢了,未来是属于雨宫天的(虽然我觉得大久保瑠美真的发挥更棒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1短篇
- 74校园
- 65漫画改
- 58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3搞笑
- 52原创动画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7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SHAFT
- 18后宫
- 18惊悚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2011Q2
- 12黑暗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P.A.WORKS
- 112010
- 102010Q4
- 10催泪
- 10GAL改
- 102011
- 92011Q4
- 92012Q4
- 9ufotable
- 82012q1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82012Q3
- 72007
- 72013Q3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SILVERLINK
- 6China
- 62012Q2
- 62011Q3
- 62011Q1
- 62009
- 62008
- 62013Q4
- 6Manglobe
- 52014Q3
- 5WHITEFOX
- 5WITSTUDIO
- 52010Q3
- 5MADHouse
- 5大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