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岩射手:黎明降临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天衝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野中正幸、中川耀
2022-6-21 / 标签: [Yuri] 黑岩射手
想法和设定其实不错,但故事完全没讲好。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7-2 / 标签: [BG:Minor] [BG:FtM] 魔法少女
很意外地我对这片最主要的不满是在于人设……剧情虽然也谈不上多喜欢但总体感觉还不错,有点看起来像是黑深残但本质上是组队刷怪的王道向战斗作品的意思,只可惜太短了点,如果能做半年这样的剧情走向没准会挺有意思。 -
橘色荣耀 プラオレ!~PRIDE OF ORANGE~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安斎剛文 / プラオレ!メディアミックスパートナーズ (CyberAgent/EXNOA) / 田中紀衣
2021-12-30 / 标签: [NBG] 运动
实际这片的风格最接近《美妙射击部》,主打轻松、日常风格的轻百合女子运动片,我还是很吃这一套的。不过还是不够扭曲。另外再次抗议明明打冰球了却不让场上打架,这个企划难道真的不知道观众最想看什么吗233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9 / 标签: [Y:YY] 芳文社
芳文社 复兴了!!算是近期芳文社比较好看的作品了吧。不过这种damedame式的主人公最近实在是太泛滥了,审美疲劳。另外主线很奇怪。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2-30 / 标签: [Y:YY] [NBG]
比第一期好看了不少,但是仍然有几话十分无聊。像这样的美少女动物园片能无聊到人看着看着就想玩手机也很不容易啊,我觉得点兔基本上可以说是同类片里最没意思的了。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评价这么高。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22 / 标签: [NBG] 运动
作为游戏广告还是很成功的;赛马爱好者大概也会看得比较开心。但是我还是找不到什么乐趣——讨论区里有人总结这片像少女与战车,很多人不同意,但在我看来是正中下怀——我不约炮喜欢这片的理由和不太喜欢少女与战车的理由大体是相似的:我果然还是喜欢看掺了点专业内容的美少女片,而不喜欢看掺了美少女元素的硬核专业片……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5 / 标签: 芳文社 [Y:YY]
房产中介的职场题材还是挺有意思的,有些地方意外地现实。不过总体依然还是芳文社式的嘻嘻哈哈。鉴定为乞丐版New Game。 -
环战公主 CIRCLET PRINCESS サークレット・プリンセス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DMM GAMES(合同会社EXNOA)
2019-4-3 / 标签: [NBG] 游戏改
还是挺王道的剧情,但真是很无聊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7 / 标签: [NBG] [Y:YY]
这次的饲料还行。不过最后越看越伤心,老是想起我的万年发不出的论文来,心情很糟。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4 / 标签: 百合 [BG:Minor] [BG:MtF] [Yuri]
继拉格朗日之后又一部【剧透屏蔽】百合番。动画制作本身很一般,但更重要的是原作就不太好,没有充分利用好外传作品“换个视角看世界”的天然优势。这片最合适的对比应该就是超电磁炮了,电磁炮充分利用了魔禁原作的设定资源,结果做出来时髦值比原作还高;而这部噬魂师NOT则完全感觉不到什么原作的帮助。不过没有超电里那只刺猬头真是太棒了= ω = -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文化放送 超!A&G+『洲崎西』 / 清水祐実
2015-9-28 / 标签: 泡面番 [Yuri] [NBG]
中国商家首次打入日本动画制作委员会纪念。虽然看着还算挺有趣,但还是不得不说这动画的制作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 -
电影 Smile 光之美少女!儿童图画书里的世界都不协调! 映画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絵本の中はみんなチグハグ!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20-5-12 / 标签: 剧场版 [Y:YY] [NBG]
百合不错,但整体还是很无聊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1-7-7 / 标签: 乙女向
理性来说这片确实不错,角色塑造得到位,剧情总体上也不是随便应付(不过收尾还是比较一般)。但感性来说我是真的看够偶像片了,求求业界你们做点什么不好,偏要做一个又一个的偶像片…… -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4年2月2日
2023-4-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系列构成: 成田良美 ▫ 总体来说仍然是瑕瑜互见的一年,比前两年的微笑和心跳都好,但似乎仍然不足以比前两年多打一分。前期好看一些,尤其是战斗风格创新很大,首次引入了小黑人战斗员,Q娃的招式也变多了,都让人感到很新奇。比较坏的方面,有几个人物不太讨喜就不提了,其实我觉得是今年的主题就比较空洞(就是可爱天使爱乃爱(CV:中岛爱)天天喊爱)以至于新鲜劲过去之后就比较无聊了。另外变身不好看,也大减分。 -
妖怪旅馆营业中 かくりよの宿飯
26话 / 2018年4月2日 / 奥田佳子 / 友麻碧(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L文庫「かくりよの宿飯」シリーズ) / 佐藤陽子
2018-9-27 / 标签: [BG] 美食番
还真是美食番。和风的设定还是比较有意思的,隐世总让我觉得像是男版幻想乡……不过作画不谈,剧情结构一般吧,有点像是厨娘流水账了。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6-29 / 标签: 奇幻 [BG]
这片算是我看过的最像国产网文套路的动画了,一期“种田攀科技”,二期搞权谋宫斗。第一次看看新鲜也就罢了,还是希望今后不要再看到这种片了。 -
校内写生 校内写生
3话 / 1990-05-25
2016-2-25 / 标签: [H] 里番
算是部擦边球作品,能看出来有比较明显的那个年代的短篇H漫画的特征。前两话好看,最后一话就不行了,篇幅太短而且无厘头过分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3-24 / 标签: 京阿尼 [BG]
主线故事属实不行,如果少佐出场多点反而会更好。不过20世纪30年代前后打字机时代下的文书工作这个题材刚好碰到我的兴趣点了,这片对那个时代的风貌表现得真好啊……可惜没有写电报或者电传技术,什么时候来个电报员版的薇尔莉特啊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4 / 标签: [NBG] 黑色幽默
露酱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不如赶紧抱着露酱去湾区众筹卖扫地机器人吧,193亿一会儿就赚回来了bgm38//有几话很不错的,不过剧本总体的质量还是不大稳定,有些话也很无聊…… -
魔法科高校的优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優等生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佐島勤 / 作画: 森夕
2021-9-27 / 标签: [BG] 轻小说改
其实这片去掉前边各种莫名的装逼内容直接做运动会会好看不少(尤其是明明是女主片却塞了各种男主装逼情节实在古怪),至少大概比大运动会好看。深雪的敬语真的戳我萌点,可惜兄妹还是有点不能接受。 -
遗作 遺作
4话 / 1997年11月28日
2013-6-13 / 标签: 遺作 [H]
除了开头结尾之外都不错,第四话的重新编排尤其棒。不过缺点也很明显……最大的一个缺点是,小暮健太这个家伙完全是个多余的人物。游戏中是一个由玩家操控的人物,这个没办法,但动画里就显得纯属多余了,改编的时候完全可以直接给削掉好了…… -
指尖传出的真挚热情-青梅竹马是消防员- 指先から本気の熱情-幼なじみは消防士-
8话 / 2019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川野タニシ / 佐藤勝行
2021-5-13 / 标签: 里番 [BG]
在僧侣档里算是想象力相当匮乏的一作了,好在还挺纯爱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