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4-2-9 / 标签: 动作 [BG:Vain] [Y:YY]
动画制作本身没什么可挑剔的,但也只是中规中矩的动作片而已。女主的表现倒是可圈可点:首先声优的表现完美,其次这种呆萌的人物在当时大概也算引领潮流。最大的缺点还是对“读书”的描写太简单肤浅,文学少女的气质可不是靠反复强调“爱读书”就能表现出来的,读子本质上更像一个被强加了爱读书*属性*的普通动作片女主:一般人爱读书是因为喜欢书中的内容,而读子却被表现得像是喜欢书本身胜过书里的内容。 -
Re:Stage!Dream Days♪ 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片貝慎 / 『Re:ステージ!』 / 谷口元浩
2019-10-1 / 标签: [NBG] 偶像
诚意是感受到了,确实是很用心制作的一部偶像片了。但即便如此也不妨碍这片仍然不好看。只能说是偶像题材实在是祸害业界的垃圾题材了,年年这么多偶像片浪费了多少业界的宝贵产能。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3-4-11 / 标签: 泡面番 [Mini] [NBG]
没内容啊……不过既然是泡面番那也没办法……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7-25 / 标签: [NBG] [Y:YY]
实际上只有六话的新内容。不过后半段其实也没那么差,剧情还是挺王道的,而且结构比一期好,就是没有残疾噱头了。 -
女恶魔人 デビルマンレディー
26话 / 1998年10月10日 / 平野俊貴 / 永井豪 / 西岡忍
2020-11-12 / 标签: 猎奇 [BG]
这片虽然现在(2020年)看风格有点特别,但其实是90年代有一类动画的常见调调——没错就是90年代的那一大堆数不清的“淫兽xxx”系列里番,尤其是淫兽学园,大都是这种极度阴暗又稍微有点故弄玄虚风格。实际上这片虽然不是里番但也挺卖肉的,所以这片不如看作是一部非18禁的90年代特色“里番”就好。有点单箭头百合要素但完全不能当百合片来看。最后,配乐的问题非常大,从头到尾不停循环单调的几曲,很是令人烦躁。 -
极上生徒会 極上生徒会
26话 / 2005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KONAMI / 川田剛
2021-6-23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古早的真百合片之一,但无聊也是真的无聊。空有一套很吸引人的设定,但一点都没发挥出来,只有少数和主线有关的部分还不错。余下的内容就是大量无聊的搞笑向个人回(虽然大多也并不好笑),再加上很多既不萌,又游离于剧情外的人设,最终就形成了这么一个模板式的烂片。 -
偶像活动 MUSIC AWARD 让我们一起领奖吧! アイカツ! ミュージックアワード みんなで賞をもらっちゃいまSHOW!
1话 / 2015-08-22
2016-2-17 / 标签: 剧场版 [NBG]
其实从头到尾就是歌曲大联唱嘛…… -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4-5-20 / 标签: [BG] 乙女向
朴凛子(日韩合并) ⁜ 来看看新鲜的韩漫改……等等这剧情哪里新鲜了(bgm38)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15-12-24 / 标签: 绯弹的亚里亚 [Yuri] [BG:Minor]
百合好好好,然而除了卖百合之外的其他任何方面都乏善可陈 -
BADEND 赎罪的教室 BADEND 贖罪の教室
2话 / 2002年11月10日
2015-10-26 / 标签: [H] 里番
虽然还是那个年代作品的典型风貌,不过至少相比起原版,无论是人设还是剧情都都好太多了……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4-3-21 / 标签: 狐仙 [BG]
别的都还好,就是剧本实在短板,太散,每一集单独来看感觉都还算挺有趣,但一整季下来究竟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搞不清楚。 -
魔法加南 SP Septem Charm まじかるカナン SP どきどき♥サマーキャンプ!
2话 / 2002年8月25日 / 結城シン十郎 / テリオス(Terios)
2014-5-29 / 标签: [H] OVA
我倒觉得剧情比本篇还更给力些。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0-10-1 / 标签: [NBG] 日常
这种女子高生x男性喜欢的户外运动的片子,重点向来是在后半。我不喜欢钓鱼就像我不喜欢露营一样,所以对这片也喜欢不起来。 -
快盗天使双胞胎 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2话 / 2008年9月18日 / 長井龍雪 / サミー株式会社 / 古賀誠
2017-4-8 / 标签: OVA [NBG]
很少看到这种美少女怪盗或者美少女侦探被虐得这么惨的……但是第二话实在太无聊了。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9-9 / 标签: 剧场版 [Y:YY]
比TV版紧凑了很多也好看了很多,不过TV版只能说是难看,这部剧场版也只是还行的水平。大段回忆杀很无聊。而且最后奈叶和菲特的感情总感觉有些突兀…… -
新奶油柠檬 新くりいむレモン
9话 / 1987年3月21日
2014-8-22 / 标签: [H] 奶油柠檬
感觉这个系列跟无印相比,不是脑洞大神经病就是小清新文艺向,每话都是这样,可能就第九话的内容还相对常规一些……不过这系列从头到尾的配乐是真的好,大都非常优美……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6 / 标签: [Yuri] 高达
我认为这样的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并不能够拉人入坑 -
魔法少女梅露露 魔法少女メルル
2话 / 1997年1月21日 / 桃幻庵、小池あひる / ねこしたPONG / 渡辺明夫
2019-11-11 / 标签: 里番 [H]
主人公人设可爱。可惜是单元剧,故事没法更丰富地展开。个别段落还是有点意思的。第二话不如第一话。 -
两个人是少女福尔摩斯 ふたりは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14-12-21 / 标签: 侦探 [BG:FtM]
天天吐槽智商智商,有意思么,就不能把这部当成另外的系列来看么……我看这部倒挺好的,起码比第二季好。就是最后烂尾了,比较可惜。 -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18-4-15 / 标签: [NBG] 偶像
剧情我好像在偶像活动里也见过好几次类似的感觉的故事……人设对于我这种只看过辣鸡xenoglossia的来说倒还好,然而最后没有live就太遗憾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8-27 / 标签: [BG:FtM] 魔法少女☆伊莉雅
伊莉雅这片,反正就是这样了,整天百合营业,但其实都是土狼的后宫;打戏很炫酷,但从来就没想让不了解月世界的观众看明白过。鸡肋片的典型。 -
美妙天堂 プリパラ
38话 / 2014年7月5日 / 森脇真琴 / 原将治
2022-4-26 / 标签: [NBG] 偶像
美妙旋律系列终于不装了,连滑冰鞋都不穿了bgm38 但有些地方仍然还是美旋风格,比如大叔吉祥物。还有最关键的一点,校长这个角色太恶心了,甚至超过DMF的山田和鸟类(至少山田和鸟类没那么多戏份),美旋系列是怎么做到反复设计出如此恶心的角色的,根本就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后边校长戏份少了才能看得下去。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7-3 / 标签: [BG:FtM] Type-Moon
不得不承认这片的打斗真的是屌,我觉得可以在我看过的所有动画里排的上最前边的几位了。但是除了打斗之外实在是没有一样能对上胃口的:剧情感觉莫名其妙(这和一个故事强行分割成几季来做有很大关系,故事结构都破坏了);动画人设不喜,尤其是那巨长的睫毛;还时不时想起来给土狼发点福利……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