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傀儡机器人 人形使い
1话 / 1996年5月21日
2018-8-16 / 标签: 里番 [H]
很喜欢背景设定,通过头盔连接赛博格,控制赛博格行动,而且还有感觉反馈。真希望这种技术有一天实现,那就是真的VR了。 -
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 怪獣娘~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
12话 / 2016年9月27日 / 芦名みのる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
2017-1-25 / 标签: [NBG] 泡面番
只有怪兽,没有奥特曼吗 - 略無聊 - 还是有點萌的,但也就这樣了 -
A子计划2 大德寺财团的阴谋 プロジェクトA子2 大徳寺財閥の陰謀
1话 / 1987年5月17日
2013-5-1 / 标签: SF [Yuri] [NBG]
监督从西岛克彦换成了森山雄治,一下子好看太多了,至少不像第一部那样夸张到让人看不下去的地步了。说起来这A子计划的原作就是西岛克彦自己,自己监督自己的作品结果搞成那种风格,可见这片原本就是打算走那种毫无笑点的无厘头风格了……看来只能说跟我电波不和了。幸好后来换监督了。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4-11-3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
最近的幼女动画真素可怕,居然公然教小女孩早恋!不光早恋吧,还要搞异性恋!还是师生异性恋!有没有人性!虽然不百合了,可五个人确实是比两个人好看,内容丰富了不少(虽然到后来新鲜劲过去之后也觉得有些无聊了,本来前几季后期都是靠看百合支撑着的)……反派尤其好看,这代反派简直是历代最佳bgm38(就初代到这代而言)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15-3-11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BG]
其实动画制作质量还是挺好的,大地丙太郎做别的容易玩脱,做起少女漫来倒确实算是有一套。不过剧情就实在没意思了,玛丽苏得中规中矩。顺便ED很棒。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6-1-11 / 标签: 剧场版 [NBG]
我觉得剧情比上一回好不少。问题确实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作画什么的不说,ED放完了之后居然用一张静画来表示结局,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简直是哭笑不得。——听说最近腾讯做灵剑山被日本人坑钱了,不如下次干脆找宽叔合作吧,反正腾讯有钱,也弄个国产偶像组合让宽叔给捧捧好了bgm38 -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羽原久美子 / 永瀬さらさ(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 牧内ももこ、小島えり、大場優子;(副人物设定)児玉ひかる、出口花穂
2022-12-23 / 标签: [BG] 乙女向
本以为只是厕纸但看下来还真不是厕纸,有不少很不错的想法和点子,但可惜整个剧情还是没有很好地组织起来,充满着想到哪里就做到哪里的感觉。当然网文搞成这样可以理解,不过可惜改编动画时也并没有化腐朽为神奇。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20-7-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Minor]
建议简称“猜拳Q娃”(bgm38) 虽然质量还算中等吧,但紧接在抓心和组曲连续的高潮后边,再加上又是个人不太喜欢的五色战队模式(当然还是比5好看不少),还是看得比较提不起劲了。剧本方面前半比较无聊,后半明显更有意思些,有几集很好看的。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5 / 标签: [BG:FtM] 少女编号
失望,開始時还滿心期待看聲優撕逼呢,結果發現剧情完全不是这个走勢嘛……还兄控…… -
淫妖虫 蚀 凌触岛退魔录 淫妖蟲 蝕 〜凌触島退魔録〜
3话 / 2008年4月25日 / 樋口兄弟 / TinkerBell / 峰雪(1、2话)
2018-1-23 / 标签: [H]
原作游戏超级烂,但意外地适合改编成动画?而且动画剧情也基本忠实于原作,没有乱改。 -
选择破坏者WIXOSS剧场版 劇場版 selector destructed WIXOSS
1话 / 2016年2月13日 / 佐藤卓哉 / LRIG / 坂井久太
2016-9-1 / 标签: 剧场版 [BG:FtM] [Yuri]
还是看不懂。不过结局好评。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4-3-11 / 标签: [NBG] 东映
音乐不错。刻意复古搞笑,效果还不错,但这种玩法肯定远远算不上什么首创了。顺便我推荐喜欢这片的人去看2005年的绝对正义vs外道少女队,在思路上这两部作品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3-7-1 / 标签: [NBG] 游戏改
八话放了半年,笑死。田中自嗨向+1 -
STAND MY HEROES PIECE OF TRUTH 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 PIECE OF TRUTH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山本秀世 / 高山由江
2019-12-29 / 标签: [BG] 乙女
我觉得这种乙女游戏改只要有剧情就算胜利,虽然这剧情这挺随便的……另外脸盲确实是大问题。 -
偶像活动 第三年 アイカツ!3年目
51话 / 2014年10月2日
2015-9-28 / 标签: 偶像活动 [NBG]
楼下“低舞世界”233 现在看起来偶活这片其实主要还是靠人物撑着的,一期好看是因为人物几乎个个出彩,二期梦院的新人物也不差。但是第三期就几乎只能卖卖老人了。一旦人物不出彩观感立刻就下降了。再加上这期编剧又不爱卖百合……想起Q娃当年也是第三年显出颓势,然后第四年立刻改头换面,重整旗鼓,最终成为今天的Q娃。我本希望至少偶活第四年也能拿出Q娃当年的勇气来的…… -
淫兽VS女间谍 淫獣VS女スパイ
1话 / 1997年3月28日
2019-12-15 / 标签: 里番 [H]
90年代表界也有好多这种受到动作电影影响很大的OVA,老实说这片可能比很多这类表OVA还好看点。可惜结局很草率。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2-6-17 / 标签: [NBG] 业界
其实主要看点是各种大牌声优的客串,其他方面对声优职业的描绘基本是芳文社Kirara系式浪漫化的(这点倒是也许更能满足普通观众对声优的浪漫化想象)。对这些各大牌声优没兴趣的话看起来就没什么意思了,如果真的对声优职业工作感兴趣反倒还不如看2022年新出的那个一眼看起来像是套路偶像片的《CUE!》。 -
萝莉塔动画 ロリータアニメ
6话 / 1984年2月21日
2014-8-2 / 标签: 里番 [H]
这便是日本的第一部真正的“里番”了,自然是有着开天辟地一般的历史地位。制作质量上比后续那部著名的cream lemon系列差得有点远,前两话甚至还是70年代的风格,难怪cream lemon后来那么火。不过那种70年代老风格却也常常能表现出一种独特的真实感来。有几个画面倒是挺唯美的,至于剧情就算了吧。另外每话都会有一些不可思议的猎奇演出……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