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14-3-6 / 标签: [H] GREENBUNNY
虽然一样是游戏改,不过肯花五集好好讲故事,而且其实故事还不错,比起当时的垃圾gal改不知好到哪里去了……当然以上全部是指正传。至于外传两集,比正传基本上差了四个档次,纯粹就是粪作…… -
Natural Natural
4话 / 1999年5月25日
2013-10-26 / 标签: GREENBUNNY [H]
虽然题材基本就是个普通的自走炮开后宫的故事,人物情感的刻画还算可以。第一话很烂,后边的就越来越好了,而且一话比一话好,第四话尤其棒。不过oniichan这个词依然是所有此类片的大毒瘤……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9-9 / 标签: [BG:Minor] 魔炮
个人觉得还是比前两部的萝莉故事好看多了的,尤其是收养女的情节实在是太超前了,放在十多年之后的今天看都觉得仍然很超前。不过整体上依然无聊,后半部分稍微好看点,但基本还是奈叶系列老套路。前半部分更无聊,还掺和了一个男性角色进去,太讨厌了。 -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47话 / 2005年2月6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3-10-2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FtM] [Y:YY]
补个年番真的是很累人呐,mh看了小半年总算是补完了。制作组也不体谅一下我们补番党的感受,这季的节奏相当疲沓,主要是几乎看不到什么小高潮,和第一季完全不能比。个人觉得以下几话比较好看:15、19、28、31、38、43、46,最终话倒是一般。ps 小光绝对是后妈生的,让人家一个女孩子一年到头穿同一件衣服,制作组你们这什么心态……还是我偶活好www -
钢铁天使胡桃零 鋼鉄天使くるみ零
3话 / 2001年4月18日
2013-11-28 / 标签: [BG] 文艺
剧情其实很单薄,没什么嚼头,甚至连个像样的结局都没有。但本来这片也不是给你看故事的,纯粹秀美学秀文艺范儿而已。文艺度大概可以参照那两年日升做的青涩宝贝和六翼天使之声,感觉手法和营造的气氛与那两部作品颇有共同之处。叙事手法尤其值得一提:全部三话都集中在同一个室内场景里,角色也只有四个女孩子,却成功地讲述了一个少女情怀的恋爱故事……ps logo用的仿宋体风骚得很……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3-26 / 标签: [Y:YY] 百合
连百合也卖得不是很有意思,也就是普通的闺蜜感吧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7-5-23 / 标签: 魔炮 [Y:YY] [NBG]
比新房搞的无印真心强多了。但还是不好看。即使是以2005年的眼光来说,这片也戳不中人的萌点啊…… -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15-9-21 / 标签: 青春×机关枪 [BG]
给了广大群众一个体验基番的机会,有功!每次看到卖基的时候想想其实立花是女的,感觉瞬间就如沐春风了(<ゝω・)~☆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4-7-2 / 标签: 圣母在上 [Yuri] [NBG]
首部纪事本末体的莉莉安女子学院史bgm38 说实在的,这剧本的叙事能力实在是不行。本来这片要表现的就是各种特别细腻,甚至可以说是矫情的情感,一般的叙事能力都表现不来这么细致的东西,何况是这种零散到几乎没有结构可言的小学生作文一样的叙事水平,也不知这锅是该原作还是该系构来背…… -
个人授业 個人授業
2话 / 1996年9月27日
2019-5-23 / 标签: [H]
游人是不是作品改编成里番最多的漫画家了?233 这一部作品其实很适合改编成长篇单元剧的,每一话的反派都很棒,两话实在是有点短了。 -
奶油柠檬 第十五部分 超次元传说拉鲁二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15 超次元伝説ラルII
1话 / 1986年12月5日
2014-6-7 / 标签: [H]
跟前作相比,人设和音乐依然赞,不过依然没什么剧情,而且打斗也基本都省了。长大后的キャロン好萌= ω = -
淫兽圣战 Twin Angel 淫獣聖戦 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4话 / 1995年5月12日
2017-10-2 / 标签: [H] 里番
前边几话剧本还是老套路,都合得很,不过老作品也不能要求那么高就是了。第四话不错,有新意。 -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RWBY Volume 1-3: The Beginning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22-7-14 / 标签: 欧美 [BG]
主要还是打架好看顺带听听日语配音,剧情真没什么意思,结局还断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
美妙旋律 极光之梦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オーロラドリーム
51话 / 2011年4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シンソフィア / 川島尚
2014-12-29 / 标签: 美妙旋律 [BG]
本作主要讲述了溜冰跳舞这项运动是怎样害得许多人家破人亡的bgm38 律舞我老婆,其实总体来说还是很像传统的少女励志向作品的,剧本的设计本来其实挺不错的,但是前边经常会有些无聊,到40话进主线才变得好看起来。再加上剧情各种黑化,我看了都觉得黑,给幼女看真的没问题么。而且前半部分明显成本不足,比如路人全是人影,比如主角的私服常年不换,后半部分才好起来。不过lisp的歌都很棒,舞也不错。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AD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3-4-12 / 标签: 电波 [BG:MtF] [Yuri]
说实话没咋看懂……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7 / 标签: [NBG] 摩托
跟摇曳露营差不多,还是太平淡……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3-4-12 / 标签: [BG:MtF] [Yuri]
同OVA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7-10-1 / 标签: [Yuri] 战姬绝唱
了无新意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魔法心跳3D电影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マジッ★ドキッ♥ 3Dシアター
1话 / 2006年7月14日
2016-8-11 / 标签: [NBG] 剧场版
弗拉比头上长草233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9-13 / 标签: [Y:YY] 芳文社
比TV稍微有意思一点点 -
AIKa R-16:处女任务 AIKa R-16:VIRGIN MISSION
3话 / 200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Studio Fantasia)
2013-4-11 / 标签: 肉片 [BG:Minor]
R-16和Zero说实话印象都不太深……还是原版给人的印象深刻 -
金色琴弦~primo passo~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25话 / 2006年10月1日 / 於地紘仁 / 藤岡真紀
2014-4-2 / 标签: 逆后宫 [BG]
总体质量不错,这才是逆后宫动画该有的样子嘛。看开头本以为就是个无脑开挂的故事,不过中期的发展却出人意料,反而以外挂为契机发展出了很有趣的剧情冲突——美中不足的是到后期又继续各种不科学了。顺便作为一个专门喜欢在乙女片里看妹子的家伙来说,这片里的女主女配都挺有看头。不过关于作画,我总觉得这片画面的透视很奇怪,好像经常出问题……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