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2-1-25 / 标签: [BG] 腐
这片从历史地位上还是很值得一提的,比如全程男装的女主、公然在逆后宫片里卖男男暧昧等等,放在当年来说都是非常有开创性的。但这片也有明显的问题:过于强烈的箱庭感。诚然我们一般不太能要求乙女向作品的场景有多开阔,但这片在角色设定和舞台背景上远离现实生活、演出上高强度运用夸张式搞笑、美术上大量使用看似奢华实则单调的宫殿式房间做背景或干脆无背景,综合下来就使得本片看上去就像一场布景简陋的箱庭式话剧。 -
网球并不可笑嘛 6期 てーきゅう 6期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 「てーきゅう」「デジタル版 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6-1-2 / 标签: 泡面番 [NBG]
连续播放的期数有点多了,感觉有点审美疲劳了……居然还有七期…… -
胁迫 ~没有终结的明日~ THE ANIMATION 脅迫 ~終わらない明日~ THE ANIMATION
3话 / 1999年12月17日
2014-11-20 / 标签: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H] [Yuri:Caution]
剧情本身不错,就是叙事有点乱……不过结局还是挺有爱的。 -
叹息的健康优良儿 嘆きの健康優良児
3话 / 1994年8月5日
2016-7-31 / 标签: [H] [Y:YY] 里番
算是那个年代百合度相对高一些的作品了,但也只是相对而已。第三话的剧情非常让人不爽。 -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4-1-21 / 标签: [NBG] 漫画改
这片适合而且只适合下饭看 -
A3!满开剧团 春&夏 A3! SEASON SPRING & SUMMER
12话 / 2020年1月13日 / 中園真登[4-12]、篠原啓輔 / 『A3!(エースリー)』(リベ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小松真梨子、橋本浩一、副:金丸綾子
2021-1-21 / 标签: 偶像
夏组确实比春组好不少。不过前后两组内容上还是挺割裂的…… -
女子高中生 女子かう生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佐々木勅嘉 / 若井ケン「女子かう生」(双葉社/WEBコミックアクション連載) / 山本恭平
2019-6-28 / 标签: [NBG] [Y:YY] 泡面番
默片的形式还是很有新意的,但老实说像这样拿正常动画的演出手法去演出默片肯定是不行的。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观感相当无聊。 -
炼金三级魔法少女 錬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
12话 / 2006年4月5日 / 八谷賢一 / がらくたはうす / 平田雄三
2013-4-11 / 标签: 魔法少女 [NBG]
有一集莜玛戴的兔子帽子萌死我了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GoGo! 甜点王国中的欢乐生日♪ 映画 Yes! プリキュア5 Go Go! お菓子の国の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
1话 / 2008年11月8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6-9-5 / 标签: [BG]
这片是不是光之美少女史上异性恋的极致了?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7-26 / 标签: 悬疑 [BG:Minor]
莎尔姐姐在上,这影家人的设定感觉很适合拿来改编成dnd的怪物……大概是少年漫画特有的问题剧情推进太慢了,一整季就讲了两件事,最后结尾也莫名其妙。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2-21 / 标签: OAD [NBG]
这个舞确实强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21-4-18 / 标签: [BG] 科幻
意外地不太喜欢。前半部分讲小学生日常游戏的部分还是很喜欢了,但后边开始一边苦大仇深一边各种甩设定和术语的部分就不喜欢了,感觉除了眼镜之外好像和一般的超能力片也没什么区别了。另外全片泛黄的色彩方案也是极大的减分项。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31 / 标签: 泡面番 [NBG]
恰饭泡面+1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7-30 / 标签: [Yuri] [NBG] 百合
前三话还是挺好看的,后面的都是些什么鬼,太蠢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0-11 / 标签: 萝莉 [Y:YY] [NBG]
大概是近年来最废的废萌片了,除了恶意卖萌之外基本上看不到任何东西,实在是无愧于“废萌”中的这个“废”字。前面几话比较无聊,后面的相对好了不少。 -
黑白小姐 OVA 足球篇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OVA サッカー篇
1话 / 2014年6月17日
2015-10-24 / 标签: 黑白小姐 [NBG]
还是一期的ED好听啊……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8 / 标签: 新房昭之
男装美少女元素赞,女主真是太可爱了,坂本真绫的配音也非常亮眼。除此之外没什么意思,新房演出更是无爱。 -
淫妖虫 悦 怪乐变化退魔录 淫妖蟲 悦 〜怪楽変化退魔録〜
2话 / 2011年4月15日 / 西島克彦 / TinkerBell / 舛舘俊秀
2018-2-1 / 标签: [H]
第一话很不错,第二话什么鬼?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3-4-11 / 标签: 百合 [Yuri] [BG:Vain] [BG:MtF]
虽然我知道是百合神作,但老实说除了百合之外的其他部分实在是差强人意……这片最大的贡献可能就是S1漫区每次战百合都会挑出来躺枪了吧…… -
短篇 阿滋漫画大王 THE ANIMATION 短編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
2014-1-1 / 标签: 短片 [NBG]
一个小短片而已,没有什么新东西,基本上算是TV版的一个先行版吧。不过画风和TV版不同,而且上色也没那么灰…… -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21-5-14 / 标签: [NBG] [Yuri] 光之美少女
虽然挺好梗足够出名,但除了梗之外内容真的很一般。最喜欢的地方反而是爱x蕾吉娜,真的太顶了,可惜戏份也不多。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