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公主传说Yuna~哀伤的海妖塞壬~ 銀河お嬢様伝説ユナ~哀しみのセイレーン~
2话 / 1995年9月21日
2013-4-11 / 标签: 无厘头 [Yuri] [NBG]
充满了那个年代特有的无厘头风格,虽然现在看来其实有点不容易接受……而且因为是OVA,剧情确实会有点浮光掠影的感觉……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14-12-14 / 标签: 二期 [NBG]
虽然有不少挺有趣的地方,但其实九成的时间都只是单纯的瞎胡闹而已,搞笑手法非常单调浅薄,相当无聊……只能说是人的才能是有限的,第一季到了最后其实已经能有些感觉到剧本有点江郎才尽了,到了这季就真的不大行了。 -
遥远时空中 紫阳花物语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紫陽花ゆめ語り—
2话 / 2002年3月27日 / 鈴木行
2015-3-25 / 标签: 乙女向 [BG]
说实话这OVA剧情比TV版紧凑多了……不过没玩过游戏的估计看不大明白,不过演出什么的也都很舒服。另外藤姬好萌!> <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6-27 / 标签: [Y:YY] 吉田玲子
平心而论这片制作也是很认真的,隔壁少女与战车普遍称赞说是细节满满,其实这片里的细节也一样非常考究,海军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涉及。只不过海军打仗的节奏本就比陆军慢,说划水也是冤枉人了。大部分时间都在大舰巨炮卖情怀,强行把飞机设定掉,而且飞机设定掉了,还硬要找一些飞机导弹时代的薄皮小炮船让舰炮来虐,太恶心了。这跟一般的IJN情怀还不一样,IJN又不是没航母…… -
淫兽教师 淫獣教師
4话 / 1994年10月21日
2016-10-7 / 标签: [H]
标题完全就是前田俊夫的风格,实际上内容也是前田俊夫式的触手。不过剧情还是比前田俊夫好看很多的,在那几年的里番里算是比较有趣的。人设质量不稳定…… -
漫画少女 まんがーる!
14话 / 2013年1月2日 / 中西伸彰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漫画:玉岡かがり、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ヤス、シナリオ:斎藤ゆうすけ&kai) / 尾尻進矢
2013-4-11 / 标签: OP [Mini] [NBG]
我跟你讲哦,这番的OP,赞!(仅限于TV Size)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NBG] 游戏改 [Y:YY]
莫名其妙地打打打然后就完事了,这片的剧本水平真的远远比不上蔚蓝反射动画。 -
粉红龙 ドラゴンピンク
3话 / 1994年8月5日
2014-4-2 / 标签: 粉菠萝 [H]
94年的老片子了,那个年代的动画制作成本本身就高,再加上这片就算在当年也是成本相当俭省的作品了……结合起来画面居然很有有一种70年代前期的复古感,看着倒挺好玩的。不过这片最有意思的地方其实在于,处处都在刻意模仿早年的JRPG,不过却不是游戏改而是漫改……顺便这片的音响监督有病,真的。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 镜之国的奇迹大冒险! 映画 Yes!プリキュア5 鏡の国のミラクル大冒険!
1话 / 2007年11月10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6-8-2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
厉害,前边一部剧场版玩黑化Q娃吓哭幼女,这一部又来玩黑暗Q娃,东映会玩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7-4-9 / 标签: 泡面 [Y:YY] [NBG]
萌。貓擬人化是个挺好的点子。只可惜两分钟实在是太短太短了…… -
电影 心跳!光之美少女 小爱结婚了!!?连结未来希望的婚纱 映画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マナ結婚!!?未来につなぐ希望のドレス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2021-4-18 / 标签: 剧场版
标题党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9-4-13 / 标签: [NBG] 偶像
刚开头觉得还行,稍微再看一点就发现现在偶像片全都一个套路…… -
美丽的性传道师 丽丽 美しき性の伝道師 麗々
2话 / 1994年7月8日 / 山本美彦
2016-8-21 / 标签: 里番 [H]
第一话:贵圈真乱。不过有性转情节总归是好的…… 第二话:不错,挺励志的。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4-4-5 / 标签: [BG] 恋爱
前半部分不如晋江,后半部分一转玄幻打怪233 另外这爹和后妈是怎么能生出来黄毛的,孟德尔的棺材板压不住了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6-1 / 标签: [NBG] 中日合作
这片在国产二游宣传片里的质量大概已经算得上是巅峰了,至少真的有在想讲一个说得通的故事(虽然如同大部分此类宣传用动画一样,故事有头无尾)。但也就是矬子里拔将军,非游戏玩家大概还是没有什么看的必要。 -
美妙天堂剧场版 大~家的憧憬♪出发吧☆美妙巴黎 映画プリパラ み~んなのあこがれ♪レッツゴー☆プリパリ
1话 / 2016年3月12日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2024-2-29 / 标签: 剧场版
各方面都是中规中矩的感觉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14-6-29 / 标签: 泡面番 [Yuri] [NBG]
我是来看百合片的,不是来动物园看猴戏的。给同样玩动物园噱头的《虎子》提鞋都不配……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9-11-17 / 标签: [Y:YY] 萝卜
女皇太可爱了,prprpr。这片前半段重制过后其实还可以,但到了后半段,尤其是最后几话,感觉编剧已经完全放弃不想编了,根本不知道在说什么。然后女皇还是太可爱了,prprprprprpr。 -
强袭魔女 OVA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VA
1话 / 2007年1月1日 / 杉島邦久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しんごーやすし(新号靖)
2013-4-11 / 标签: 呃 [NBG] [Yuri]
基本没什么内容……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9-23 / 标签: 少女向 [BG]
总之就是那种典型的少女向恋爱作品,好像实在没什么可说的……对人物的心思的刻画倒是挺细腻,不过细腻过了头了反而也会变成别扭……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