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9-28 / 标签: 拖戏 [BG:FtM]
改编部分:监督可能是做GALGAME出身的,简直就是不靠大段大段的废话和废镜头就无法表达思想,这拖戏骗钱的作风太像GAL了。只可惜看动画没办法按Ctrl键。原创部分:好傻的剧情……总体:好吧好吧有那么几话真的还是很棒的。炮姐这季要是能把集数缩减一半,好看程度可以提升三倍。 -
欢迎来到Pia♥卡罗特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
3话 / 1997年10月24日
2014-3-16 / 标签: 里番 [H]
Pia! 标题好萌> < 应该来说动画剧本的水平在当年那一票剧本狗屎都不如的傻逼gal改里简直已经算是比较出众了。分镜也不拖后腿。最大的亮点应该则是男主的心理刻画了吧,留了好些镜头来表现男主的心理,颇有真实感。 ps 说到真实感……男主的命运也实在是悲惨得十分现实主义啊wwww -
奶油柠檬 第一部分 媚・妹・Baby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1 媚・妹・Baby
1话 / 1984年8月11日
2014-4-13 / 标签: [H]
在Lolita Anime之后日本第二部真正意义上的里番,比前者第一话晚了刚好半年。出了许许多多的后续作品,可见当时在受欢迎的程度。说实话画面不错,虽然静帧不少,但还是比同时代的其他很多里番强许多倍。我就是觉得原来日本人从那时候就喜欢搞兄妹题材了,简直可怕。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5-11-12 / 标签: 剧场版 [NBG]
我果然不是偶像宅……看下来完全没感觉…… -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16-5-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BG]
其实比第一年还是好些的,尤其是奶玫瑰prpr。不过我觉得Q娃果然还是每年换新系列比较好,拖上两年的话到了后期就不免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了……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21-5-1 / 标签: 飞船 [BG:Minor] [Y:YY]
老实说这片这种风格还是挺传统的,90年代的时候一堆这种宇宙海贼题材的作品,原作居然是2008年的都还挺让人意外的。这类作品基本上都是以搞笑为主,这片算是正经做了点开飞船的剧情已经算是挺严肃的了,但最终还是别太指望就是,尤其这片里设定宇宙海贼居然其实靠骗保赚钱的,也太轻松过头了。另外这片剧本上最大的问题是压根就没有主线,一会讲这个一会讲那个,根本没有一个明确的剧情冲突。有一点百合内容,但不多。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2-12-3 / 标签: 剧场版 [NBG]
长发的奇诺真不错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9-26 / 标签: [BG] 恋爱
发现这片第二季就是每集都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虽然第一季也差不多,但有主线撑着感受还没这么明显),就有点烦了……我还是喜欢看主线O.O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20-7-5 / 标签: [NBG] 魔法少女
其实剧情还好,虽然不能说很高级但作为一个故事还是挺抓人的。个人最讨厌的反而是画风,不光是太萝,另一方面这大眼小脸简直让人梦回2002年。人设也不讨喜,有几个角色真的是烦死了。 -
亚美・影像 -白影- 亜美・イマージュ -白い影-
1话 / 1985-12-15
2014-12-25 / 标签: OVA [BG]
一般向,无过激镜头。确实是不少老画面,不过拍得非常文艺,还是值得一看的……另,这也是偶像番你知道吗?(bgm38)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5-1-25 / 标签: 岡田麿里 [BG]
几乎是小圆的山寨版而且依然充满了冈田招牌风格的过度夸张的感情——不过剧本写得也确实挺抓人的。中期很不错,看妹子被虐我好开心啊!而且Akira酱好萌好萌的,Akkirakki~(=v=) 可惜后期又像那座棍子楼一样烂尾了,我家Akira也不出场了,冈田你退我票钱!!(╯‵□′)╯︵┴─┴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1 / 标签: 百合 [Yuri] [BG:Minor] [BG:Past]
本来是本季度最期待的百合片,结果看下来却发现就是一无脑卖角色的片子。一切都是为卖角色服务的。大伙儿说剧情不行,其实你们想想,一季动画里硬塞十几个不同的人物,再神的剧本家也做不好吧。要是把人物砍一半可能还能看看。其实我觉得百合元素也只不过是为了卖角色而加的附赠品…… -
A子计划 プロジェクトA子
1话 / 1986年6月21日 / 西島克彦 / 西島克彦、白坂一美 / 森山ゆうじ
2013-5-1 / 标签: 剧场动画 [Yuri] [NBG]
为什么那么时髦的片头接下来居然会是这么雷的剧情……无厘头部分太二,毫无笑点,剩下的内容就是打打打。好吧好歹是百合片,给分数太低也说不过去,其实客观来说连五分也不值。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9-11 / 标签: [NBG] 废燃
这片做成剧场版:佳作;做成季番:良作;做成半年番:呵呵;做成半年番加一集TV未放送:…… 都说这片燃,第一集确实挺燃的,第二集也挺燃的,第三季也挺燃的……一直燃到第二十五集,早就燃成炉渣了啦。 -
欢迎来到Pia♥卡罗特2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2
3话 / 1998年10月23日
2014-3-23 / 标签: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H]
跟楼下相反,我觉得这季的剧情反而比前作更假一些,反倒是人物塑造比前作好上不少。不过所有的女主都没有后续,这点看着很没意思……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动画特别PV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ペシャルPV
1话 / 2020年12月2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7-20 / 标签: [Y:YY] 短片
看过数喜加一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23 / 标签: [Yuri] 百合
好看的地方还是有的。但我觉得对一部动画,尤其是TV动画最基本的要求应该是可以当作一部独立的作品来看(在这个分割放松泛滥的时代甚至连“完整”都没法要求了),而这片甚至做不到这一点,整个充斥着大型跨媒体企划粉丝向广告片的敷衍。 -
精神诊所 お元気クリニック
3话 / 1991年7月20日
2016-4-7 / 标签: 里番 [H]
很典型的90年代初的无厘头风格,虽然现在来看已经有点难以让人接受了。不过各种玩法确实异常丰富,尤其是考虑到年代,真的是难能可贵……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7-3-6 / 标签: [BG] 漫改
本来是挺想黑一下这片的,不过看到后来感觉这片好不好看已经无所谓了,我觉得这片在日本动画史上是可以占据一席之地的。可以说这片探索了一个问题:如果把传统的男性向后宫作品,比如说主人公是肥宅,被几个女生追,然后有百合有伪娘,最后开放式结局,这种作品彻底性转一遍,会是什么样子?以前不少逆后宫动画都被吐槽像是男性向后宫性转,但性转得这么彻底的,这片是第一次……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3-8-29 / 标签: 女性向
还是原来的味道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