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2-6-11 / 标签: 搞笑 校园
搞笑番,还不错!女主颜艺很强,是一部吐槽类的喜剧番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2-5-25 / 标签: 游戏改 推理
说实话被很多人吹的那么高,可能是玩过原作吧,我这种看番的确实没太能理解到里面的点。单纯看番不太建议看。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5-25 / 标签: 校园 友情 百合 日常 超能力
校园日常番,4个妹子在超能力都市的故事,b站标杆,作品没有太大亮点,但是我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缺点,所以我觉得这里还算是很加分的,而且4个妹妹各有特色,可爱捏。我嗷嗷看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2-6-1 / 标签: 俺妹 黑猫 恋爱
还不错的番,五更琉璃可爱捏,黑猫是这部番我唯一的加分项。虽然有点后宫的味道在内,而且我也对妹控题材没有很大的兴趣,但是这部番的女主刻画的确实还不错,这种番就看一乐就行,真正思考下来都得玉玉症啦。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6-4 / 标签: 热血 战斗
超级牛的战斗画面,宏大的世界观,史诗级的神作,霸权IP就不需要过多评价了,为什么叫霸权,看过的都知道。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6-1 / 标签: 校园 恋爱
都说是神作,我觉得一般般,这种多人之间的感情我总觉得有点……纠结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9-25 / 标签: PSYCHO-PASS
此番带有一定哲学和社会意义,可能不同的人看完后会感觉有很大差别吧。只看了第一季,观感还是挺不错的,女主究极可爱捏,人设很棒,是属于少见具有高能儿的思考能力的女主捏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6-1 / 标签: 中二 恋爱
实在太中二了,太羞耻了,所以我不太能接受这种设定。。可能在很多人眼里这是神作吧,但是在我这里只能说对不起,它仅仅是一部及格水准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2-6-1 / 标签: 恋爱
恋爱番,老番了,不过看起来偶尔也会笑一下,剧情虽然比较憨,但是没太大问题,钉宫配音也算是一个加分项或者说是看下去的动力吧。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6-26 / 标签: 搞笑 校园
搞笑番的捏,番名虽然看起来不咋地,但是其实真的很好笑!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大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5-25 / 标签: 催泪 友情
催泪番,只可惜太多生硬的剧情了,让人恨不得给编剧两个大嘴巴子,发出灵魂的质问:“你有脑子吗?”但是不影响它依然是远古时期的神作,毕竟那个年代走心的番也就留下来了这么几部。前几集可能看不太明白容易劝退,看到后面会豁然开朗。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2-6-4 / 标签: 搞笑
搞笑番,不过我看的有点早了,剧情已经忘记的差不多了,看的时候是觉得确实还不错的,以吐槽的形式这类喜剧我真的很喜欢。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5-25 / 标签: 致郁 治愈 战斗
真正的致郁番,前面看的多爽后面就有多难受,但是不影响它当年也是很厉害很顶级的一部作品,只有这种致郁番才能真正击溃心灵,引起反思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炎天下の撮影モデルも楽じゃありませんわね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2-5-25 / 标签: 日常 校园 百合 超能力
校园日常番,4个妹子在超能力都市的故事,b站标杆,作品没有太大亮点,但是我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缺点,所以我觉得这里还算是很加分的,而且4个妹妹各有特色,可爱捏。我嗷嗷看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6-1 / 标签: 俺妹 黑猫 搞笑
还不错的番,五更琉璃可爱捏,黑猫是这部番我唯一的加分项。虽然有点后宫的味道在内,而且我也对妹控题材没有很大的兴趣,但是这部番的女主刻画的确实还不错,这种番就看一乐就行,真正思考下来都得玉玉症啦。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2-7-4 / 标签: 后宫 卖肉
一般般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3-10-19 / 标签: 丧尸 卖肉
在各种番剧推荐的短视频里,你永远都不知道锡箔纸里面包的究竟是屎色的巧克力还是巧克力色的屎。不喜欢卖肉番但是很喜欢丧尸类的主题,没有看过丧尸类的其他番,跟看过的电影对比起来差距还是略大,只能说纯纯的低能儿剧情,属于是一路快进到看完。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2-5-25 / 标签: 恋爱 日常
说是女性向番,但是我看的还是挺得劲儿的。我觉得很好看!很甜的爱情番。值得一看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6-26 / 标签: 搞笑 校园
搞笑番的捏,番名虽然看起来不咋地,但是其实真的很好笑!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大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2-7-4 / 标签: 卖肉 后宫
一般般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63战斗
- 38校园
- 35热血
- 32日常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19超能力
- 15百合
- 15国产
- 13奇幻
- 12后宫
- 11科幻
- 10治愈
- 8冒险
- 7豚
- 6催泪
- 6龙傲天
- 5致郁
- 5卖肉
- 5悬疑
- 5剧场版
- 5推理
- 4美食
- 43D
- 4末世
- 3偶像
- 3轻百合
- 3中二
- 3运动
- 3友情
- 3音乐
- 3犯罪
- 3原创
- 3泡面番
- 2智斗
- 2乙女向
- 2俺妹
- 2游戏改
- 2神作
- 2逆后宫
- 2黑猫
- 1妹控
- 1钓鱼
- 1PSYCHO-PASS
- 1英雄联盟
- 1性转
- 1公路片
- 1萝莉
- 1医学
- 1机战
- 1时崎狂三
- 1Netflix
- 1福瑞控
- 1魔法少女
- 1药学
- 1男娘
- 1水墨风
- 1射箭
- 1动画电影
- 1露营
- 1沙雕
- 1魔女
- 1丧失
- 1番外
- 1旅行
- 1cosplay
- 1生存
- 1魔法
- 1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