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2-5-25 / 标签: 国产 科幻 3D 战斗 末世
国漫开吹!我心中顶尖国漫之一,超多伏笔、超大的末世背景设定、枪械战斗怪兽,我觉得这些够了,够吸引人了,剧情可圈可点,不是单纯爽文,真的强烈推荐!而且细节真的不要太多!细节太猛了!B站多出一大堆“灵学家”都,真的感觉这部番制作组是用了心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5-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对搞笑番没有抵抗力,每一集都有笑点,又没有很蠢的一些设定,这真的是太加分了,全程都在笑,很开心捏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2-5-25 / 标签: 科幻 福瑞控
画风很棒!复古霓虹风格??也不知道咋形容。反正普通人应该觉得挺牛的。剧情还可以没有太蠢的地方吧(记不太清了都)。反正能一次性看完的番就不是啥烂番。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2-5-25 / 标签: 日常 百合 钓鱼 豚
日常豚番,主要是说钓鱼,几乎没有校园元素。钓鱼佬狂喜。可以一看的日常番。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2-1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乙女向 百合 逆后宫
最后几集太逆天了吧非要搞个逆天剧情吗?好好的让观众们乐下去不好吗?不过前中期的喜剧成分确实是很足的,这一点还是做的很不错的。这部番不能带脑子观看,离谱的地方太多了,主角还是个究极亚撒西的低情商大聪明,看一乐就完了。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6-2 / 标签: 奇幻 冒险 致郁
神作,真正的神作,剧情太牛了,不靠卖肉,只靠剧情和背景设定,做一部真正的冒险番!对比其他“异世界历险记”类的“冒险番”来说,那这部番得是祖宗,得是喜马拉雅山的珠穆朗玛峰了。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2-5-25 / 标签: 奇幻 推理 恋爱
不太需要带脑子的推理番,适合我这种笨比看。女主可爱捏嗷嗷加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2-5-25 / 标签: 日常 超能力 校园 友情 百合
校园日常番,4个妹子在超能力都市的故事,b站标杆,作品没有太大亮点,但是我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缺点,所以我觉得这里还算是很加分的,而且4个妹妹各有特色,可爱捏。我嗷嗷看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2-6-1 / 标签: 偶像 百合
还不错的一部番,写的是追星族的日常。看看这类轻松的番有时候也会很舒服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6-1 / 标签: 悬疑 推理 科幻 犯罪
我觉得这部番最大的看点就是剧情了,比较新颖的剧情设定吧。说它有什么特别好的地方,好像也没有。但是它也没有很大的缺点,是一部中规中矩的番(褒义,毕竟这年头没崩的番已经不多了...)这部番还是很值得一看的,我觉得还不错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6-1 / 标签: 搞笑 超能力
太逗乐了,真的,很搞笑!齐神有超能力却是个很暖的人!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多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灵笼 中章 灵笼:INCARNATION 中章
1话 / 2019年11月17日
2022-5-25 / 标签: 国产 科幻 3D 战斗 末世
国漫开吹!我心中顶尖国漫之一,超多伏笔、超大的末世背景设定、枪械战斗怪兽,我觉得这些够了,够吸引人了,剧情可圈可点,不是单纯爽文,真的强烈推荐!而且细节真的不要太多!细节太猛了!B站多出一大堆“灵学家”都,真的感觉这部番制作组是用了心的!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2-5-25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热血
最爱的几部国产番之一。首先国漫做的好的在我心中已经很加分了,这一部又集合了搞笑、热血、战斗元素,真的很猛!强烈推荐。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2-6-4 / 标签: 搞笑 沙雕
简单搞笑番,福瑞控怕不是狂喜?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12-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虽然感觉有点烂尾,最后两集仿佛是一坨,但是前几集是真的好,喜剧成分超级足!异世界番大环境是怎么样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在这用屎做的大染缸里,“一个人只要有意志力,就能超越他的环境。”这部番证明了这句话。很明显它也是有遗憾和缺陷的,但是已经在大多时候让人看的无比舒服的一部作品,这一点就够了。鉴定为纯纯的高能儿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5-25 / 标签: 搞笑 战斗 热血 超能力
集战斗、热血、搞笑、超能力于一体,还偶尔带点小温馨的番,打斗场面究极牛,嗷嗷加分 -
灵笼 上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上半季
6话 / 2019年7月13日 / 董相博
2022-5-25 / 标签: 国产 科幻 3D 战斗 末世
国漫开吹!我心中顶尖国漫之一,超多伏笔、超大的末世背景设定、枪械战斗怪兽,我觉得这些够了,够吸引人了,剧情可圈可点,不是单纯爽文,真的强烈推荐!而且细节真的不要太多!细节太猛了!B站多出一大堆“灵学家”都,真的感觉这部番制作组是用了心的!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5-25 / 标签: 日常 搞笑 豚 卖萌
日常豚番,可爱捏。可以一看。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22-6-1 / 标签: 战斗 犯罪
本来想给5分的,作为一部一眼贫穷画风的番来说,它至少剧情没有崩,能让我看完仅仅吐槽画质,还是说明至少有它的可圈可点之处。闲来无事可以看看,还有些来吹女主的我是不太明白,没记错的话,女主纯纯笨比。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8-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敲击甜第二部,跟其他番都不一样的感觉,男主虽然也很亚撒西,但是多少沾点dinner是唯一的败笔,不过即使是这样子也是我看过最好的一部感情喜剧系列了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2-5-25 / 标签: 热血 科幻
热血番?应该可以算的上吧。有点像玩饥荒或者牧场物语这种生存游戏开荒的开局。第一季做的确实还不错的。第二季还没看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2-5-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百合
对搞笑番没有抵抗力。对不起实在是太好笑了!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多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2-6-1 / 标签: 校园 搞笑
校园搞笑番,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多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可惜里面的妹妹最后为了“青春”……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63战斗
- 38校园
- 35热血
- 32日常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19超能力
- 15百合
- 15国产
- 13奇幻
- 12后宫
- 11科幻
- 10治愈
- 8冒险
- 7豚
- 6催泪
- 6龙傲天
- 5致郁
- 5卖肉
- 5悬疑
- 5剧场版
- 5推理
- 4美食
- 43D
- 4末世
- 3偶像
- 3轻百合
- 3中二
- 3运动
- 3友情
- 3音乐
- 3犯罪
- 3原创
- 3泡面番
- 2智斗
- 2乙女向
- 2俺妹
- 2游戏改
- 2神作
- 2逆后宫
- 2黑猫
- 1妹控
- 1钓鱼
- 1PSYCHO-PASS
- 1英雄联盟
- 1性转
- 1公路片
- 1萝莉
- 1医学
- 1机战
- 1时崎狂三
- 1Netflix
- 1福瑞控
- 1魔法少女
- 1药学
- 1男娘
- 1水墨风
- 1射箭
- 1动画电影
- 1露营
- 1沙雕
- 1魔女
- 1丧失
- 1番外
- 1旅行
- 1cosplay
- 1生存
- 1魔法
- 1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