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12-29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热血 奇幻
没看第一季的话剧场版可能会有一些突兀的地方,总体来看质量还是在线的,不过感觉部分有点仓促,会不会时间再做长一点就好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5-25 / 标签: 热血 战斗
还是老样子,偶尔剧情犯蠢,打斗场景过于猛,必须得吹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9-30 / 标签: 战斗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百合
我一开始以为拳头仅仅是做的好音乐,所以游戏才会这么烂。没想到拳头是仅仅做不好游戏。这部番没玩过游戏也能看的,强烈推荐嗷,无论是剧情还是几位角色的刻画都十分到位,感情线中几个角色的纠葛属实是淋漓尽致了,在我看来是为数不多的一部好番。下一季希望能依旧保持这个水准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5-25 / 标签: 战斗 热血 催泪
还是老样子,偶尔剧情犯蠢,打斗场景过于猛,必须得吹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6-22 / 标签: 战斗 热血
我可太喜欢这种战斗热血番了,尤其是还没有掺杂太多恋爱元素的!真正的爽,看完一集就迫不及待的想看下一集的冲动,所有配角刻画虽然不多,但都有血有肉,并不是无脑送或者是反派无脑蠢。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佳作啊~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6-4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战斗
普普通通的异世界番。。没啥亮点,但是也没啥太大的缺点吧。反正是能凑凑合合的看完,我能看完的番感觉至少不算烂番。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9-3 / 标签: 校园 日常
还不错的校园日常番吧。除了女主是哑巴让我感觉有点低能儿之外并没什么很大的雷点,第一部并没有啥明显的恋爱感情线,单纯是校园日常吧,看b站嗷嗷说吃糖真让我感觉他们是不是糖尿病犯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7-4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战斗
还不错的异世界番,虽然男主的思想一开始略显猥琐,但是剧情总体而言确实还不错,值得一看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12-1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乙女向 逆后宫
比第一季观感差了好多,异世界≠有坏人,为什么不能用唐妞不等式秒一下呢?非要在最后又搞个什么女主弟弟被绑架之女主还要嗷嗷口头担心实际旅游享受是吧,这剧情也太逆天了,这番都不是带不带脑子看的问题了,做喜剧就专心行吗,不要跟个低能儿一样非要立个勾八反派,立个勾八绑架,你以为观众是因为有反派而给你们买单的吗?鉴定为纯纯的低能儿了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2-5-25 / 标签: 国产 科幻 3D 战斗 末世
国漫开吹!我心中顶尖国漫之一,超多伏笔、超大的末世背景设定、枪械战斗怪兽,我觉得这些够了,够吸引人了,剧情可圈可点,不是单纯爽文,真的强烈推荐!而且细节真的不要太多!细节太猛了!B站多出一大堆“灵学家”都,真的感觉这部番制作组是用了心的!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5-25 / 标签: 国产 悬疑 奇幻 治愈 致郁 超能力 催泪
国漫里面还不错的一部番,超能力番,每一个故事(可能有1集也可能有3、4集)都很令人深思,我觉得这一点很棒,它是一部有深度的番。有的故事让我潸然泪下,有的故事让我义愤填膺。我觉得很值得看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2-6-4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中规中矩的恋爱番,虽然可以感觉到制作组资金不是很富裕,但是剧情还是比较甜的,这一方面有不少的加分。至于有些人说这个番是“校园霸凌”,甚至说有阴影,我只能说如果这都算校园霸凌的话,那真正那些“坏孩子”做的事情又算什么呢?我看到的就是单纯的小玩笑和小恶作剧而已,如果喷这番是校园霸凌番,只能说它们并没有经历过真正的霸凌...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2-5-25 / 标签: 国产 战斗 热血 搞笑
最爱的几部国产番之一。首先国漫做的好的在我心中已经很加分了,这一部又集合了搞笑、热血、战斗元素,真的很猛!强烈推荐。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4-1-16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对我而言,可以说除了偶尔能让我一乐的喜剧元素之外没有任何亮点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6-2 / 标签: 原创 科幻 AI
题材不错,但是新颖的题材总会伴随着剧情蠢的硬伤,只能说不太脑子看的话可能还行,真思考一下就会在寻思:我到底在看什么?他们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越到后面越没意思,在我眼中算是高开低走了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2-5-25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热血
最爱的几部国产番之一。首先国漫做的好的在我心中已经很加分了,这一部又集合了搞笑、热血、战斗元素,真的很猛!强烈推荐。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7-4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还不错的异世界番,虽然男主的思想一开始略显猥琐,但是剧情总体而言确实还不错,值得一看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6-22 / 标签: 战斗 热血
我可太喜欢这种战斗热血番了,尤其是还没有掺杂太多恋爱元素的!真正的爽,看完一集就迫不及待的想看下一集的冲动,所有配角刻画虽然不多,但都有血有肉,并不是无脑送或者是反派无脑蠢。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佳作啊~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2-6-1 / 标签: 战斗
对于没看过原作直接看番的人来说是煎熬,因为你完全不知道弹幕在吹什么,都是剧透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2-6-26 / 标签: 犯罪 战斗
剧情有点离谱。很多时候就会有个疑问:为啥啊?番看着很帅,名字也很霸气,实际上看到后面只会让观众觉得:你们在玩个锤锤,我给你一棒槌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6-4 / 标签: 冒险 搞笑 战斗
颜艺冒险番了属于是,剧情很不错!!而且角色都没有太大的蠢点,没有低能儿是这部番很大的加分点,每个人都有血有肉,反派也不是无脑蠢,队友也不是无脑送,喜剧加剧情就足够让它值这个分数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6-1 / 标签: 奇幻 旅行 魔女
还凑合的番,我也不知道小破站为啥会给这么高分。我只觉得一般,真正的一般般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2-6-4 / 标签: 战斗 热血
很不错的热血战斗番!强烈推荐大家去看一下!战斗画面做的真心不错,番是短暂的,帅是一辈子的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2-6-1 / 标签: 时崎狂三 后宫 战斗
对于没看过原作直接看番的人来说是煎熬,因为你完全不知道弹幕在吹什么,都是剧透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63战斗
- 38校园
- 35热血
- 32日常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19超能力
- 15百合
- 15国产
- 13奇幻
- 12后宫
- 11科幻
- 10治愈
- 8冒险
- 7豚
- 6催泪
- 6龙傲天
- 5致郁
- 5卖肉
- 5悬疑
- 5剧场版
- 5推理
- 4美食
- 43D
- 4末世
- 3偶像
- 3轻百合
- 3中二
- 3运动
- 3友情
- 3音乐
- 3犯罪
- 3原创
- 3泡面番
- 2智斗
- 2乙女向
- 2俺妹
- 2游戏改
- 2神作
- 2逆后宫
- 2黑猫
- 1妹控
- 1钓鱼
- 1PSYCHO-PASS
- 1英雄联盟
- 1性转
- 1公路片
- 1萝莉
- 1医学
- 1机战
- 1时崎狂三
- 1Netflix
- 1福瑞控
- 1魔法少女
- 1药学
- 1男娘
- 1水墨风
- 1射箭
- 1动画电影
- 1露营
- 1沙雕
- 1魔女
- 1丧失
- 1番外
- 1旅行
- 1cosplay
- 1生存
- 1魔法
- 1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