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5-25 / 标签: 恋爱 校园
重生之我回到了校园遇到了CP。还不错,至少剧情不蠢,画风不崩,能让人一次性看完。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2-6-1 / 标签: 搞笑 校园
纯纯逗比搞笑番,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多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6-4 / 标签: 丧失 战斗
剧情有点遗憾,其他的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如果不带脑子看的话,它确实是一部还凑合的番。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6-1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说实话雷姆那段确实是本番最大亮点了。作为纯动画党来说,雷姆对男主的态度从坏到好,再到爱的转变确实可圈可点,但是被吹爆我也不太明白是为啥...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6-4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后宫
还凑合的搞笑异世界番,其中有人气特别高的中二萝莉,可爱捏,但是我认为只能算刚过及格线,主要是觉得剧情还是有点蠢蠢的,可能很多异世界番都有这样的设定,总有呆萌(蠢)到极致的人,反而会让我感觉有点反感吧...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2-10-24 / 标签: 异世界
还是逃不脱战斗中时间静止一般的唠嗑和一人solo众人围观的低能儿设定。作画还是很加分的,而且没有传说中的边冒险边开后宫的睿智设定。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6-1 / 标签: 推理 致郁
致郁番吧,剧情很不错,作画没崩,ok了。够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6-4 / 标签: 热血 搞笑 战斗
热血战斗番,打斗画面吹爆!同时还具有笑点,完美符合我的兴趣!强烈推荐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22-6-27 / 标签: 后宫 剧场版
剧场版说实话一般般。。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6-1 / 标签: 搞笑 日常
这真的算豚番吗?妹妹到底是摆烂还是神仙?不过它作为一部搞笑番那是纯纯的合格了,笑点十足。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多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6-1 / 标签: 超能力 校园
超能力番,女主是个带脑子的妹子,应该说这是本番的亮点吧。无太大的缺点,所以也还行。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6-1 / 标签: 催泪 恋爱
一部开局就告诉你女主结局是deadend的番。可能很多人觉得不咋地,但是说实话作为原创番来说中规中矩已经还算不错了...催泪番,结局催泪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2-6-22 / 标签: 战斗 热血 超能力
还不错的战斗番,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好!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2-6-1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恋爱
搞笑泡面番,真的是憨憨搞笑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多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2-5-25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对搞笑番完全没有抵抗力,嗷嗷加分,女主可爱捏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6-4 / 标签: 战斗
东京食尸鬼这部番经常被人吹成神作,恕我直言看完全部后只有一个大大的问号,剧情确实比较生硬..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5-25 / 标签: 战斗 后宫 科幻
后宫番看的不多,凑合看妹子。第二季制作水准还可以的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2-6-4 / 标签: 热血 运动
热血运动番,可惜的是我对排球兴趣不太大,不过无论是剧情制作还是作画水平,这部番都是真的很不错的。对运动(尤其是排球)有兴趣的话肯定能看下去的,很热血!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2-5-25 / 标签: 日常 校园 超能力 百合
校园日常番,4个妹子在超能力都市的故事,b站标杆,作品没有太大亮点,但是我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缺点,所以我觉得这里还算是很加分的,而且4个妹妹各有特色,可爱捏。我嗷嗷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6-1 / 标签: 恋爱 校园 中二
实在太中二了,太羞耻了,所以我不太能接受这种设定。。可能在很多人眼里这是神作吧,但是在我这里只能说对不起,它仅仅是一部及格水准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3-11-1 / 标签: 搞笑 后宫
剧情忘得差不多了 就记得是喜剧类 凭印象补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63战斗
- 38校园
- 35热血
- 32日常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19超能力
- 15百合
- 15国产
- 13奇幻
- 12后宫
- 11科幻
- 10治愈
- 8冒险
- 7豚
- 6催泪
- 6龙傲天
- 5致郁
- 5卖肉
- 5悬疑
- 5剧场版
- 5推理
- 4美食
- 43D
- 4末世
- 3偶像
- 3轻百合
- 3中二
- 3运动
- 3友情
- 3音乐
- 3犯罪
- 3原创
- 3泡面番
- 2智斗
- 2乙女向
- 2俺妹
- 2游戏改
- 2神作
- 2逆后宫
- 2黑猫
- 1妹控
- 1钓鱼
- 1PSYCHO-PASS
- 1英雄联盟
- 1性转
- 1公路片
- 1萝莉
- 1医学
- 1机战
- 1时崎狂三
- 1Netflix
- 1福瑞控
- 1魔法少女
- 1药学
- 1男娘
- 1水墨风
- 1射箭
- 1动画电影
- 1露营
- 1沙雕
- 1魔女
- 1丧失
- 1番外
- 1旅行
- 1cosplay
- 1生存
- 1魔法
- 1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