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6-4 / 标签: 冒险 战斗 搞笑
颜艺冒险番了属于是,剧情很不错!!而且角色都没有太大的蠢点,没有低能儿是这部番很大的加分点,每个人都有血有肉,反派也不是无脑蠢,队友也不是无脑送,喜剧加剧情就足够让它值这个分数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3-12-1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治愈
一开始看着觉得一般般,到后面慢慢把人设都完善起来了观感也上来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故事的轻松喜剧,顺带还夹杂了一点点悲剧内核,虽然看起来观感还是感觉有点低能儿的,但是如果当做小品相声类来看的话竟然又合理起来了。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2-6-4 / 标签: 战斗 热血
东京食尸鬼这部番经常被人吹成神作,恕我直言看完全部后只有一个大大的问号,剧情确实比较生硬..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5-25 / 标签: 恋爱 校园
重生之我回到了校园遇到了CP。还不错,至少剧情不蠢,画风不崩,能让人一次性看完。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5-25 / 标签: 番外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搞笑
集战斗、热血、搞笑、超能力于一体,还偶尔带点小温馨的番,打斗场面究极牛,嗷嗷加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6-1 / 标签: 搞笑 超能力 校园
太逗乐了,真的,很搞笑!齐神有超能力却是个很暖的人!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多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6-4 / 标签: 机战 恋爱 战斗
又是一部女主被很多网友喜爱的番,但是我完全感觉不到特别吸引我的魅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吧。这部番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战斗番,结尾还是纯纯的低能。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5-2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敲击甜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2-5-25 / 标签: 豚 日常 将棋
龙王的牢饭,下棋豚番。一般般吧,剧情没太大太蠢的问题。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0-17 / 标签: 治愈 露营 轻百合 日常
全程笑着看完的捏,被治愈了捏,把日常番做到这个水平是真不错啊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2-6-1 / 标签: 国产 战斗
还不错的番,有战斗有搞笑,国漫加油!(据说第三季被评价为寄,资本注入的力量太大了,我的评价是那就只看前两季吧)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6-1 / 标签: 日常 搞笑 豚
这真的算豚番吗?妹妹到底是摆烂还是神仙?不过它作为一部搞笑番那是纯纯的合格了,笑点十足。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多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5-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豚
日常萌豚番。带点搞笑,总体给我的感觉是可以一直看下去,但是并没有很亮眼,不过也没有让我失望,所以也算一部还可以的番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4-1-29 / 标签: 校园 智斗
智的不是很智,装的也不是很装,连看两季觉得第三季可以省了,评价为:不如继续培育帕鲁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6-2 / 标签: 奇幻 冒险 致郁
神作,真正的神作,剧情太牛了,不靠卖肉,只靠剧情和背景设定,做一部真正的冒险番!对比其他“异世界历险记”类的“冒险番”来说,那这部番得是祖宗,得是喜马拉雅山的珠穆朗玛峰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2-6-1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校园
还不错的搞笑番,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多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6-1 / 标签: 妹控 恋爱
不太懂b站的人为什么能狂吹的一部番。有问题的女主我一向都不太理解。不过这部番也没有太大的缺点,纯粹当做一个故事来看就行,至少在剧情和作画方面是没太大问题的,只是我没有get到女主的萌点,所以只有6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6-4 / 标签: 热血 战斗
超级牛的战斗画面,宏大的世界观,史诗级的神作,霸权IP就不需要过多评价了,为什么叫霸权,看过的都知道。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5-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搞笑日常番,第一季没有太多卖肉,单纯看的爽,很不错,值得一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6-4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后宫
还凑合的搞笑异世界番,其中有人气特别高的中二萝莉,可爱捏,不过感觉我并不是很来电,我认为只能算刚过及格线,主要是觉得剧情还是有点蠢蠢的,可能很多异世界番都有这样的设定,总有呆萌(蠢)到极致的人,反而会让我感觉有点反感吧...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5-25 / 标签: 搞笑 战斗 超能力 热血
集战斗、热血、搞笑、超能力于一体,还偶尔带点小温馨的番,打斗场面究极牛,嗷嗷加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6-1 / 标签: 搞笑 校园 超能力
太逗乐了,真的,很搞笑!齐神有超能力却是个很暖的人!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多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2-6-1 / 标签: 国产 战斗
还不错的番,有战斗有搞笑,国漫加油!(据说第三季被评价为寄,资本注入的力量太大了,我的评价是那就只看前两季吧)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63战斗
- 38校园
- 35热血
- 32日常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19超能力
- 15百合
- 15国产
- 13奇幻
- 12后宫
- 11科幻
- 10治愈
- 8冒险
- 7豚
- 6催泪
- 6龙傲天
- 5致郁
- 5卖肉
- 5悬疑
- 5剧场版
- 5推理
- 4美食
- 43D
- 4末世
- 3偶像
- 3轻百合
- 3中二
- 3运动
- 3友情
- 3音乐
- 3犯罪
- 3原创
- 3泡面番
- 2智斗
- 2乙女向
- 2俺妹
- 2游戏改
- 2神作
- 2逆后宫
- 2黑猫
- 1妹控
- 1钓鱼
- 1PSYCHO-PASS
- 1英雄联盟
- 1性转
- 1公路片
- 1萝莉
- 1医学
- 1机战
- 1时崎狂三
- 1Netflix
- 1福瑞控
- 1魔法少女
- 1药学
- 1男娘
- 1水墨风
- 1射箭
- 1动画电影
- 1露营
- 1沙雕
- 1魔女
- 1丧失
- 1番外
- 1旅行
- 1cosplay
- 1生存
- 1魔法
- 1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