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2-6-1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百合 生存
生存科普番?错,实际上是憨憨搞笑番!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多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6-4 / 标签: 僵尸 战斗
剧情有点遗憾,其他的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如果不带脑子看的话,它确实是一部还凑合的番。(看此番千万不要思考,如果思考会发现bug用天河一号都修补不完)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6-4 / 标签: 热血 战斗
超级牛的战斗画面,宏大的世界观,史诗级的神作,霸权IP就不需要过多评价了,为什么叫霸权,看过的都知道。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5-25 / 标签: 热血 战斗
有时候真的想吐槽剧情太蠢了。。我没看漫画,听说是动画做的好拯救了漫画。打斗场面做的确实很不错很牛,但是偶尔犯蠢的剧情确实是给这部番减分了。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2-6-4 / 标签: 战斗 热血 搞笑
热血战斗番,打斗画面吹爆!同时还具有笑点,完美符合我的兴趣!强烈推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5-25 / 标签: 搞笑 恋爱 日常
对搞笑番没有抵抗力,每一集都有笑点,又没有很蠢的一些设定,这真的是太加分了,全程都在笑,很开心捏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5-25 / 标签: 后宫 科幻 战斗
凑合看。当时刚出第三季的时候作画甚至都崩了..唉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2-6-1 / 标签: 后宫 校园
说实话看着b站弹幕搁那选老婆我脑瓜子都疼。对后宫类的番真的没啥感觉。最哈人的是个个弹幕都在选老婆,真的是影响观感。后宫番一定记得关弹幕看。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1 / 标签: 悬疑 智斗
很不错的一部番,可惜据说第二季究极翻车。。当年我还感觉这部番做到后面也许能是长IP热门番呢。。看来还是高估了!不过第一季真的很牛,推荐一看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3-12-8 / 标签: 异世界
开局就让人高血压是吧,什么神仙四连坐?3个脑浆加上一个龟男,最后还给3个脑浆洗白一下,这不是逆天是什么?如果我杀了你咖喱人然后跟你说一声私密马赛,你能原谅我吗,欧尼酱?如果能原谅我那相信这部作品会很适合欧尼酱的!属于是纯纯的低能儿了,就这种作品后面两季看来也省的看了捏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2-5-25 / 标签: 萝莉 豚 搞笑 日常
日常豚番。妹妹可爱捏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5-25 / 标签: 战斗 热血 超能力 搞笑
集战斗、热血、搞笑、超能力于一体,还偶尔带点小温馨的番,打斗场面究极牛,嗷嗷加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6-1 / 标签: 搞笑 超能力
太逗乐了,真的,很搞笑!齐神有超能力却是个很暖的人!喜剧番没有什么太多评价,看的开心就是最好的评价。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2-5-25 / 标签: 运动 射箭 热血
运动番中规中矩的吧。喜欢射箭可以加点分,来看一看。对射箭没兴趣的我估摸着不一定看的下去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2-6-4 / 标签: 战斗 热血
东京食尸鬼这部番经常被人吹成神作,恕我直言看完全部后只有一个大大的问号,剧情确实比较生硬..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6-4 / 标签: 战斗 冒险 搞笑
颜艺冒险番了属于是,剧情很不错!!而且角色都没有太大的蠢点,没有低能儿是这部番很大的加分点,每个人都有血有肉,反派也不是无脑蠢,队友也不是无脑送,喜剧加剧情就足够让它值这个分数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2-5-25 / 标签: 日常 豚 搞笑 治愈
日常豚番,妹妹可爱捏,女主是个肌肉女仆,超强烈反差,爆笑日常,值得一看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6-1 / 标签: 恋爱 校园
唯一的一部让我对女主的喜欢并不是因为她的外表,而是她那究极究极究极究极体贴温柔的内心!中意麻衣捏!!要和麻衣贴贴 要和麻衣贴贴 要和麻衣贴贴 要和麻衣贴贴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3-3-1 / 标签: 运动 热血
很牛的跑步番!运动番里面佼佼者了吧应该。超级热血励志,正能酿!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2-6-4 / 标签: 热血 战斗
超级牛的战斗画面,宏大的世界观,史诗级的神作,霸权IP就不需要过多评价了,为什么叫霸权,看过的都知道。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5-25 / 标签: 恋爱 游戏 搞笑 校园
真的很甜,虽然女主从来没说过话,但是青春期的描写很不错!还是game题材(虽然都是我没玩过的街机),值得一看!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12-1 / 标签: 搞笑 日常 轻百合
中规中矩吧,偶尔给我一种力度过猛的感觉,不过总体看下来还不错,角色刻画分明,每一集都有充足笑点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22-5-25 / 标签: 国产 战斗 治愈 搞笑 热血
最爱的几部国产番之一。首先国漫做的好的在我心中已经很加分了,这一部又集合了搞笑、热血、战斗元素,真的很猛!强烈推荐。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63战斗
- 38校园
- 35热血
- 32日常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19超能力
- 15百合
- 15国产
- 13奇幻
- 12后宫
- 11科幻
- 10治愈
- 8冒险
- 7豚
- 6催泪
- 6龙傲天
- 5致郁
- 5卖肉
- 5悬疑
- 5剧场版
- 5推理
- 4美食
- 43D
- 4末世
- 3偶像
- 3轻百合
- 3中二
- 3运动
- 3友情
- 3音乐
- 3犯罪
- 3原创
- 3泡面番
- 2智斗
- 2乙女向
- 2俺妹
- 2游戏改
- 2神作
- 2逆后宫
- 2黑猫
- 1妹控
- 1钓鱼
- 1PSYCHO-PASS
- 1英雄联盟
- 1性转
- 1公路片
- 1萝莉
- 1医学
- 1机战
- 1时崎狂三
- 1Netflix
- 1福瑞控
- 1魔法少女
- 1药学
- 1男娘
- 1水墨风
- 1射箭
- 1动画电影
- 1露营
- 1沙雕
- 1魔女
- 1丧失
- 1番外
- 1旅行
- 1cosplay
- 1生存
- 1魔法
- 1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