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9-7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战斗
剧情设定多少是有点低能儿,作品看起来经费也不是很足,不过也算能看完吧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1-16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百合
豚,总体下来观感还是轻松加愉快的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9-11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剧情是纯纯的低能儿,可以说是低能儿中的低能儿,好在画风没崩,还能强忍着快进看完。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9-3 / 标签: 战斗 奇幻
制作水平还是很高的,每个角色刻画的都挺不错的,也算是一部佳作,但是感觉并没有很热血,如此“成功”的番却无法令我感受到激情,所以更让我不明白那些吹这部番是神作的人到底是什么心态。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孤独没咋看出来,摇滚也不懂是啥,也没那么喜欢音乐剧,但是番就是好看,也许这就是芳文社的高能儿之处了吧,这部番绝对算的上一部上乘佳作,各个角色都刻画的很不错,必须推荐捏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3 / 标签: 战斗 热血 超能力
打斗还是一如既往的牛,灵幻还是一如既往的靠谱,但是总给我一种度没把握好的感觉,偶尔会有点不得劲儿了,但是并不影响它依旧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1-4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中二
这部番肉眼可见的经费不足,但是依旧展示出了它的硬实力——让人看的舒服。虽然也有很多漏洞和槽点,但是这类番只是为了看的爽而看,很明显在这一点上它做的十分成功。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13 / 标签: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卖肉+喜剧。当不喜欢的元素和喜欢的元素碰撞在一起时,给人的感觉就像你最爱吃的奥尔良鸡腿堡在制作时把奥尔良风味酱被换成了粑粑,最后你爱吃的和不能吃的东西混在一起给你喂了进来。不过想必喜欢看卖肉、后宫类型的番的人应该会在这部作品中得到极大地满足吧。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8 / 标签: 搞笑
观感依旧完美,剧情推动的同时穿插一系列喜剧,最后还有升华捏,不愧是高能儿该看的番,这才是真正的喜剧番啊!相比之下某些所谓的“喜剧”也许它们的标签就是个笑话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赛博朋克 战斗
对于没玩过2077的可能很多地方不一定能理解,不过请放心,就这部番喜欢留下各种奇怪的坑和一些奇葩设定来说,咱玩过2077的可能很多地方也不太能理解捏。总体而言观感还不错吧,画风确实是我很喜欢的风格,但是剧情我觉得还是略显低能儿了点。后面的感情线还是很不错的。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2-9 / 标签: 异世界 化学 药学 医学
100分的异世界创新,60分的脑子,再加上10分的剧情节奏。这部番全程倍速看完的,要不然都感觉有点太墨迹了,出发点是好的,异世界+医学类的龙傲天,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并没有那么出众,建议是得多看看现在国内的爽文小说,看看那些神医是怎么练成的。总体而言也算一部及格的异世界作品吧,毕竟除了让人眼前一亮之外只留下了一片狼藉。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2
一开始的剧情强硬设定真的很低能儿,PPT一般的精致作图也让我怀疑自己到底是在看动画还是在看漫画。不过这部番后面剧情还相对好了一点,几个小配角的那几集我觉得还不错的。精致的作画和比较好听的ED,再加上色气的女主是加分项吧。总之希望第二季能多点投入吧,PPT太多了也影响观感啊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奇幻 冒险
各种配角还是如同以往一样刻画的还不错,不过这一季给我的感觉是在给我灌输设定一样,看久了甚至有点累,第二天都会忘记看过什么剧情,希望下一季对节奏的把控能好点吧。不过总体而言这部番依旧十分优秀,只不过是我个人对它期望太高,导致最后并不是特别满意罢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1-29 / 标签: 校园
这一季直接不智了,装也不装了,第三季可以省了,评价为:不如继续培育帕鲁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3-1 / 标签: 原创 战斗 百合
剧情设定有点低能儿。几个正面人物刻画都还行,反派刻画纯纯低能儿。动画制作略显贫穷不过不太影响观感。看完不禁又一次让我反思:它到底想表达个啥?它这么做又是为了啥?目测还有第二季,希望能好点吧。不过总体而言这部番还是可以一看的,只是看bxj天天搁b站吹这部番让我有太高期望了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校园
如果不是前3季的高水准,这一部“电影”我可能只会给到7分吧。说实话是有点中规中矩了,不太像电影,更像是2集动画。感觉制作水准比第三季要下降了一些,但是甜度依旧在线。 -
坏蛋联盟 The Bad Guys
1话 / 2022年4月22日 / Pierre Perifel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电影
补 作为童话故事给小孩子看看还行,剧情忘得差不多了,就记得这种所谓的“坏人从良”就是一个笑话,这中心思想必须被评价为纯纯的低能儿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9 / 标签: 悬疑 轮回 奇幻
可惜了,本以为是神作的它,到最后却如同嚼蜡,不得不让我快进看。作为一部悬疑轮回类作品明显它不是完美的,我觉得最大的两个缺点是配角刻画的不够和每个人物对“死亡”没有那一份恐惧,到后期纯纯成了低能儿。不过最后还是有个happy ending,也算是让我开心了一点吧。前期吹的有多高后期就摔的有多惨,好在还没摔死,至少能说是从高能儿变成了朽木可雕的低能儿,总体而言也算是挺不错的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9 / 标签: 搞笑 超能力 日常
喜剧番,看着就开心,喜剧的目的就是让人开心,很明显这部番很完美的做到了这一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第三季真的超神了,制作组太猛了,对于校园喜剧恋爱番来说这一部真的是我看过最猛的没有之一!充满了惊喜和糖度!果然应对了标题“超级浪漫”,也许学生时代的这一份隐隐约约扭扭捏捏的超甜感情才是最值得珍惜的吧!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7 / 标签: 后宫 战斗
第四季虽然画风变了,但是总体而言观感好多了,剧情也好起来了,结局也会告诉我这种动画党为什么原作党对狂三有这么大的喜爱,妹子的刻画高度和深度到水平的后宫番一定不会差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6-4 / 标签: 战斗 热血
超级牛的战斗画面,宏大的世界观,史诗级的神作,这部番应该不用评价太多吧,已经是多年的霸权IP了,可惜是最后一季剧情慢慢蠢起来了,唉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8-17 / 标签: 恋爱 cosplay 日常 纯爱
还是熟悉的亚撒西男主,说实话全番下来没有太大的亮点和槽点,熟悉的亚撒西,熟悉的暗恋,熟悉的感情猪b。唯一让我眼前一亮的是女主最后一集颜值爆表捏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8-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纯爱战士狂喜,糖度爆表,甜的掉牙,真正的校园恋爱番,目前为止看过校园恋爱番里面天花板的一部吧。这三季每一季对我而言都是真正的在吃糖,没一个片段是多余的,高开高走才是真的猛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63战斗
- 38校园
- 35热血
- 32日常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19超能力
- 15百合
- 15国产
- 13奇幻
- 12后宫
- 11科幻
- 10治愈
- 8冒险
- 7豚
- 6催泪
- 6龙傲天
- 5致郁
- 5卖肉
- 5悬疑
- 5剧场版
- 5推理
- 4美食
- 43D
- 4末世
- 3偶像
- 3轻百合
- 3中二
- 3运动
- 3友情
- 3音乐
- 3犯罪
- 3原创
- 3泡面番
- 2智斗
- 2乙女向
- 2俺妹
- 2游戏改
- 2神作
- 2逆后宫
- 2黑猫
- 1妹控
- 1钓鱼
- 1PSYCHO-PASS
- 1英雄联盟
- 1性转
- 1公路片
- 1萝莉
- 1医学
- 1机战
- 1时崎狂三
- 1Netflix
- 1福瑞控
- 1魔法少女
- 1药学
- 1男娘
- 1水墨风
- 1射箭
- 1动画电影
- 1露营
- 1沙雕
- 1魔女
- 1丧失
- 1番外
- 1旅行
- 1cosplay
- 1生存
- 1魔法
- 1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