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二季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冬原パトラ(HJノベルス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亀山千夏
2023-9-19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如果说第一季有一种流水账的美感,那第二季就有一种小学生写流水账的美感,完美做到了扬短避长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3-9-10 / 标签: 战斗 后宫 异世界 奇幻
主打战斗至少剧情就不会出大问题,只可惜战斗经费不够全是出戏的3D,只能算平庸的作品了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9-8 / 标签: 奇幻 战斗 群像
男主堪比一拳的杰诺斯,设定实力强劲,一出手就是大场面,但实战基本一个没赢过,战斗能力和智商堪忧,导致剧情进展缓慢且一团乱麻。只能期望下一季切到别的视角填几个坑了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9-8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轻改 战斗
阴阳术刻画得能薄纱魔法,但表现力没跟上,观感怪怪的,可能和男主性格设定得过于别扭也有关 -
这个男子,在与外星人作战 この男子、宇宙人と戦えます。
1话 / 2011年11月18日
2023-9-7 / 标签: 治愈
这个制作和剧情。。。比起商业作品感觉更像毕设或独立同人作品,倒不如说21岁的监督本来就该是大学生水准吧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9-7 / 标签: 异世界 日常 轻改
虽说男主能力和各势力的实力体系全程崩坏,但这种都合设定也是为了一心一意搞种田,感觉不坏。Q版画风和欢快的bgm令人印象深刻,娶妻生子这种设定也颇具“种田”感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3-9-6 / 标签: 日常 奇幻 异世界 漫画改
虽说是异世界题材,其实通篇都是日本节日习俗文化的介绍和宣传,还特意按一年时间顺序排的,放在异世界题材里多少有些违和就是了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9-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药学
不带脑子看的话剧情还算可以,就是主配角配音多少都有点生硬。 主角的一眼定病因治疗空手搓高分子有机化合物确实很强,但若开局新冠阁下又当如何应对b38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9-3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剧情过于水了,12集下来剧情只推进了一点,只是一味地增加新角色的套路已经渐落窠臼了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9-2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异世界 搞笑
前期还是有笑料的,后期开始猛灌鸡汤过于尴尬了。剧情本来就是白送级别的,多留点篇幅搞笑不好么(摊手)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9-2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3-8-21 / 标签: 龙傲天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乙游里把男主发展成兄弟女主发展成后宫这个发展也太眼熟了。。。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3-8-9 / 标签: OVA 科幻 恋爱
松冈这个声音和北村或松坂还是相性不好。。。其实做个元世界视角的番外感觉补足会更好,毕竟カタガキ世界在电影里算条理清晰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8-9 / 标签: 恋爱 科幻
对虚拟世界的表现时髦度很高,和中二的设定相得益彰。感情刻画方面是薄弱了些,但sf佬还是一本满足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8-7 / 标签: 恋爱 青春
故事一般但气氛做的不错,就是多角恋设计多此一举了点。爱缪的主题曲神中神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8-6 / 标签: 治愈 奇幻
龙猫就如童年时的美梦,似真非假,只余温馨感萦绕在身。虽然故事很简单,但能治愈人心就是好作品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3-8-3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漫画改
从配乐和作画的角度是令人享受的,但主题已经超越环保到自然崇拜了,后半全程神棍,台词寥寥无几,剧情全靠感悟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3-8-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电影以小见大来写历史变迁的手法其实算很常见了,但这一部在生活气息上算得上出类拔萃,也正是由于这部作品人文关怀多得显得有些刻意,节奏很慢,同时缺少情感上的高潮,因此总体观感上结构就过于松散了 -
捕鲸记 くじらとり
1话 / 2001年10月1日 / 宮崎駿
2023-7-31 / 标签: 短片
难得的用幼儿园小朋友的视角批判捕鲸的作品,积木搭船出海捕鲸讽刺感十足。原画里还能看到汤浅的签名,年代感扑面而来 -
生化危机 死亡岛 バイオハザード:デスアイランド
1话 / 2023年6月21日(菲律宾)/2023年6月22日(新加坡)2023年6月29日(台湾、香港)/2023年7月7日(日本) / 羽住英一郎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3-7-21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CG
除了强行把主角们凑一起外毫无优点也是不容易,人太多了反而显得臃肿,大家轮流摸鱼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6-26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轻改 龙傲天
制作组完全没想明白他们到底要做什么题材,更没懂观众想看什么剧情,连杀必死商业动画都搞不明白,制作组还是别混业界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9 / 标签: 吉卜力
久石让空灵的配乐和吉卜力纯粹的手绘真可谓给这个充满冒险与浪漫的故事画龙点睛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8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漫改
大师级的色彩运用和超一流的镜头语言,配乐和演出相得益彰。剧情略微老套,但节奏把握得很好。希望后半部能保持这个水准,拯救漫威就靠动画了b38
看过的标签
- 136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1搞笑
- 67OVA
- 66轻小说改
- 36奇幻
- 35TV
- 32泡面番
- 28治愈
- 28国产
- 25异世界
- 24后宫
- 23漫改
- 22游戏改
- 22战斗
- 20MADHouse
- 20名探偵コナン
- 20恋爱
- 18科幻
- 17原创
- 15OAD
- 15WEB
- 14短片
- 14J.C.STAFF
- 12Production.I.G
- 12吐槽
- 11新海诚
- 11SUNRISE
- 11Netflix
- 11轻改
- 11SILVERLINK.
- 11日常
- 10studiodeen
- 10BL
- 9小说改
- 9花泽香菜
- 9吉卜力
- 8入野自由
- 8A-1Pictures
- 8猎奇
- 8百合
- 8Studio4℃
- 8糟糕
- 7龙傲天
- 7动画工房
- 7森本晃司
- 6梦工厂
- 6乙女向
- 6卖肉
- 6押井守
- 6里番
- 6汤浅政明
- 6TMS
- 6大沼心
- 5新房昭之
- 5GoHands
- 5恐怖
- 5大友克洋
- 5MAPPA
- 5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 5神配乐
- 5Passione
- 5京阿尼
- 5WITSTUDIO
- 5BONES
- 5推理
- 4AIC
- 4CG
- 4少女向
- 4东山奈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