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团地 C団地
4话 / 2022年10月2日 / 奈良裕史 / 後藤香織、内田陽子(副)
2023-11-20 / 标签: 克苏鲁 悬疑
线索很多,剧情能猜到一部分,但后面外神出手多少还是觉得算崩坏性发展了。前期氛围铺垫和悬疑感都不错,作为克系作品算是质量高的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7-3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惊悚 悬疑
片中没有绝对的真实,亦无绝对的幻象,今敏虚实交错的表现可谓手到拈来。结局既可以是未麻战胜了自我怀疑,也能看作未麻人格完全陷入了封闭的心理世界,真正将惊悚贯彻到底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22 / 标签: 绘梦 悬疑 奇幻 TV
无论作为超能力悬疑片还是作为情感片,都是可称为优秀的。悬疑部分的叙事手法和节奏抓得很到位,前后剧情设定有些小逻辑矛盾但无伤大雅
看过的标签
- 136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1搞笑
- 67OVA
- 66轻小说改
- 36奇幻
- 35TV
- 32泡面番
- 28治愈
- 28国产
- 25异世界
- 24后宫
- 23漫改
- 22游戏改
- 22战斗
- 20MADHouse
- 20名探偵コナン
- 20恋爱
- 18科幻
- 17原创
- 15OAD
- 15WEB
- 14短片
- 14J.C.STAFF
- 12Production.I.G
- 12吐槽
- 11新海诚
- 11SUNRISE
- 11Netflix
- 11轻改
- 11SILVERLINK.
- 11日常
- 10studiodeen
- 10BL
- 9小说改
- 9花泽香菜
- 9吉卜力
- 8入野自由
- 8A-1Pictures
- 8猎奇
- 8百合
- 8Studio4℃
- 8糟糕
- 7龙傲天
- 7动画工房
- 7森本晃司
- 6梦工厂
- 6乙女向
- 6卖肉
- 6押井守
- 6里番
- 6汤浅政明
- 6TMS
- 6大沼心
- 5新房昭之
- 5GoHands
- 5恐怖
- 5大友克洋
- 5MAPPA
- 5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 5神配乐
- 5Passione
- 5京阿尼
- 5WITSTUDIO
- 5BONES
- 5推理
- 4AIC
- 4CG
- 4少女向
- 4东山奈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