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5-14 / 标签: Production.I.G
所有角色都是打酱油为主的一季,除了下饭基本没别的优点了 -
大贵族 NOBLESSE -ノブレス-
13话 / 2020年10月7日 / 山本靖貴 / 손제호 『ノブレス』SJH・LKS/LINEマンガ / 石井明治
2021-1-1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水了整一季,几个打斗场景是我看下去的唯一动力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9-12-6 / 标签: 5pb. Production.I.G
如此中二的剧情,然而层层递进的叙事和集集展开的套路却令人欲罢不能,节奏也很舒服(然而确实存在磁单极子之类机械降神一般的设定败笔就是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9-7-23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押井守 漫画改
如果鸭子能抑制住他对寻章摘句引经据典的爱好,这个故事大概会紧凑很多且没那么闷吧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9-7-23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剧场版 押井守
科幻爱好者的福音。只是对意识和生命的讨论停留在玄学层面而没有具体化有些遗憾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19-7-22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以押井守为代表那个年代的动画人,几乎毫不掩饰自己对政府的不信任,对社会的忧虑,和对战争的紧张和敏感,这个作品也是年代的产物。另外真实系作画很棒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4-14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荒牧伸志 Netflix
各种情怀致敬加一分,剧情实在乱七八糟,打斗还不错 -
弃宝之岛:遥与魔法镜 ホッタラケの島 〜遥と魔法の鏡〜
1话 / 2009-08-22 / 佐藤信介 / 石森連、ヒラタリョウ
2019-3-1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PI
故事意外的还挺有层次感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9-1-25 / 标签: 东京糖衣巧克力 OVA Production.I.G 全力少年
歌好听,分视角叙事很有新意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9-1-25 / 标签: 汤浅政明 Production.I.G 押井守
这次汤浅政明没有被押井守带跑,很好 -
我爱你 Je t'aime
1话 / 2010年10月13日
2019-1-24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OVA
押井守的片重在意境,剧情已经不重要了(反正看不懂)。大概是想表达动物和ai在理解,情感和行为上的偏差导致其情感无法传达给对方?歌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36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1搞笑
- 67OVA
- 66轻小说改
- 36奇幻
- 35TV
- 32泡面番
- 28治愈
- 28国产
- 25异世界
- 24后宫
- 23漫改
- 22游戏改
- 22战斗
- 20MADHouse
- 20名探偵コナン
- 20恋爱
- 18科幻
- 17原创
- 15OAD
- 15WEB
- 14短片
- 14J.C.STAFF
- 12Production.I.G
- 12吐槽
- 11新海诚
- 11SUNRISE
- 11Netflix
- 11轻改
- 11SILVERLINK.
- 11日常
- 10studiodeen
- 10BL
- 9小说改
- 9花泽香菜
- 9吉卜力
- 8入野自由
- 8A-1Pictures
- 8猎奇
- 8百合
- 8Studio4℃
- 8糟糕
- 7龙傲天
- 7动画工房
- 7森本晃司
- 6梦工厂
- 6乙女向
- 6卖肉
- 6押井守
- 6里番
- 6汤浅政明
- 6TMS
- 6大沼心
- 5新房昭之
- 5GoHands
- 5恐怖
- 5大友克洋
- 5MAPPA
- 5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 5神配乐
- 5Passione
- 5京阿尼
- 5WITSTUDIO
- 5BONES
- 5推理
- 4AIC
- 4CG
- 4少女向
- 4东山奈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