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3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搞笑 漫画改 战斗
挺合家欢的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3 / 标签: 龙傲天 搞笑 轻小说改 奇幻 Nexus
每一章之间连接有些松散,章内又偏于紧凑,一季做太多东西就这点不好。经费没有上季足,但都算用到了刀刃上,黄金包装的厕纸还是很快乐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治愈
除了游轮篇外水得太过分了喂。游轮篇节奏还算不错,但剧情多少都合了些,一根簪子干掉两个高手也太离谱了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二季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Ⅱ
12话 / 2019年12月27日 / 王淼 / 西山居 / 曲贺楠、姜鑫、袁梦
2023-12-24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武侠
构成比较乱,玩梗和第一季不遑多让但笑点密集度差了不少。主线也真够拖拖拉拉的,12集下来什么都没讲清 -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12-2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是flash级别的,文戏也只能算图一乐,这种乱入联动作品还是不适合做剧场版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3-12-2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演出和脚本过于摆烂导致根本不好笑的搞笑动画各种意义上都糟糕到家了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3-12-12 / 标签: 原创 noitaminA MAPPA TV 奇幻 搞笑
非常有gal感的作品,前期一堆废话加埋梗,后期填坑加热血展开。然而除了些小聪明级别的诡计外世界观和角色塑造如同纸糊,主线也过于随便,质量低得有些浪费题材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12-11 / 标签: 搞笑 轻改 奇幻
搞笑日常写得还是有水准的,只是比起本篇少了几个特性鲜明的角色导致闷了点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2-10 / 标签: 搞笑 OAD 轻小说改
这两个短篇都挺有梗的,魔偶篇各种回收伏笔堪称精彩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战斗 搞笑
虽说结局仓促了些,但路人灵能对于内心强大的解构和一拳超人一样,都使角色充满了魅力,接受自我跨越创伤来获得成长也算立意很高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8 / 标签: OVA 搞笑 漫改
脑洞大开,灵幻属实惨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7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搞笑
决战的文戏感染力略差了点,但前面单元回不少神回。战斗也是比第一季只强不弱,一拳第二季要有这水准我做梦都能笑醒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11-27 / 标签: BONES 战斗 搞笑 漫画改
战斗作画是真的稳,川井的配乐也存在感十足,但最令人惊叹的还是one的角色塑造和情节把控,以及通过性格复杂而又强烈的角色和不走寻常路的情节设计糅合出的绝妙的戏剧性 -
血意少年 OAD ブラッドラッド OAD
1话 / 2013年12月4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23-11-26 / 标签: 搞笑 OAD 漫改 战斗
翻盘有点过于随意了,而且最后什么也没讲清楚的感觉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23-11-2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设定勉强算有趣,但人设比较扁平,而且各种乱七八糟展开也比较糟心。王道热血少年漫果然还是看不下去啊 -
影实! かげじつ!
17话 / 2022年10月26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3-10-12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梗重复度有点高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9-2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异世界 搞笑
前期还是有笑料的,后期开始猛灌鸡汤过于尴尬了。剧情本来就是白送级别的,多留点篇幅搞笑不好么(摊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5-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有些梗重复了些,但整体还是有趣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4-3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轻改
梗的重复度有点高,但配合几位主角顶级的人设笑点还是很密集,崩坏级作画也功不可没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3-4-2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人设十分有趣,搞笑情节也尚可,主线一言难尽就是了。。。 -
下一站巨星 スキップ・ビート!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佐山聖子 / 仲村佳樹 / 熊谷哲矢
2023-4-12 / 标签: 搞笑 励志 漫画改
剧情停在这个节骨眼真是犯罪级别了。。。女主性格和经历被刻画得过于极端,导致只好靠不断开挂来撑剧情,但本身情节设计还是可圈可点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各种世嘉梗还是有趣的,制作万策尽也是没办法的事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漫改 日常
基本就是日常路线了,结构散了许多,索性剧情还在线
看过的标签
- 136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1搞笑
- 67OVA
- 66轻小说改
- 36奇幻
- 35TV
- 32泡面番
- 28治愈
- 28国产
- 25异世界
- 24后宫
- 23漫改
- 22游戏改
- 22战斗
- 20MADHouse
- 20名探偵コナン
- 20恋爱
- 18科幻
- 17原创
- 15OAD
- 15WEB
- 14短片
- 14J.C.STAFF
- 12Production.I.G
- 12吐槽
- 11新海诚
- 11SUNRISE
- 11Netflix
- 11轻改
- 11SILVERLINK.
- 11日常
- 10studiodeen
- 10BL
- 9小说改
- 9花泽香菜
- 9吉卜力
- 8入野自由
- 8A-1Pictures
- 8猎奇
- 8百合
- 8Studio4℃
- 8糟糕
- 7龙傲天
- 7动画工房
- 7森本晃司
- 6梦工厂
- 6乙女向
- 6卖肉
- 6押井守
- 6里番
- 6汤浅政明
- 6TMS
- 6大沼心
- 5新房昭之
- 5GoHands
- 5恐怖
- 5大友克洋
- 5MAPPA
- 5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 5神配乐
- 5Passione
- 5京阿尼
- 5WITSTUDIO
- 5BONES
- 5推理
- 4AIC
- 4CG
- 4少女向
- 4东山奈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