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6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作画挺爽的,剧情至少不算无聊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奇幻
不能算小说改编了,只是借了小说名字,并且让书出现一回而已。除了少部分的政治隐喻外像是耽美主义作品,相信老爷子只是想画个小孩子的唯美奇幻冒险来治愈下大家罢了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30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到最后也啥都没讲清,不过这种世界观一团糟的作品认真你就输了。爽度在线,下饭用还是可以的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28 / 标签: 漫画改
剧情过于老套了,像20年前的作品,制作倒是有这两年业界流行的赶工崩坏风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纯纯魔幻片,每集美少女变着法骑脸输出,gal都不敢这么拍。北海道的风土民情倒是没展现太多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设定还算有趣,但故事是真的注水,配上惨淡制作后实在食之无味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24-1-28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少女
故事内核算非常普通的boy meets girl,连狗血情节都没多少,但毁三观的人物塑造和演出实在是让人恨不得倍速加快进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24-1-5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改
开始的时候还觉得政治描写与过家家无异,就算古罗马程度的文明也不至于临敌搞分裂:一派缩在首都等敌人打过来,另一派卖了国家还要谢谢自卫队。但看到皇帝跑到日占区搞投降派新帝登基总算明白,这原来是纪录片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4-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方方面面都挺日本自嗨的题材,还时不时黑一把其他国家。剧情一般但战斗设计比其他作品专业度高一些,作者应该也算军迷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3 / 标签: 龙傲天 搞笑 轻小说改 奇幻 Nexus
每一章之间连接有些松散,章内又偏于紧凑,一季做太多东西就这点不好。经费没有上季足,但都算用到了刀刃上,黄金包装的厕纸还是很快乐的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8 / 标签: 战斗 奇幻
主角周围各个种族与势力的群像比较有意思,主角一路的哥布林歼灭战也挺丝滑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7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治愈
除了游轮篇外水得太过分了喂。游轮篇节奏还算不错,但剧情多少都合了些,一根簪子干掉两个高手也太离谱了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5 / 标签: 恐怖 漫画改
虽是便宜动漫,但恐怖部分的演出有原作加成还是给力的。正统恐怖灵异作品真是每一部都值得珍惜了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三季(上卷)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隽吉 / 姜鑫、杨晓伟、于典辰
2023-12-25 / 标签: 游戏改 战斗 武侠
搞笑弱了很多,走起苦大仇深正剧风了,但主角形象和性格几乎和前几季撕裂般的不协调。一季下来都在用谜语和蜜汁演出拖时间,感觉主创怕是都对剧情信心不足,只求下季填坑别太崩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之长漂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之长漂
20话 / 2020年10月24日 / 姜鑫、杨晓伟、于典辰、牛思聪
2023-12-24 / 标签: 泡面番 游戏改
估计是正片边角料凑出来的宣传动画,从武侠变成市井题材了,可惜各种现代梗和古代武侠世界观融合的不算融洽,多少有些尬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二季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Ⅱ
12话 / 2019年12月27日 / 王淼 / 西山居 / 曲贺楠、姜鑫、袁梦
2023-12-24 / 标签: 游戏改 搞笑 武侠
构成比较乱,玩梗和第一季不遑多让但笑点密集度差了不少。主线也真够拖拖拉拉的,12集下来什么都没讲清 -
剧场版 异世界四重奏 ~Another World~ 劇場版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あなざーわーるど~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芦名みのる / 暁なつめ、長月達平、カルロ・ゼン、丸山くがね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3-12-2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是flash级别的,文戏也只能算图一乐,这种乱入联动作品还是不适合做剧场版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3-12-2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演出和脚本过于摆烂导致根本不好笑的搞笑动画各种意义上都糟糕到家了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3-12-14 / 标签: 哆啦A梦 科幻
大雄日常救世主。。。06那只恐龙串场救人还是挺感动的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2 / 标签: 剧场版 TMS 漫改 战斗
虽说推理还是一如既往地随意,但这一部确实算近几年乐趣最足的剧场版了,尤其是贝尔摩多仙鹤报恩的彩蛋绝对算得上惊喜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3-12-12 / 标签: 原创 noitaminA MAPPA TV 奇幻 搞笑
非常有gal感的作品,前期一堆废话加埋梗,后期填坑加热血展开。然而除了些小聪明级别的诡计外世界观和角色塑造如同纸糊,主线也过于随便,质量低得有些浪费题材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12-11 / 标签: 搞笑 轻改 奇幻
搞笑日常写得还是有水准的,只是比起本篇少了几个特性鲜明的角色导致闷了点
看过的标签
- 135剧场版
- 100漫画改
- 80搞笑
- 67OVA
- 66轻小说改
- 36奇幻
- 35TV
- 32泡面番
- 28治愈
- 28国产
- 25异世界
- 24后宫
- 23漫改
- 22游戏改
- 21战斗
- 20MADHouse
- 20名探偵コナン
- 20恋爱
- 18科幻
- 17原创
- 15OAD
- 15WEB
- 14短片
- 14J.C.STAFF
- 12Production.I.G
- 12吐槽
- 11新海诚
- 11SUNRISE
- 11Netflix
- 11轻改
- 11SILVERLINK.
- 11日常
- 10studiodeen
- 10BL
- 9小说改
- 9花泽香菜
- 9吉卜力
- 8入野自由
- 8A-1Pictures
- 8猎奇
- 8百合
- 8Studio4℃
- 8糟糕
- 7龙傲天
- 7动画工房
- 7森本晃司
- 6梦工厂
- 6乙女向
- 6卖肉
- 6押井守
- 6里番
- 6汤浅政明
- 6TMS
- 6大沼心
- 5新房昭之
- 5GoHands
- 5恐怖
- 5大友克洋
- 5MAPPA
- 5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 5神配乐
- 5京阿尼
- 5Passione
- 5BONES
- 5推理
- 4东山奈央
- 4AIC
- 4CG
- 4少女向
- 4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