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2 / 标签: 剧场版 TMS 漫改 战斗
虽说推理还是一如既往地随意,但这一部确实算近几年乐趣最足的剧场版了,尤其是贝尔摩多仙鹤报恩的彩蛋绝对算得上惊喜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28 / 标签: OVA 搞笑 漫改
脑洞大开,灵幻属实惨 -
血意少年 OAD ブラッドラッド OAD
1话 / 2013年12月4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23-11-26 / 标签: 搞笑 OAD 漫改 战斗
翻盘有点过于随意了,而且最后什么也没讲清楚的感觉 -
楳图一雄的诅咒 楳図かずおの呪い
2话 / 1990年3月1日
2023-11-22 / 标签: 恐怖 猎奇 OVA 漫改
故事多少带点反转好评,但剧情本身过于薄弱,全程靠一惊一乍推进剧情实在令人乏味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23-11-21 / 标签: 猎奇 TV 漫改
动画制作很粗糙,但原作从创意上确实令人折服,为原作故事多给一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8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漫改
大师级的色彩运用和超一流的镜头语言,配乐和演出相得益彰。剧情略微老套,但节奏把握得很好。希望后半部能保持这个水准,拯救漫威就靠动画了b38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WITSTUDIO 搞笑 漫改 日常
基本就是日常路线了,结构散了许多,索性剧情还在线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4 / 标签: 剧场版 TMS 漫改
新监督的演出节奏感很不错,简单的案件紧张感却比前几部更甚。穿插的毛利麻醉梗和柯南滑板的自黑不知是不是受到了犯泽的影响还挺有趣。总算安室和柯南不当超人一回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2-3-29 / 标签: TV studiodeen 漫改 恋爱
这么纯情连套路都少的可怜的恋爱番实在难得,可惜叙事过于碎片化光靠心理刻画还是撑不起一部季番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1-11-28 / 标签: 搞笑 漫改 糟糕
刷新观众(和声优)下限的糟糕作品,比起搞笑更多是纯粹的恶搞,在对刷下限产生抗性前还是有看头的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1-11-28 / 标签: 搞笑 OAD 糟糕 漫改
口味重到爆,偏偏还能感觉到趣味感 -
暗夜第六感 2041 NIGHT HEAD 2041
12话 / 2021年7月14日 / 平川孝充 / 飯田譲治
2021-10-17 / 标签: 漫改
男主被召唤来拯救世界,反派追杀男主还诬陷人家毁灭世界,男主发现自己真的会毁灭世界,男主溜了。 这剧情还能算严肃科幻?说这番拍来洗钱的我都信 -
魔人侦探脑啮涅罗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25话 / 2007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松井優征(集英社刊「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高橋美香、副:スタジオ・ライブ
2021-4-13 / 标签: TV MADHouse 漫改
知道是原创结局了以后感觉还是不错的,毕竟本来就是脑洞作品来的。猎奇有够猎奇,推理就有点扯了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3-7 / 标签: 剧场版 BL 漫改 スタジオ雲雀
画风和节奏很舒服。故事性淡,角色性格过于纠结导致观感有点怪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29 / 标签: 卖肉 搞笑 Passione 漫改
虽然是满篇的エロ捏他,但种族上的创意确实令人眼前一亮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20-2-26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BL 龍輪直征
圣诞回很有趣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1-16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漫改 WEB
观感爆炸,但同时后半部分(尤其最后一集)脚本和节奏也濒临爆炸,大河内一直有些眼高手低,这回总算汤浅和网飞把他的手也抬起来了。不过话说回来神明这种高次元式的设计还真是便利,有什么锅就都让他们来背好了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9-1-25 / 标签: 一人之下 漫改 国产
这一季的战斗做的很棒,无论是道家异能的表现手法还是各式各样的中国古典玄幻情节,都是其他国家做不来的。在国漫中算得上翘楚了
看过的标签
- 136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1搞笑
- 67OVA
- 66轻小说改
- 36奇幻
- 35TV
- 32泡面番
- 28治愈
- 28国产
- 25异世界
- 24后宫
- 23漫改
- 22游戏改
- 22战斗
- 20MADHouse
- 20名探偵コナン
- 20恋爱
- 18科幻
- 17原创
- 15OAD
- 15WEB
- 14短片
- 14J.C.STAFF
- 12Production.I.G
- 12吐槽
- 11新海诚
- 11SUNRISE
- 11Netflix
- 11轻改
- 11SILVERLINK.
- 11日常
- 10studiodeen
- 10BL
- 9小说改
- 9花泽香菜
- 9吉卜力
- 8入野自由
- 8A-1Pictures
- 8猎奇
- 8百合
- 8Studio4℃
- 8糟糕
- 7龙傲天
- 7动画工房
- 7森本晃司
- 6梦工厂
- 6乙女向
- 6卖肉
- 6押井守
- 6里番
- 6汤浅政明
- 6TMS
- 6大沼心
- 5新房昭之
- 5GoHands
- 5恐怖
- 5大友克洋
- 5MAPPA
- 5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 5神配乐
- 5Passione
- 5京阿尼
- 5WITSTUDIO
- 5BONES
- 5推理
- 4AIC
- 4CG
- 4少女向
- 4东山奈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