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22 / 标签: 绘梦 悬疑 奇幻 TV
无论作为超能力悬疑片还是作为情感片,都是可称为优秀的。悬疑部分的叙事手法和节奏抓得很到位,前后剧情设定有些小逻辑矛盾但无伤大雅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11 / 标签: 网飞 游戏改
前3集氛围不错来着,最后一集就突然变PTSD老兵的过家家式治疗了。。。果然网飞动画八成烂尾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2 / 标签: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TV
虽然是烂大街的校园伪(?)后宫,但烂到这个级别还是令人佩服的 -
美妙世界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市川量也 /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It’s a Wonderful Worl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野村哲也、小林元、松浦有紗
2021-6-26 / 标签: 游戏改 SHIN-EI TV
剧情没有魔改,战斗比游戏更华丽,已经是值得感谢的事了。毕竟游戏的精华在于战斗的爽快感以及美术和音乐的惊艳感,剧情本就不算突出,希望新作也能继承其优点吧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20 / 标签: 漫画改 SHIN-EI TV
简单点弹好听的音乐就行了,非要搞得这么纠结,这个分很难给呀(评委脸)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6-15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吐槽 漫画改
作为剧场版,好多内容和OAD重复也就算了,单元之间分裂感过于严重也是问题。但是会长玩抖S那一段实在有趣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2 / 标签: 卖肉 后宫 轻小说改 手塚PRODUCTION
卖肉和剧情还是稳定在第一季的水准,放心了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1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Netflix TV
配音还算不错。。。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0-18 / 标签: TV 轻改 后宫
剧情是真的生草,除造梗外就没得优点了 -
魔人侦探脑啮涅罗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25话 / 2007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松井優征(集英社刊「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高橋美香、副:スタジオ・ライブ
2021-4-13 / 标签: TV MADHouse 漫改
知道是原创结局了以后感觉还是不错的,毕竟本来就是脑洞作品来的。猎奇有够猎奇,推理就有点扯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9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TV
制作稳定得不像穿越番。。。有稳定的制作就有观感的保证,节奏倒是一点都不赶,希望下一季也能保持水准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TV
全世界包括反派全都围着男主转的龙傲天也算是有点新意吧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21-3-22 / 标签: 惊悚 灵异 奇幻 J.C.STAFF TV
在讲玄学的惊悚番里,无论从专业细致程度还是从惊悚诡异程度,都很少能有和这个相提并论的了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科普浅尝辄止,剧情中规中矩,不过确实能起到警醒的作用了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3-7 / 标签: 剧场版 BL 漫改 スタジオ雲雀
画风和节奏很舒服。故事性淡,角色性格过于纠结导致观感有点怪 -
爱情可以分割吗? イエスかノーか半分か
1话 / 2020年12月1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一穂ミチ / 大和田彩乃
2021-5-31 / 标签: 剧场版 BL
剧情人设老套但配音加分,另外ed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36剧场版
- 101漫画改
- 81搞笑
- 67OVA
- 66轻小说改
- 36奇幻
- 35TV
- 32泡面番
- 28治愈
- 28国产
- 25异世界
- 24后宫
- 23漫改
- 22游戏改
- 22战斗
- 20MADHouse
- 20名探偵コナン
- 20恋爱
- 18科幻
- 17原创
- 15OAD
- 15WEB
- 14短片
- 14J.C.STAFF
- 12Production.I.G
- 12吐槽
- 11新海诚
- 11SUNRISE
- 11Netflix
- 11轻改
- 11SILVERLINK.
- 11日常
- 10studiodeen
- 10BL
- 9小说改
- 9花泽香菜
- 9吉卜力
- 8入野自由
- 8A-1Pictures
- 8猎奇
- 8百合
- 8Studio4℃
- 8糟糕
- 7龙傲天
- 7动画工房
- 7森本晃司
- 6梦工厂
- 6乙女向
- 6卖肉
- 6押井守
- 6里番
- 6汤浅政明
- 6TMS
- 6大沼心
- 5新房昭之
- 5GoHands
- 5恐怖
- 5大友克洋
- 5MAPPA
- 5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 5神配乐
- 5Passione
- 5京阿尼
- 5WITSTUDIO
- 5BONES
- 5推理
- 4AIC
- 4CG
- 4少女向
- 4东山奈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