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2-18 / 标签: 水島努
还算认真地讲了一个不算烂的故事,但亮点就只有气氛烘托的成功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6-2-18 / 标签: 高松信司
到处拜年时候下到手机里看,笑点不错,消磨时间一流。但我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正版高达,英雄假面,喧嚣的风儿三段斩刀刀入魂,嘛无所谓是真是假,也算是很完美的收尾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8-8-10 / 标签: 福田己津央
欣赏经典动漫,体验强者人生。1.25倍速播放信息紧凑剪辑凌厉作画流畅,常速播放对白深沉神曲销魂哭爆芙蕾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9-27 / 标签: 山田尚子
所谓分离就是那么一回事吧,记忆里和ta相处的一点一滴都变得那么甜蜜而珍贵——但是呢 我遇到了美丽的天使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5-2-18 / 标签: 細田直人
剧情不深究倒也还不错......男主倒还好,可是实在不怎么喜欢有乃.....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3-17 / 标签: 浅香守生
太好看了,要放动漫青春期那会我一天能看20集。好像随便怎么组cp我都乐意,党争元素拍到这份上也是厉害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9-1 / 标签: 神戸守
放松又带点俏皮的电波空气感非常舒服,但日常生活里的小台词小故事小细节设计并不是每集都好 ‖ 这片真实适合水磨功夫,磨到看他们几个扯水淡都不会无聊的时候再上最后几集就太好看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8-9-23 / 标签: 神志那弘志
前两篇赶得飞起蚂蚁篇又拖得要命.....既然蚂蚁的重点是人性复苏和王的塑造,前面那么多小喽啰小战术全都详细写就没多大意义。不过后两篇关键时候表现效果都不错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2-18 / 标签: 青木英
虚渊笔下的人物总是缠绕着宿命般的爱恨情仇,fz或许是集大成之一——七条同时推进的故事线,交织出一副大气磅礴的战争画卷,描绘的是忠诚,是背叛,是荣光,是凄凉;是王者的气魄,是英雄的悲歌;是扭曲的信仰,是成熟的梦幻。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7-1-2 / 标签: 小野学
有点儿敬佩作者,到底是废了多少页草稿纸才搞出如此眼花缭乱的设定来?但这头开得并不好,铺线太多且缺乏整合,太多大背景仅仅出现在台词里,展现的舞台还是很小。前半段太含糊,后半段又太无脑,这个剧本从来就没有精彩过。唯一称得上情节亮点的一段辩论,还有蔑视政治的嫌疑。本片做得如此尴尬,原因是全方位的,究其根本,我觉得是受制于作者本身的写作格局。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7-26
故事算是彻底展开了,只是有些时候为了制造大抑大扬的情节走向一些处理比较生硬。作为剧情片算不上什么问题,但功力再深一点的话,故事会显得更加有分量。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5-2-18 / 标签: 幾原邦彦
脑洞突破天际,但果然我在几原眼花缭乱的演出和结构复杂的故事架构和人物关系里完全找不出干货....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5-9-4 / 标签: 亀井幹太
并非很用力地讲故事,很多东西却更能沉淀下来,这就是贴近现实的魅力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10-24 / 标签: 錦織敦史
你妈的 日本人真是狡猾骗人都不打草稿 可是我好喜欢大家 我什么都信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0-4-12 / 标签: 村田和也
工整套路也算五脏俱全,或者是看了03结局再随便看个正常片都会真香?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2-18 / 标签: 新海誠
宫老既视感也太强了一点....无用情节实在太多.....所以说诚哥的片就看能不能戳中感情点....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2-18 / 标签: 長井龍雪
这片就毁在定位上。一个讲友情的设定,安排好些放在韩剧里头都不忍直视的情节,还能把主题讲好吗?结尾众人哭天抢地,气势汹汹要升华友情,却挠破头皮也想不起来半点友情细节可以拿来升华,全片都做了无用功。
看过的标签
- 10宮崎駿
- 9押井守
- 8青木英
- 8湯浅政明
- 8水島努
- 8細田守
- 8石原立也
- 8岸誠二
- 8新海誠
- 8庵野秀明
- 7荒木哲郎
- 7富野由悠季
- 6芝山努
- 5佐藤順一
- 5塩谷直義
- 5安藤真裕
- 5山田尚子
- 5石塚敦子
- 5古橋一浩
- 5長井龍雪
- 5渡辺信一郎
- 5静野孔文
- 5武本康弘
- 5高畑勲
- 5今敏
- 4外崎春雄
- 4中村隆太郎
- 4今石洋之
- 4伊藤智彦
- 4神戸守
- 4高橋良輔
- 4金﨑貴臣
- 4望月智充
- 4夏目真悟
- 4須藤友徳
- 4小野学
- 4窪岡俊之
- 4高橋丈夫
- 4新房昭之
- 4鶴巻和哉
- 4瀬下寛之
- 4谷口悟朗
- 4元永慶太郎
- 4錦織敦史
- 4浜崎博嗣
- 4大沼心
- 4小林智樹
- 4多田俊介
- 4佐藤雄三
- 4津田尚克
- 4小島正幸
- 4川口敬一郎
- 3今千秋
- 3工藤進
- 3笠井贤一
- 3中川淳
- 3吉成曜
- 3石黒昇
- 3渡辺歩
- 3石立太一
- 3所智一
- 3山川吉樹
- 3渡邊政治
- 3細田直人
- 3幾原邦彦
- 3神戸洋行
- 3原恵一
- 3岡村天斎
- 3羽原信義
- 3阿部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