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5-2-18 / 标签: 吉原正行
妖冶又瑰丽的舞台为基调,消极又浪漫的价值观为主轴,这样又醉人又温情又有趣的片子不好找啊——炉旁把酒,落叶闲庭,叹人生几何,不过锅里走一遭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7-7-7 / 标签: 牧原亮太郎
除了毫无意义的狗血叙诡,都很感动,越来越觉得细腻的演出和脚本细节比情节更能让我产生代入感,一些隐喻很有意思(鱼儿在机器人的指尖溜走,结尾之前永远只拼完一面的魔方等等)。HAL是捏他2001太空漫游?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5-2-18 / 标签: 新海誠
画,美术,摄影; 雨,言语,万叶集; 恋,孤悲。 对我来说是那种连矫情和单薄,都让它变得更可爱的作品。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2-18 / 标签: 若林漢二
实话说这个剧场版我真没看出什么东西.......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7-7-7 / 标签: 岸誠二
心疼男主,一人撑起全剧智商天花板。长者的智慧就是不一般。。。情节本身还是挺有趣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5-8-19
主线比第一季好看,上琴党表示一本满足(`・ω・´)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5-2-18 / 标签: 村田和也
老虚最一般的片吧......两头还算不错,中间都是什么鬼玩意,凑集数的吧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2-18 / 标签: 荒木哲郎
设定着实很吸眼球,表现力也够,不过剧作在总体合理的同时细节委实粗糙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5-3-24
铺垫太少......后宫开得烂了........结尾倒是让我满意,青春嘛,疯狂一把,以后交给时间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20-8-16 / 标签: 長濵博史
转描肢体表情的表达效果比实拍夸张地多,只能说让表现对象更具有活性而很难说是一种写实效果。在合适的需要张力或异质感的时候可以挺传神,气氛温和则常常显得浮夸抢戏。剧本很擅长建立情境和抓人物心理,也是因此从一时生理冲动到无法面对任何人的绝望只得和仲村相依堕落有了完整的因果链,使那些脱离日常语境的主题落到实处。除了教室自爆一幕,从被胁迫着逃避到真的不顾一切去享受变态,觉得仅仅解释为宣泄压力罪恶感还是太跳跃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8-8 / 标签: 吉村愛
不愿意、也不擅长为人处世中虚伪的形式和人际关系,因而在一根筋的雪乃身上追求所谓真物。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5-12-26 / 标签: 細田直人
其实这是逗逼日常番吧?中二和各种属性的融合,魔王大人和勇者小姐萌死啦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5-9-13 / 标签: 安藤真裕
四十万家的女人代代相承的困惑和倔强,是喜翠庄送给绪花最珍贵的宝物。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1-10 / 标签: 吉成曜
童话风好棒啊,完成度也不错,就是剪辑比较赶时间,看完觉得有点儿含糊。这个系列从最开始的20多分钟起,就是妥妥的画厨福利啊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5-12-29 / 标签: 窪岡俊之
系列烧钱巅峰,前半段对格里菲斯的骄傲破灭的描写着实戳心,后半段展开不明觉厉,却气势恢宏。鹭巢的配乐简直是开了挂了,献祭仪式一段我仿佛听见了复活颂,papapa配热情也颇有韵味。。总的来说改编节奏不当,但原作气质犹在,史诗般的布景与情节,善恶分界,欲望与挣扎,这是一部有灵魂的大作。 -
猎人剧场版:绯色幻影 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
1话 / 2013年1月12日
2018-9-24 / 标签: 佐藤雄三
虽然各种粗糙但也没风评那么不堪入目啊,是不是因为奇犽被黑得有点惨 -
歌牌情缘 第二季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4-7
观感无敌呀,踩点比一期还强,音乐也更燃,抓住呼吸不能自已,除了女主之外的所有人都更喜欢了!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9-4-13 / 标签: 高橋丈夫
虽然是加速看的,但不觉得常常后知后觉人物身份和事件意义全是我的锅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9-19 / 标签: 庵野秀明
回归了最熟悉的eva心理模式,气氛相当好,但是破局设定坑太多看着相当疏离,难以共鸣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0-10-24 / 标签: 錦織敦史
好,miki和额头都是主场,锦织哥哥懂我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2-18 / 标签: 塩谷直義
不知哪有人性表现,不知哪有反乌托邦,我只看到了两个坚硬且孤寂的身影
看过的标签
- 10宮崎駿
- 9押井守
- 8青木英
- 8湯浅政明
- 8水島努
- 8細田守
- 8石原立也
- 8岸誠二
- 8新海誠
- 8庵野秀明
- 7荒木哲郎
- 7富野由悠季
- 6芝山努
- 5佐藤順一
- 5塩谷直義
- 5安藤真裕
- 5山田尚子
- 5石塚敦子
- 5古橋一浩
- 5長井龍雪
- 5渡辺信一郎
- 5静野孔文
- 5武本康弘
- 5高畑勲
- 5今敏
- 4外崎春雄
- 4中村隆太郎
- 4今石洋之
- 4伊藤智彦
- 4神戸守
- 4高橋良輔
- 4金﨑貴臣
- 4望月智充
- 4夏目真悟
- 4須藤友徳
- 4小野学
- 4窪岡俊之
- 4高橋丈夫
- 4新房昭之
- 4鶴巻和哉
- 4瀬下寛之
- 4谷口悟朗
- 4元永慶太郎
- 4錦織敦史
- 4浜崎博嗣
- 4大沼心
- 4小林智樹
- 4多田俊介
- 4佐藤雄三
- 4津田尚克
- 4小島正幸
- 4川口敬一郎
- 3今千秋
- 3工藤進
- 3笠井贤一
- 3中川淳
- 3吉成曜
- 3石黒昇
- 3渡辺歩
- 3石立太一
- 3所智一
- 3山川吉樹
- 3渡邊政治
- 3細田直人
- 3幾原邦彦
- 3神戸洋行
- 3原恵一
- 3岡村天斎
- 3羽原信義
- 3阿部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