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9-19 / 标签: 庵野秀明
删成剧场版导致信息把握弱了很多,不过作为日本动漫究极大片还是很好看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5-12-15 / 标签: 原恵一
有些人写散只写得支离破碎,有些人却能把铺垫写成主题。原惠一的镜头语言有一种特殊的魅力,再多再平淡的日常生活也能描写地有滋有味,模糊的聚焦反而铺陈出一片真实的温情,到处都是惊喜。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2-18 / 标签: 大森貴弘
人物和故事本身有一定的魅力,三线剪辑十分复杂,记得当年一遍看惊奇和赞叹都是之前的懵逼换来的。有空重看。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话 / 2007-07-21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7-4-20 / 标签: 小島正幸
这种设定继承了1900的浪漫,也避免不了1900的浮夸。不过好歹结局处理得没有让我想日其先人,毕竟你要是牛逼到了gould的程度也可以把勃拉姆斯当巴赫来弹,或者反过来。。。当然要说这样的处理一定更好,那就是不太负责任的发言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6-3-22 / 标签: 浜崎博嗣
用逼味儿十足的构图摄影来组合刀刃,断肢,血泉,女体。打戏中动静,疏密,明暗间的对比充满魄力。美则美矣超慢节奏的叙事也是沉闷。且讲了一半的故事委实得扣点分。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7-4-7 / 标签: 中村健治
搁了一年多,前几个故事都忘得差不多了。。。总之核心竞争力在美术和表现方式,印象里叙事有点儿含含糊糊的,但最后一篇是委实不错。称得上是匠心独运的作品吧。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3-18
没怎么达到期待。你把真相设那么猎奇,我脑洞一开就过了,你把最后几集搞成抗日神剧,我笑笑就过了;你没节制地玩日式矫情,我闭只眼儿也就过了;但是你把鹰野小姐表现地如同一智障,我便不能忍啊!前后两段都算不得多好,连在一起就有了叙述策略上的张力,本体还是悬疑片吧。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11-19 / 标签: 元永慶太郎
丰满多面的人物塑造,蹊径独辟的剧本构架,深刻尖锐的社会演绎,每一次诚哥炮口的翻转,每一只母猪的沦陷都给本作增添了巨大的戏剧震撼力 !“性”与“爱”的剥离与碰撞?枪口下扭曲的人性?存在于下体的人类另一高级神经中枢之谜?“母猪综合征”传染与同化案例分析?震撼下思索,压抑中释然,无以言表的后现代之作!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5-2-18 / 标签: 磯光雄
前面相当扎实的硬科幻,但铺开那么大的阴谋格局,最后归结于日式小情绪显得很小家子气.....胡子一话超神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7-10-7 / 标签: 中村隆太郎
堆砌而非发展,更非洞悉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6-1-17 / 标签: 森田宏幸
杯具这种重口玩意儿,难度之高堪比烤肉,成功了色香味美,却不是谁都有水平搞的。酱抹少了,食之如同鸡肋;抹多了,口味是重了,却尝不出原本的肉味了;这片子的好多地方,把肉都烤成碳了。尽管如此,绝大部分的孩子们,你们都很了不起。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5-11-21 / 标签: 小林智樹
数百年的纠葛和期盼,弥漫着淡淡的寂寞和哀伤。配乐和镜头语言的魅力足以掩盖剧本和经费的太多不足。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5-12-20 / 标签: 田中洋之
主啊!请赐予她们永恒的安眠,以纯洁光辉永照其间!与您圣徒永伴, 因您满怀慈悲。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2-17 / 标签: 新海誠
如果回忆是风,是雪,是落樱——它必会在蓦然回首之时消逝,融解,化作陈旧的春泥。哪怕无数次和过往擦肩而过,也要提携着淡淡的悲伤和自嘲,步履蹒跚,一往无前,所谓人生,就是这样一场不可思议又无可奈何的旅途吧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15-2-18 / 标签: 小林治 今千秋 渡部穏寛 むらた雅彦
故事控制比第一季烂不少......但仍有诸多人物深入人心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6-18 / 标签: 笠井贤一
全程看得实在舒服,温馨又不失内容,古典乐加分,还有比千秋更好追的男神吗?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5-2-18 / 标签: 今敏
梦境与现实的表现.....总感觉不是很脚踏实地.......不过到底有什么是脚踏实地的呢?这就是今敏啊!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6 / 标签: 石原立也
整个儿一夏目外传.....每个女主的戏都要死要活的,能不能淳朴一点,还有行为与台词上的尴尬,只有栞线好些。倒数第二集演出飚起来我还是一脸懵逼啊,最后一集游走在现实与梦境之间的表现方式倒是很喜欢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2-18 / 标签: 荒木哲郎
月和L只是两个中二和缺爱的孩子,于是缺爱的把自己玩死了,中二的智商也下降地厉害。建议带那么一丁点儿脑子看,更能领略情节精彩和演出加压的成功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6-4-23 / 标签: 神山健治
故事本身更多地倾向娱乐性,片末几句画龙点睛的台词却将立意拔高一档。每部攻壳最后都能把问题导向未来世界未知的玄学,不得不服啊。应该说,这个系列已经从很多层面,给出一些关于未来的猜测了。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5-2-18 / 标签: 細田守
完成度很高,主题明确气氛轻快,前后故事一气呵成,弥漫着沁人的青春气息
看过的标签
- 10宮崎駿
- 9押井守
- 8青木英
- 8湯浅政明
- 8水島努
- 8細田守
- 8石原立也
- 8岸誠二
- 8新海誠
- 8庵野秀明
- 7荒木哲郎
- 7富野由悠季
- 6芝山努
- 5佐藤順一
- 5塩谷直義
- 5安藤真裕
- 5山田尚子
- 5石塚敦子
- 5古橋一浩
- 5長井龍雪
- 5渡辺信一郎
- 5静野孔文
- 5武本康弘
- 5高畑勲
- 5今敏
- 4外崎春雄
- 4中村隆太郎
- 4今石洋之
- 4伊藤智彦
- 4神戸守
- 4高橋良輔
- 4金﨑貴臣
- 4望月智充
- 4夏目真悟
- 4須藤友徳
- 4小野学
- 4窪岡俊之
- 4高橋丈夫
- 4新房昭之
- 4鶴巻和哉
- 4瀬下寛之
- 4谷口悟朗
- 4元永慶太郎
- 4錦織敦史
- 4浜崎博嗣
- 4大沼心
- 4小林智樹
- 4多田俊介
- 4佐藤雄三
- 4津田尚克
- 4小島正幸
- 4川口敬一郎
- 3今千秋
- 3工藤進
- 3笠井贤一
- 3中川淳
- 3吉成曜
- 3石黒昇
- 3渡辺歩
- 3石立太一
- 3所智一
- 3山川吉樹
- 3渡邊政治
- 3細田直人
- 3幾原邦彦
- 3神戸洋行
- 3原恵一
- 3岡村天斎
- 3羽原信義
- 3阿部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