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
-
玩过 Helldivers 2 一代的大升级,游戏性还不错,联机爽玩。可惜网络勾史,优化bug比较多,后续更新给点力。1月25天前 · mobile
2024-2-18
-
玩过 Erewhon 浅生咏的又一场民俗盛宴,诡计和阴郁的情节处处可见奇观。纱线反而是最好的TE,稀世良线的完成度太低,像双女主欺诈。回历篇太啰嗦,洞窟戏文笔拙劣,三个结局都仓促收尾。各方面可惜了,不过仍然是一部佳作。2月8天前 · mobile
2024-2-15
-
想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月10天前 · mobile
2024-2-2
-
在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月23天前 · mobile
2024-2-1
-
想玩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月25天前 · mobile
2024-1-30
-
玩过 ぷよぷよテトリス2、Trombone Champ 2 部游戏 2月26天前 · mobile
2024-1-28
-
想玩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Rise of the Ronin、夜勤病棟リメイク、マリオvs.ドンキーコング、Helldivers 2 等 8 部游戏 2月28天前 · mobile
2024-1-21
-
玩过 少女前线2:追放 除了建模和有扫荡以外一无是处。3月6天前 · mobile
2024-1-11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17年入手后打了20h后搁置,名气太大还是捡起来通了关。游戏玩法设计优秀,但是套路剧情携带无趣解谜陷入了空洞的沙盒。被神化和被妖魔化的作品同样是窘境,无垠的风景却给人带来的巨大的赛博孤独。青沼英二依然走不出1级打史莱姆,满级打史莱姆的开放世界弊病。内容重复导致的廉价感和浅薄的叙事实在是让人无法沉浸。塞尔达不适合我,大概率告别这个系列了。3月16天前 · web
2024-1-7
-
抛弃了 ペルソナ5 タクティカ
3月20天前 · web
-
搁置了 Sea of Stars
3月20天前 · web
2024-1-3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D马的高峰。惊奇种子是任天堂想象力、创造力爆发的产物,整体完成度很高,内容丰富。要说缺点的话,一个是打磨过度,高度工业化下精致成形但缺少一点棱角。以及多人模式卡视角,徽章挑战有挫败感。本作音游要素有点多,当1/3个节奏天国玩也可。3月23天前 · web
2023-12-30
-
玩过 超おど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魔性小游戏配合体感比前作加分不少。故事模式内容挺多的,可惜要两对joy-con才能玩双人模式,成本也太高了,多人里的几个项目又贼无趣。还不如像马派一样把所有小游戏放出来玩家可以随机玩。对了,节奏天国组能不能别摸了,NS版节奏天国快端上来吧请。3月28天前 · web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RPG 平台动作和RPG类型杂糅,有新意但不多。前中期体验还不错,后期堆怪+勾史数值,敌方各种超模debuff,以及结尾的六扇门体验实在不是很好。最值得称赞的居然是剧情,马里奥和库霸联手对敌很燃很美好。3月28天前 · web
2023-12-14
-
玩过 Neon Abyss 手感太差了4月13天前 · web
2023-12-11
-
玩过 Dead Cells 手感还不错的类银河恶魔城肉鸽游戏。4月16天前 · mobile
2023-12-10
-
玩过 逆転検事 逆转系列头一回玩到困觉的一作,故事太普通了。4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1-28
-
在玩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5月前 · web
2023-11-25
-
玩过 Forza Horizon 4、Lies Of P 2 部游戏 5月2天前 · web
-
在玩 Forza Horizon 4
5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