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
发表了新日志:精灵宝可梦 皮卡丘 Nuzlocke挑战(伪)心得体验 先说一下什么是Nuzlocke挑战。 三条恒定的规则: 1.挑战者只能捕捉每条道路/每个城市/每个野外区域遇到的首只pm,如果逃跑/击退也不能再捕捉了。 2.濒死的pm视作永久死亡,不能再使用。队伍里所有p ...3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20
-
发表了新日志:精灵宝可梦 蓝 好久不碰PM了,上一次玩还是6年前通的黑白和搁置在一旁的液体水晶,最近突然有了兴致,出于复古和追溯,特意找了GB上的初代来游玩。用的rom到是比较新,去年刚汉化的重译蓝版,都跟上了最新的官方译名,比当年 ...9天前 · web
2024-4-13
-
发表了新日志:生化危机2原版 花了几周时间玩通生化危机2原版,用了PC版和NGC高清版两个版本,主要打了普通难度里昂表篇克莱尔里篇,困难难度克莱尔表篇里昂表篇4个周目,外加极限模式1、2、3难度,第四幸存者汉克和豆腐模式通关,其中极 ...16天3小时前 · web
2023-10-16
-
发表了新日志:恶意之魂?爽游之魂! 最近正值堕落之主发售,想找个游戏过渡一下,便看上了这部魂系列真正意义上的初代。结果大家也看到了,堕落之主直接拉胯,恶魔之魂成了正餐。 没玩过恶魔之魂的魂系列玩家对这部作品的第一印象估计就是 ...6月16天前 · web
2023-10-4
-
发表了新日志:永不过时的经典——英雄无敌1 英雄无敌1全官方地图最高难度+电脑最高ai+敌方联合通关,dos版21张地图,win95版16张地图,毛子版1张地图共38张,以每张地图3小时计算,再加上8关官方战役,总共用时大约140小时。 英雄无敌系列国内还是相 ...6月27天前 · web
2023-9-23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52】《灵异视界FILE23: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17小时全成就,我单方面宣布《灵异视界FILE23:本所七大不可思议》是今年最强AVG。 这部作品的流程设计结合了428和极限脱出,吸收了双方的优点,虽然不如前辈428在视角转换、蝴蝶效应上玩得那么炉火纯 ...7月8天前 · web
2023-7-30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51】《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剧透) 去年就听闻这部“广受好评”的恋爱绮谭续作,现在来探一探这个“真相”存不存在吧。 剧本之外 还是我在上一部就说过的老问题,而且依旧严重。这次我刻意统计了一下配音错误(各种漏配、错配、错句)的 ...9月3天前 · web
2023-7-13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50】《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只能说和最近通的《纸上的魔法使》对比太明显了,氛围、文本、音乐、语音全面不如,国gal还是离人家有很大的距离。 硬伤 先说说客观的硬伤吧。本作到底有没有经过测试和debug?我玩的gal不多也有近 ...9月20天前 · web
2023-7-5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49】《纸上的魔法使》 今年沉迷一部3A文字AVG手游(?),大半年了刚通了一部gal。总体来说,这部纸上的魔法使中规中矩,奇幻、悬疑题材外加致郁的皮下是纯正的恋爱主题作品,40-60小时的流程体验还是比较值的。 精妙的叙事 作为 ...9月28天前 · web
2023-6-14
-
发表了新日志:感觉不如闪2(剧透) 96小时全npc对话近全收集一周目噩梦难度加童话庭院16层。一句话,感觉不如闪2。 注水又拉胯的主线 仿佛黎1和创轨连贯顺畅的主线从没存在过,黎2又回到了闪轨的老路——老朋友逐个登场的注水剧情。 ...10月19天前 · web
2023-5-7
-
发表了新日志:50小时评一下星穹铁道 这次为了更快更及时地评价一下米哈游出的新作,也是从五一开始连续肝了50小时左右,算是把目前开服的绝大多数内容体验完毕了。总体评价是,从这50小时消耗的纯单机内容来看,还算可以,但注意,这是有前提条 ...11月28天前 · web
2023-3-2
-
发表了新日志:红烧天堂剧情简评 短评估计写不下了,先写写联动剧情的玩后感,别的部分以后在说。 AB联动剧情:联动剧情看似是入江线,但其实是以入江的死亡为契,通过独特的死者视角,来讲述被朋友之死困住的几个角色的故事。 在我看来,就 ...1年1月前 · web
2023-1-27
-
发表了新日志:A Space For The Unbound 总体来说质量和完成度都挺高的作品,包括美术、音乐、演出和部分细节都做得非常出色。 游戏性方面主要说三点。 一是引导做得很好,每章都有一个不一样的领路人,具体要做什么以及支线任务都放在红 ...1年3月前 · web
2022-10-28
-
发表了新日志:原神游玩体验(持续更新) 以防被op说没玩过就尬黑原神,特地二周年重新下回来试了试,目标是打完主线。 时间线: 2020.9.28: 说实话,碰瓷营销这种东西人人厌不妨碍我去玩的,但开服的原神还是劝退我了。 1.手柄和键鼠不能无缝切 ...1年6月前 · web
2022-10-6
-
发表了新日志:黎轨玩后感 一周目98h噩梦难度全要素全NPC对话通关。 初见以为是闪3plus,但实际上是闪3+东迷plus()虽然这么说,但并不是在贬低这作,凭黎1的水平把闪1-4拉一起A了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游戏前4章的流程几乎完全一 ...1年6月前 · web
2022-9-21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48】《9-nine- 新章》 FD,分割商法体量版。 以一年一作的速度来说也太不合格了,只有短短5小时流程,每个角色只有1张CG,良心点的全价作的后日谈都不止这点内容了。 四条女主线的后续基本就是纯日常,稍微解释了点本篇没说清 ...1年7月前 · web
2022-9-18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47】《9-nine-雪色雪花雪余痕》 第四作终于有点起色,可以正式被称为剧情作了,虽然是以前三部铺垫的代价换来的。这作批评空间和VNDB评分都非常高,当然有系列作粉丝的加成,不过也能看出玩家对本作的接受度,就我个人而言,雪雪雪总体剧情 ...1年7月前 · web
2022-9-12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46】《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前三部中完成度最高的一作,终于达到了轻度剧情向作品个人线的及格水平。 节奏比上一部好了太多,开篇直到打完BOSS基本算是一气呵成,解决了BOSS后开始谈恋爱,然后干脆利落三个HS结束,不错不错。主线进 ...1年7月前 · web
2022-9-7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45】《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比前作好的是至少完整的讲了一条个人线,不过问题也有许多就是了。 前期节奏过于拖沓,这一点还比不上九九九,直到被幽灵石化才稍有起色,但又迅速进入和主线没什么关联的个人线了。进展太慢,按这个进度 ...1年7月前 · web
2022-9-4
-
发表了新日志:【GAL玩后感】目录 方便阅读的目录合集。 【GAL玩后感#0】序言[https://bgm.tv/blog/298611] 【GAL玩后感#1(早期文字警告)】《月姬》[https://bgm.tv/blog/298612] 【GAL玩后感#2(早期文字警告)】《歌月十夜》[https: ...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