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2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查某废萌gal评分的时候特地想着补一下,作为原创番恕我直言那可太强了,上一个能给我这么愉快看番体验的应该还是京吹/odd taxi。台本和利兹青鸟一样是值得单独扒出来品鉴的,感谢自己品屎太多能把动画强撑着看到第3集()5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0-14
-
玩过 キラ☆キラ 6月20天前 · mobile
2022-3-7
-
玩过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4 部游戏 2年1月前 · web
2022-1-17
-
玩过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真的一般般,秋野花线勉勉强强废萌平均线以上,黑长直与金毛大小姐三人约会那段实属碰我雷点了,只能说不愧是saga2年3月前 · web
2022-1-3
-
想玩 潜伏之赤途 2年3月前 · web
2021-12-23
-
看过 雄狮少年 在我这种极端宅左眼里,“国产”这个词是不配成为一个tag的,但这一部确实是在利维坦凝视下所能做到的国产动画最高峰了(至少目前是)2年4月前 · web
2021-12-18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我2021年玩过剧本最好的adv游戏 作为一个带有神教元素的loop游戏,无论是系统本身还是loop对剧本的正面作用都让我为之惊喜,男主智商的全程在线也让重视男主描写的我十分满意。结局虽生硬却也把坑全填上了,respect2年4月前 · web
2021-10-14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飞碟社的动画做得是真的狗屎,boss战全程霸体一点操作感都无,剧情因为真の仲间做得也太保守(菜)了,音乐方面樱庭统也没发挥好,后期赶工迹象明显,小怪换皮 but,传说组时隔多年的这份答卷,相比不思进取的同行们,还是值得肯定的,至少作为jrpg绝对是必玩的。因此,8分2年6月前 · web
2021-6-27
-
玩过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等 9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2021-1-2
-
玩过 CROSS†CHANNEL、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3 部游戏 3年4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这是我玩过男主最弱智,女配最脑瘫的一部作品。谜之心理描写,特地恶心人的人物,中流偏上的bgm,如今已经落伍的cg,构成了我玩gal后最差的体验。前2章堪称我玩过所有gal里最差的存在,就算结尾是抹布式的高潮也无法弥补3年4月前 · web
2020-6-23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本身打算打85,plus版的eden be白给不扯了,ge的话情感上陷入了和未闻花名一样的问题,在篇幅90%处开始抬高情感达到了高潮(生日会),正如某花名倒数第二集放烟花那样,结果后面还要去伊甸,情绪上就不太能继续调动起来,不过总体还是一个plus版的eden,松本文纪yyds,新画师也很棒,亚托莉人设也讨喜,日常也挺行的 至于te,事前知道该作是后启示录世代人机题材的时候,就不太想像得出能写出什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787)
3年10月前 · web
2020-6-18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很典型的90分守门员,作为线性叙事的爱好者,我能打9分已经算很不错了。。 剧情别抱太大期待,融梗作(非贬义),战斗有点不伦不类(当然这是和90点台的其他作品比) 总体来说是个好作品3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十三機兵防衛圏 很典型的90分守门员,作为线性叙事的爱好者,我能打9分已经算很不错了。。 剧情别抱太大期待,融梗作(非贬义),战斗有点不伦不类(当然这是和90点台的其他作品比) 总体来说是个好作品3年10月前 · web
2020-6-9
-
玩过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原本以为伊苏8是转新平台的昙花一现,没想到伊苏9给我带来了更大的惊喜。我觉得可以把ys9和tob放在一起比较,诚然tob的规模上,建模,cg都更好,但是伊苏9给我带来了一种别样的冒险体验。它尝试了半开放世界,赶路和找宝箱由于异能的存在也不感到无趣,群像剧也保持在业内rpg平均线以上的水准--至少是历代描写主角团成员最细腻的一部。剧情本身虽然不值得吹捧,但至少和7,8一个水平,我满意了,实际8分,情3年10月前 · web
2020-6-7
-
想玩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剧情出乎意料的小品作3年10月前 · web
2020-5-25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我觉得应该和车轮横向比较一下 怎么说呢。。我感觉这种作品越早打越好,不然没那味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6944)
3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观感比隔壁水葬好很多3年11月前 · web
-
想玩 アオイトリ 不太懂打低分的人是不是把这部作品当剧情作在那打分 但这hs,这cv,这bgm,这画,这序章,它们不香吗 个人线就小夜线还行3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恋×シンアイ彼女、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等 34 部游戏 3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