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6
-
玩过 逆転検事2 逼格不知道比1-3甚至4low了幾條街,而且日常一點都不搞笑了,什麼八嘎一柳啊,笑不出來!5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STEINS;GATE 一本正經胡說八道 get不到角色萌點 無理や。。5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死神と少女 差點沒被這文青兄妹給酸死。。5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ピリオドキューブ ~鳥籠のアマデウス~ 不知道是不是辣雞英翻的鍋,有的對話真是剛尬得我要跪下。。選項不看攻略完全沒法選。模特挺萌的。。 然而感情進展完全是個謎(結尾還拉燈了?(沒拉?)你們高興就好= =)5年10月前 · web
2018-6-3
-
玩过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4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Bioshock Infinite、月姫 2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夏ノ鎖、PersonA~オペラ座の怪人~、絶対階級学園~Eden with roses and phantasm~、喧嘩番長 乙女 5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School Days 演出有不少印象深刻的地方,特別是後半段寫實主義的orgy party(?)比遊戲可看性高也是值得評價= =5年11月前 · web
2018-5-26
-
玩过 龍が如く 極2 雖然不乏充滿魅力的角色,主線真的是不能更無趣。。get不到為什麼在系列裡評價很高。也是對這チンピラ掐架的戰鬥模式有點審美疲勞了orz5年11月前 · web
2018-5-21
-
玩过 Grand Theft Auto V 5年11月前 · web
2018-5-18
-
玩过 龍が如く6 命の詩。、金色のコルダ4、龍が如く 5 夢、叶えし者、龍が如く4 伝説を継ぐもの、The Witcher 3: Wild Hunt 等 6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2018-5-13
-
玩过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三角關係也是很細緻了。。小遊戲比以前簡單 如果能把養成也省略了就。。
心跳回忆女生版3 白金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2012年3月15日 / PSP / アドベンチャー / 恋愛ADV
#99 8.7 (138)
5年11月前 · web
2018-5-12
-
看过 パパと KISS IN THE DARK、闇の末裔、間の楔、秘密 〜The Revelation〜、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5 部番组 5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逆転裁判、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逆転裁判2、逆転裁判3、逆転裁判4 5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河原崎家の一族 5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デビルサマナー 葛葉ライドウ対超力兵団、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 2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2018-5-10
-
玩过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psp版系統略渣。。過場動畫很容易就crash,R鍵的skip跟長按O一樣,90個存檔格(一共都沒這麼多選項吧)也沒有quick s/l5年11月前 · web
2018-5-8
-
玩过 アニマムンディ 終わりなき闇の舞踏 5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Your Memories Off Girls Style 立繪不忍直視 故事我覺得算好看的那類= =(要求越來越低了)5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ラブミーテンダー ~今宵、Barアルバで~ 5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