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summer
2012-06-29 / PC / 夏の思い出ADV
2016-3-14 / 标签: 汉化 妹控
汐线-5.5分:平淡的日常,几乎没有的剧情。唯一有点心动的就是男主和汐小时候的事。另外,男主太渣,该做的不该做的全都和汐做过了,结果还TM在犹豫该不该接受汐的告白,我真是日了狗了。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5-5-18 / 标签: 汉化 轮回 时间旅行 女儿控
实用性不错,みずか线双人格的设定真的很讨喜。而相比之下杏鈴线就不咋样了。至于作为主线的由紀线,也还算可以,只不过结局有些潦草,玩这种设定游戏总喜欢到处找漏洞...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6-1-20 / 标签: 汉化 悬疑 NTR 战斗
蕾线(8分):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男主,明明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喜欢男主,但是却什么都不说,只是作为战友支持着男主,无条件的信任,有女如此夫复何求。菜叶线(6分):和蕾完全相反,从头到尾都在说喜欢男主,但是从来就没有信任过男主,实在不喜。千夏线(8分):就剧情完整性而言三条线里还是最喜欢千夏线,最后伏笔也埋藏的很好。而且玩到千夏线才慢慢体会到游戏里战斗的乐趣,BGM也把氛围烘托得很棒。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1-22 / 标签: 汉化 悬疑 姐控 战斗
姐线(8分):好甜,分明就是甜作嘛!真线(6分):男主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上'真',真是莫名其妙,完全是强行凑CP。虽然游戏里'真'的所有举动都可以理解,但是玩起来真的不爽,超级不爽。空线(8分):本来可以给九分的,但是TE的达成要求太恶心,花了几个小时重推了一遍就给我多了几句话?另外,整个游戏里对空和男主的恋爱过程描述太少,编剧肯定也发现了,所以最后强行加上从小时候就相遇的设定,但却是一笔带过。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6-1-23 / 标签: 汉化 拔作 悬疑 战斗
七周目世界(8分):又甜又温馨的故事,这才是真的TE啊,不过我可以说封面欺诈吗。军旅线(7分):作为补完算是挺不错,不过没有啥出彩的地方。恶搞线(7分):嘛,感觉挺不错的,很欢乐。另外,几个妄想片段都很实用www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6-2-16 / 标签: 汉化 甜作 妹控
杏铃线(7分):中间一大段剧情和恋0的咲耶线(还是实咲线来着)一模一样。 不过这作的画风占了很大优势。而且在前文没有埋伏笔的情况下,剧情最后直接扔出了个贵圈真乱的设定,有点无语。杏璃线(8分):标准的甜作,很不错。双子线(8分):和预想的剧情差不多,不过甜就是甜嘛,后宫王快去爆炸啊!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5-18 / 标签: 汉化 悬疑 轮回 时间旅行 战斗
虽然轮回结构在一开始就揭穿了,但是总体剧情还是非常不错,共通线和个人线都非常赞,尤其是冬子,最爱啊!可惜结尾部分有点不尽人意,总感觉高潮到一半就浑身发虚继续不下去的感觉。而且对男主黑暗的过去也没有进一步深入描写,略可惜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5-5-18 / 标签: 汉化 甜作 战斗
中期很甜,但是到后期就倾向于剧情,而剧情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没有把甜作属性持续到最后有点可惜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5-5-18 / 标签: 汉化
作品很短,整体气氛有些压抑,末日的感觉刻画的很不错,诗音也足够萌,但是推完结局还是想叹一口气啊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5-5-18 / 标签: 汉化
前篇只能说一般般,不至于玩不下去,但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15-5-18 / 标签: 汉化 拔作 猎奇 NTR 战斗
冲着重口拔作属性去的,所以没有看攻略直接自己摸索,结果剧情却给了我大大的惊喜,叶线和合欢线都是超展开,而两人前后的黑脸白脸直接对调真的是非常不错的想法。一开始有多讨厌合欢后面就会变得多喜欢她,反差萌代表之一啊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5-18 / 标签: 汉化 悬疑
玩到一半就猜到最后的发展了(因为经常玩涉及时空的gal,所以太过敏感),所以感觉略无聊,不过如果把这点抛开的话从各方面来说都是很不错的作品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16-2-20 / 标签: 时间旅行 汉化
天音线-5.5分:共通线挺不错,个人线什么鬼,重心完全在女主和女主哥哥身上,男主反而成了助攻。樱子线-6.5分:剧情还算可以,内心描写太少。茉百合线-5.5分:讨厌婚约这一类装作要喂你屎的设定,尤其是到最后还没有解决问题。玖琉璃线-6分:日常废萌,太多槽点。结衣线-6分:依旧在挖坑,真是受不了。铃乃线-7分:妈蛋被坑了,前面一直挖坑,结果最后根本不填,讲道理这游戏就玩个铃乃线就足够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1-10 / 标签: 汉化 悬疑 妹控 战斗
明明花了很多笔墨描写的推理部分剧本功底还是不足,如果按照推理作品来看的话只能说完全不合格。但是,要是单从剧情来讲的话还是能给上8分的,水羽线和春线都很喜欢。另外,这还是第一个所有BE我都很喜欢的作品。推完半个月才发现没有推终章,描写的很棒,但是当初的感觉已经不在,没法再加分了,实在可惜。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16-3-23 / 标签: 汉化
优希线-6分:再一次确认了这个系列就是卖系统的,CV和BGM各种出戏。另外,日常无聊,剧情老套,最后的婚约那段简直玩到我要笑出来。。。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6-4-26 / 标签: 汉化 甜作
织衣线-6.5分:整条线就像是加了一点糖的白开水,前1/3给人感觉很不错,然而越往后越无聊,典型的后期乏力。有希线-7分: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或者不如说就没有剧情。不过青梅竹马之间的感觉描写的非常棒,那种从小到大一起生活而没羞没臊的感觉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