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6-5-21 / 标签: 生肉 时间旅行 女儿控 悬疑 轮回 郁系 人妻
夏蓮线-7.5分:剧情比较无聊,但是感情描写细腻。紗羅线-8分:总感觉被剧本调戏了,「だって、あいつは,俺の娘なんだから」,简直羞耻爆了ww。リンネ线-8分:剧情故意的不断的推翻前面的结论,不知道这么写哪里有意思了。而且男女主的感情总是交错,就算真的互相喜欢了,也总给人感觉有根刺卡着。通篇说要拯救,但最终连要怎么拯救,拯救什么都搞不清了。简而言之,为了配合设定,感情戏做得很差。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6-4-29 / 标签: 生肉 拔作 NTR NTL 人妻 姐控 后宫 待推
海夕里线-8.5分:可以作为NTL作模版般的存在。这条线成功之处在于角色内心描写的非常细腻,让人很有代入感。背景设定和帕露菲的姐线非常相似,不过这作姐姐情感变化的理由让我更能接受。而不足之处在于男女主之间H以外的互动略少,如果剧本里能多加些过往的回忆就完美了。【藍线待推】 -
尽情撒娇♪~妈妈的家族计划~ 甘えむっ♪ ~おかあさんのかぞくけいかく~
2010-06-01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4-24 / 标签: 拔作 轮回 人妻 生肉
剧本很有新意,有点君彼女的感觉,但是可惜是一个拔作。这种剧情要是能塑造一个十分吸引人的女主肯定会更有带入感,然而你这上来就各种菊X,让我怎么带入bgm38。 -
胸部战争:巨乳王国VS贫乳王国 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 ~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2012-10-26 / PC / おっぱいを愛する心が戦争を止めるADV / softhouse-seal GRANDEE
2016-4-4 / 标签: 汉化 后宫 人妻 妹控 拔作
看男主各种耍贱别人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真的很有意思,而且每个角色的剧情也都挺不错,比起大发明更有征服感。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6-3-27 / 标签: 人妻 拔作 妹控 汉化
7.5分:作为一部文艺向拔作已经非常出色了。比较适合看完剧透后再推,否则很容易把剧情理解错。前半段的回忆把氛围烘托得很棒,后半段的动画部分也非常实用,音乐也非常赞。但是系统比较蛋疼,过场动画不能跳,太拖时间。 -
巨乳幻想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
2009-10-23 / PC / AVG
2016-3-14 / 标签: 后宫 拔作 生肉 人妻 NTL
后宫线-8分:剧情挺有意思,尤其是グラディス那段超棒,完全的忠犬属性啊www。不过H场景重复率太高,意思不大。 -
游魂 -It’s happy days- タユタマ -It’s happy days-
2009-05-29 / PC / 恋する二人のラブラブADV
2016-3-13 / 标签: 生肉 甜作 人妻 妹控
真白线-7分:标准的FD,没啥好评价的。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Lump of Sugar
2016-3-12 / 标签: 汉化 人妻 战斗 妹控
真白线-6.5分:里面大部分剧情都设置的相当令人讨厌。尤其是青梅竹马,究竟是有多没神经?脸皮是有多厚?明明真白在帮她犯下的错埋单,而她却毫无感恩,反而还选择背叛。尤其是背叛完了,输了之后,居然就没事人一样又和男主打的一片火热?唯一能给作品涨点分的也就是真白了。 -
姉母娘でイクッ! ~大好きな姉を奪ったくせに浮気を続けるクズ旦那から姉の娘と共にネトリ返す~
2012-10-26 / PC / 寝取られた大事な人を倍返しで寝取り返すAVG
2016-3-7 / 标签: NTL 拔作 生肉 姐控 后宫 人妻
非常不错的NTL作,尤其是傲娇侄女前后的转变非常有意思。 -
爱姐妹4 愛姉妹IV 悔しくて気持ち良かったなんて言えない
2014-05-30 / PC / AVG
2016-3-6 / 标签: NTL 后宫 拔作 生肉 人妻
后宫线-8.5分:甜丝丝的剧情,第一部让我推完后对角色仍留有眷恋的拔作。一般拔作大都是把笔墨花在各种天马行空的脑洞身上,而这作,明明从头到尾都是H场景,却像正作一样致力于描绘出一个个性格鲜明的女主。用H描绘角色形象,用H推动剧情走向,作为一部拔作已经达到了返璞归真的境地。 -
妈妈LOVE ままらぶ
2004-10-29 / PC / 一つ屋根の下愛情たっぷりAVG
2016-3-2 / 标签: 人妻 汉化
凉子线-8分:游戏整体气氛轻松欢乐,即使剧情发展到最高潮的时候依旧如此,不过这也导致了共通线男女主难以积蓄足够的感情。刚开始的时候这作给我的感觉并不是很好,甚至有一种低成本拔作的感觉,但是剧情越往后发展描写就越发成熟,温泉那一段的剧情甚至可以称得上经典。不过主要问题还是情感积蓄不足,要是有个前传的话肯定会给作品增色很多。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6-2-28 / 标签: 汉化 悬疑 待推 人妻 战斗
双见线-8分:气氛渲染的非常棒,人物感情描写的很出色。但是,我还是想说作者完全不会写故事,即使幻想也需要有一个度。当把作品所有的伏笔都用“自带设定”来解释的时候,让人感受到的绝不会是新奇,而是恶心。【此芽线待推】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6-1-29 / 标签: 汉化 女儿控 人妻
姫緒线(7分):告白的那一段挺温馨的,最后姫緒开始努力的一段也不错,不过除此以外就没有什么亮点了。美都子线(7.5分):对美都子的内心情感转变描写的非常细腻,圣诞节和情人节那两段剧情是我最喜欢的。要说最大的缺点就是美都子的母亲(阳坂穗香)这个角色塑造得太过失败,母女爱完全没有体现出来,结果就导致阳坂穗香这个角色完全成了一个智商负数的痴女花瓶,从而使最后一段剧情怎么看怎么恶心,给这条线减了太多印象分 -
奥さん、金が無いなら身体で払ってもらいましょうか?~人の妻たちのケツを並べて食べ比べ!寝取り喫茶接待!~
2012-11-22 / PC / ADV
2015-5-25 / 标签: 拔作 NTL 生肉 人妻
-
Dang!Dang!団地妻 -わたしだけの旦那さま♥-
2013-04-26 / PC / 主人公争奪ハートフル団地妻ADV
2015-5-22 / 标签: 生肉 甜作 拔作 后宫 人妻
extra里居然还有三飞的补完www 作为萌拔算是很不错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5-5-18 / 标签: 悬疑 妹控 NTR 轮回 时间旅行 汉化 郁系 人妻
画风不忍直视,不过配乐不错。妹妹真的是太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