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00-02-25 (PC版) / PC、PS2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12-1
A Kite 精神续作 ,生命在绽放的那一刻消散是最美的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5-1
公主一直放着没救,留个念想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3-10-2
十分给本作剧情框架展现出的优美的分形结构,十分给朔夜,再扣十分给这个精致的结构上填充的各种民科民哲理论和电波说教。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31 / 标签: galgame
魔夜2,会有吗(我心目中永远的白月光,T0级别)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5-22
终于肝的差不多了,体量相较前作有较大扩展,几个新能力给这个开放世界带来了完全颠覆前作的玩法,剧情序章就猜了个七七八八,也还行,要说缺点就是神殿解谜草草了事、地底的环境美术过于单一、各种材料的肝度(我这十天快玩到昏迷。。。)//还是没忍住打了结局,冲最后这段演出,一百分啊一百分!我要给一百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12-22
真是段梦幻的时光,个人最佳JRPG,一周目十艘跳达成,这游戏尽管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反派”洗白和学妹的处理以及恶心的调色盘等等),但在这一年的时间成为这么一大群人的伙伴,真好啊,临别前一个人漫步在东京街头,听着周围的喧嚣,真的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圣地巡礼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4-28 / 标签: galgame
BW,整个游戏都是一场针对玩家设下的骗局..一分扣给比较无聊的日常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9-23
没有解密篇扣一分,推理层面超越Ever17的作品,以后玩类似的作品一定要看tips了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5-29
剧情和成长系统满分,扣一分给堆怪和关卡设计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8-8-27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2-10-4
剧情满分 ,音乐满分 ,人物塑造满分 ,声优表现满分 ,推理不及格。 无论真相如何残酷,也不能舍弃爱,也不能对爱失去信心,没有爱,就看不见。相信即魔法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4-22 / 标签: galgame
通了冬马TE,雪菜TE暂时不会碰了,这就是我心中白二最后的结局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3-10-5
hs,BGM,背景作画不错,唐突世界系SF造成体验有较大割裂感,五树的过去玩完游戏也只有碎片没有补完感觉是一个败笔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9-7-19 / 标签: galgame
如果哪天我被判了无法逆转的死刑,我大概也会不顾一切偷偷溜岀去在无人的海边迎来自已的终点,这样的死法总比窝在病房里要好一万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