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8-24 / 标签: PS4 ACT 重力眩晕 SCEJ
得益于主机平台,画面和美术相比前代表现更加出色,浮空都市,天空之城的幻想感再搭配上各种日常物件的射击既显得梦幻又颇具真实感,这是在其他欧美系游戏里永远看不到的。主角的能力系统更加丰富,剧情也没有前作那么弱化,但是飞踢的瞄准系统还是一如既往地想摔手柄。另外支线注水严重,太过繁冗和重复。导致游戏最大的优点是“操纵重力的奇幻世界”这个独一无二的体验,缺点则是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体验。另外自创语言真的没有必要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0-8-23 / 标签: 神秘海域 PS4 顽皮狗
emmm其实是8以上9未满,但是考虑到作为一个系列作的完美收官,算是BONUS吧。本作在保留了系列的一贯有点并进一步完善之后,虽然 并非完美,但在线性攀爬冒险类几乎已可算是巅峰造极。而且本作相比之前最具突破性的一点我觉得是“松弛有度,动静结合”,除了火爆的好莱坞式大场面,间歇式地文戏内容让游戏变得更加饱满,角色也显得更加立体和生动,主角不同时期与兄弟,妻子等人在日常中的互动让一切都显得更加“真实”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9-1-30 / 标签: PS4 ARPG 2017 SIE
支线无聊得让人打瞌睡,主线也只能说凑合。一帮“原始人”的故事挺无聊的,有趣的部分全在科幻和“前传”内容里,而这最有趣的内容却是靠单纯的语音和文档给玩家呈现,简直是弱智。而且战斗系统和技能树太简陋,欧美人果然做RPG都不过是射击游戏加个升级系统.....画面很棒,超棒,开阔场景强无敌,令人惊艳,室内就很一般了,总的来说是个后启示录的风景观光游戏,适合画面党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18-10-24 / 标签: PS4 RPG 勇者斗恶龙 JRPG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18-8-14 / 标签: PS4 最终幻想 FFv13 SQAURE_ENIX RPG
一言难尽......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8-6 / 标签: PS4 ARPG 尼尔 SquareEnix 白金
一二周目同质化严重,完全可以整合到一起,三周目主线也很短,剧情也就2流GAL水准,不过叙述方式比较有趣。敌人种类和造型单调,即使动作系统流畅而华丽,也完全不想多战斗。地图和场景看似不小,实际上大而空,没多少交互内容,而且有些场景的偏色偏的过分有点视觉污染,游乐场初见惊艳。2B伪主角存在感薄弱,反而A2戏份不多却更讨喜,有些角色莫名中二。音乐很棒。冲着白金的外包来买的,结束之后来看没有白金我真不会买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8-6 / 标签: PS4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2018 日系
游戏很不错,营销方式不敢恭维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8-5-3 / 标签: PS3 AVG PS4 暴雨 QuanticDream 互动电影
互动电影演出效果没的说,但是各种QTE真的EMMMM,超烦的,特别是甩手柄,简直蠢爆了!移动和视角转换的操作也很非主流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8-2-27 / 标签: falcom 伊苏 PS4 JRPG
8以上,9未满,偏心给9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8-2-10 / 标签: PS4 合金装备 Konami
初始教学关有点无聊沉闷和劝退,但是游戏正式开始后变得有趣起来,玩法丰富,自由度高,昼夜交替天气系统等等表现不错,剧情和演出其实我倒觉得并没有太令我满意,太多内容被放在了录音带其实挺影响游戏的体验;而且游戏后期明显重复内容变多,赶工和半成品的迹象明显,末期需要重复刷刷刷的解锁令人绝望。8以上,9未满吧。如果能做完,应该是9吧...FK KONAMI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7-7-3 / 标签: PS4 PSV ATLUS 香草社
果然只有2D游戏的画面永不过时...改良之后的操作手感,游戏系统都相当优秀,难度设置和收集系统也很合适。多线并行的剧情让重复的地图也变得不那么乏味,然而技能方面太多鸡肋,而且各角色间的平衡性略有不足,不过瑕不掩瑜,之前玩龙之皇冠和胧村正之时总感觉有些不足的地方都在这里得到了不足,相当不错的游戏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2015-11-06 / PC、PS3、PS4等 / FPS
2017-6-16 / 标签: FPS COD 使命召唤 PS4
游戏本身的素质还是很过硬的,好莱坞式单人模式每年一部其实并没有那么让人腻味,紧张快速的剧情推进玩起来代入感还是不错的,各种场景的设计也很棒。而且叙事的手法也挺有趣。僵尸模式各种隐藏彩蛋老实说对于我这种只想社保的人来说太过复杂和繁冗了,偏偏你不去查攻略还打不过,有点无语。多人模式匹配机制吃屎,几乎都是一边倒
玩过的标签
- 41PC
- 41galgame
- 14roguelike
- 13PS4
- 11ACT
- 9NTR
- 8拔作
- 8RPG
- 8独立游戏
- 8ELF
- 8土天冥海
- 7falcom
- 6国产
- 6PS3
- 4ARPG
- 4SLG
- 4leaf
- 3JRPG
- 3GIGA
- 3聖少女
- 3STEAM
- 3戯画
- 3横版
- 3战神
- 2FPS
- 2卑影ムラサキ
- 2同人格斗
- 2顽皮狗
- 2VB系列
- 2神秘海域
- 2AUGUST
- 2ωstar
- 2和泉万夜
- 2Aquaplus
- 2美少女万华镜
- 2丸戸史明
- 2CLOCKUP
- 2muv-luv
- 25pb
- 2轨迹系列
- 2ToHeart2
- 2Empress
- 2空之轨迹
- 2Fate
- 22018
- 2BALDR
- 2SCE
- 1PSV
- 1雨中冒险
- 1模拟养成
- 1人参中第一个网游
- 1沙盒
- 1NaughtyDog
- 1俯视射击
- 1碧之轨迹
- 1暴雨
- 1生存
- 12022年
- 12003
- 1肉鸽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机甲
- 1银河天使
- 1经营模拟
- 1合金装备
- 1CIRCUS
- 1SQAURE_ENIX
- 1西山居
- 1跑酷
- 1Dual_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