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10-5 / 标签: NS 火纹 九星
无DLC无联网超难经典,塞莉卡关刷了钱。好玩是好玩,戒指玩法很多,但加上悔棋还是稍微简单了一点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3-4-15 / 标签: PS5 九星 白金
战神难度100%白金了,100h。不如4。三姐妹硬刚了20个小时过的时候很爽,国王不行,需要的反应力比女武神差远了。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3-1-17 / 标签: 怪物猎人 NS 九星
曙光都没咋玩;;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7-6 / 标签: NS 九星
太好玩辣!年轻人的第一款卡比,之前觉得卡比太简单都没认真玩,这作告诉我什么他妈的叫惊喜,隐藏路线真的绝!30h100%,全宝藏之路时限内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2-6-6 / 标签: galgame PC 九星
设定和伏笔的回收我很满意,喜欢这种一层层拨开外壳看核心的感觉。8+9-吧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3-31 / 标签: NS 九星 口袋妖怪
对战部分的互秒不太行,其他都挺好的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2-1-3 / 标签: PS4 九星 白金
50h致命难度通关,70h白金。战斗系统还行但不是很有深度,所以能预想到低难度会比较枯燥,致命难度下基本都是一击杀就很刺激,低容错让打法有了很多变化,单挑的龙三和志村大人打了很久。 -
塞尔达传说 天空之剑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2011-11-23 / Wii / AAVG
2021-9-3 / 标签: WII 塞尔达 九星
玩下来最舒服的传统塞尔达,目前仅次于野炊。虽说素材重复利用但我个人更喜欢这种深入探索的感觉。体感创意很好但操作精度实在是差,不过反而给boss战增加了紧张感,既是优点也是缺点。最终boss帅,真男人就应该互砍。最后因帕那段一下子戳到我了。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8-6 / 标签: NS 九星 怪物猎人
调调很不错,比任何一作都喜欢,村BGM好听到无限循环。内容确实有点少,脸黑刷不出好护石,天彗也5台了就暂时等更新了 -
新美妙世界 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2021年7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8-4 / 标签: PS4 九星
系统扣分,8星,但是看在前作人物都出场且有糖和紫阳花过于可爱的面子上多给一星。 -
女神侧身像2 希尔梅丽娅 VALKYRIE PROFILE SILMERIA
2006-06-22 / PS2 / RPG
2021-7-1 / 标签: PS2 九星
46h通关,第三章练级练了得有15h+,不过练好之后是真爽,拿到强力武器后除了最终boss都是一路切菜了。这坑我总算填上了,还差红莲迷宫没打 -
精灵宝可梦 究极之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ウルトラムーン
2017年11月17日 / 3DS / RPG
2021-5-7 / 标签: 3DS 口袋妖怪 九星
神兽大礼包很香。终于全图鉴,自己和自己传太累了,慢慢刷闪。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3-13 / 标签: galgame 九星
熬到第三章就是胜利,之后的温馨满足感无与伦比。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1-2-10 / 标签: PS4 怪物猎人 九星
2020.7.12煌黑也太难了8,MR56打了一天终于solo过了。太肝减一星。黑龙还没打。 -
火焰之纹章 晓之女神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暁の女神
2007年2月22日 / Wii / SRPG
2020-3-11 / 标签: WII 火纹 九星
一周目53小时H难度。早知道是苍轨的续作还能继承存档我就先打苍轨了……系统很好,不过四王太强用的话基本就是无双,前期专注练别人进塔后才发现其实都白练;;另外不能跳过敌方回合这个实在是磨耐心;;剧情也不错,就是渣渣太惨了,太惨了,主角明明就是艾克。M难度不太想打了,等苍轨通了再说吧 -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HD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HD
2016年3月4日 / Wii U / AAVG
2019-8-25 / 标签: WIIU 塞尔达 九星
09年开始玩WII上的,坑到HD版发售后终于在2019年通了,玩了十年;;人狼变换这个设定好,末世感很棒,迷宫也不错,就是玩起来有点累,一放下就不想捡起来。情怀分多给一星吧。 -
见证者 The Witness
2016-01-26 / iOS、Xbox One、PS4等 / PUZ
2019-1-5 / 标签: PS4 九星 白金
抛开Braid的光环另说,一笔画能设计到这个地步也确实很神,环境谜题的设计牛逼。无攻略通关后期待能震我一下结果有点失望。单纯作为解谜游戏来说很不错,停不下来,但是真的只是纯解谜游戏啊;;卡关的时候难受得一批。无攻略通关307+14。/通关后看了下真结局视频,好吧被震到。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8-7-4 / 标签: galgame 九星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重制版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017-03-16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7-4 / 标签: galgame PS4 九星 白金
在那个年代的游戏做到如此饱满真是让人敬佩,如果不看攻略能100%一定会给出十星吧,有些设定和设计太牛逼了。异世界超展开很棒,单说剧情的话并没有神到满分的地步,好多坑没有填,感觉还差一口气,如果能在最后燃一把或者泣一把就完美了。当年的ELF和菅野真是强。最喜欢mio线,甜,钉宫的フン浴霸坏了【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5-15 / 标签: NS 九星 马里奥
我觉得吹奥德赛的都是没好好玩过以前的马里奥或者跟风吹的,其实比3D世界还弱一点。找月亮前期觉得有意思到后期就有点千篇一律和烦了。亮点是能刷的小游戏w平均世界排名3000-1000。自己无攻略打到差keep和蘑菇王国天花板两个月亮,少附身列表41,然后在好友提示攻略下完美了。 -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天狱篇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天獄篇
2015年4月2日 / PS3、PSV / SRPG
2018-5-2 / 标签: PS3 机战 九星
终于把这坑填上了,可喜可贺。天狱篇的参战作品应该是所有机战里我最喜欢的了,天元、飞跃巅峰1、2代共战还有比这更让人感动的吗,能用诺诺我就能给九星【。而且在当时全金四期遥遥无期的情况下提前目睹ARX-8,能用13号机,简直爽爆,赞美机战。不过系统就很一般,战术待机加再动到后期基本都是月光蝶两回合清完,比较无脑,前期有几话的SR倒是有点难度。 -
力量刀锋2 キャプテンセイバー
1992年9月29日 / FC / ACT
2017-9-23 / 标签: FC 九星
http://bangumi.tv/group/topic/46782 bgm贼好听 -
逆转检事2 逆転検事2
2011年2月3日 / NDS / AVG
2017-4-17 / 标签: NDS 逆转 九星
逻辑象棋傻逼。有些东西太强行了,“卧槽这就承认了?”很多时候有这种感觉。盗乐宝再现太假了。也不知道是玩逆转前三作的时候还小没考虑这么多还是这作真的不咋地,等有空把3二周目再看吧。最后线索的串联牛逼,很带感。水镜的BGM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