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29 / 标签: PS5 八星
感谢老头环治好了我捡尸体和清怪的强迫症,这也是我之前最不爽觉得这类游戏自相矛盾的地方。每次我玩魂类都是中期觉得还可以后期就烦了只想尽快通关,不过有一说一近战会打boss之后还是挺上瘾的,就是熟悉boss的用时成本太高,有些阴间招式没法靠反应躲。花了4天终于纯翻无召过了女武神,这样过的还有恶兆、神皮使徒、恶兆之子、荷莱露和拉达冈。白金了,感谢群友扔武器和护符。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2-4-27 / 标签: 马里奥 NS 七星
杂兵战单调且正反馈少,算是非常大的败笔了。除开战斗其他体验都很好,是让人忍俊不禁的童真 -
宝可梦 明亮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パール
2021年11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4-12 / 标签: 口袋妖怪 NS 八星
小火猴初始闪,仅通关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4-11 / 标签: 口袋妖怪 NS 十星
真香!五周目了……降低对战门槛终于让我回坑了。2020.11.22-2021.10.8大冒险全闪光神兽达成。/2022.4.11所有神兽都闪了两只的基础上全柑果球了除了龙柱,主要第一只电柱子当时没刷闪。正好玩过数500了就标记给剑盾当个纪念吧。开始慢慢研究对战了 -
宝可梦 晶灿钻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リリアントダイヤモンド
2021年11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4-11 / 标签: 口袋妖怪 八星
刷了初始波加曼,谢米,阿尔宙斯,达克莱伊的闪,这复刻的价值不过如此了。bug当作是官方送的福利好了。哦对了二周目的四天王值得表扬!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4-9 / 标签: PC 七星
表现形式很出彩,但果然没有足够好的剧本的话无法让我给出高评价,也就是用了一种新颖的方式看了一个普通故事的感觉。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2-4-9 / 标签: PC 实况 五星
看过。我个人是不喜欢这种过于晦涩的游戏方式的,主观上会让我觉得探索的时间成本太高且不一定有回报而容易厌烦,在毫无提示的情况下探索了一些地方之后还是决定云了。量子力学的解谜很有意思,有醍醐味。哦?信息碎片化像魂?怪不得我不喜欢【总之想体验的人千万别云,应该是我的问题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3-31 / 标签: NS 九星 口袋妖怪
对战部分的互秒不太行,其他都挺好的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2-3-13 / 标签: PC galgame 十星
这么大的文本量能做到几乎没有无聊的部分,悬疑的部分是我所有接触过的作品中最让我感到恐怖的,作者讲故事的能力实在太强了。44.8%的时候我头皮发麻全身鸟肌,这体验快赶上E17了。显示130h,除去挂机应该在110+吧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2-2-2 / 标签: PS4 七星
65h一周目,用的镰刀,比黑魂要阳间不少。虽然我也知道系统和玩法很丰富,但我真的受不来这样的苦,全程都打得很累,快感很少。绝对不会再玩这种魂类游戏了 -
向前进!奇诺比奥队长 進め!キノピオ隊長
2014-11-13 / 3DS、Nintendo Switch、Wii U / 箱庭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7 / 标签: NS 八星
会免玩了2个EP,队长可爱。/2022.1.17美服会免这次给完美了,是奇诺比奥就下50层!42层死一次46层死一次心态崩掉,最终关打完好激动。15h+,除像素贴纸外全收集。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2-1-3 / 标签: PS4 九星 白金
50h致命难度通关,70h白金。战斗系统还行但不是很有深度,所以能预想到低难度会比较枯燥,致命难度下基本都是一击杀就很刺激,低容错让打法有了很多变化,单挑的龙三和志村大人打了很久。 -
超级机器人大战30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30
2021-10-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SRPG
2021-12-10 / 标签: 机战 七星 PS4 白金
没有特别喜欢的参战爽度少了很多,不过艾尔又强又可爱,是惊喜,古利特也好强。系统还可以,白金简单,自动战斗好文明【 -
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2013年1月15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21-11-20 / 标签: PC 仙剑 实况 七星
看过。剧情确实不错,挺喜欢瑾轩的。剩下的都在仙5里喷了 -
影子工厂 Impostor Factory
2021-09-30 UTC (2021-10-01 UTC+8) / PC / Adventure RPG
2021-11-5 / 标签: PC 实况 八星
看过 -
蜡笔小新 我与博士的暑假 ~没有终点的七日之旅~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オラと博士の夏休み』〜おわらない七日間の旅〜
2021年7月15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AVG
2021-11-3 / 标签: NS 一星
2021了我居然还能玩到这样的游戏,看了下这是我第一个打1星的游戏,哪个狗公司做的,拉黑了 -
仙剑奇侠传七
2021年10月15日 (方块游戏商城) / PC、PS5、PS4等 / A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21-10-30 / 标签: 仙剑 PC 三星
打的困难,bug多到骂街。国产网游味太重,特效就和页游似的,建模也丑。人物动作僵硬,操作手感差,在更新优化之后好了一些但本质还是不行,动作这么差就不要搞什么跳跳乐垃圾叶灵纵了。剧情又土又俗,白茉晴人设可爱但声音刻意卖傻的感觉听得我贼难受。支线和场景还行。以后再给仙1以外的仙剑花钱我就是傻逼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1-10-27 / 标签: NS 十星
ACT教科书,巅峰。有的破序甚至都是设计好的不得不让人感叹这游戏牛逼炸了。一周目的体验就是好玩得根本停不下来。三周目困难3h25m解锁全画廊,也全收集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牛逼的游戏啊。/0%道具生存恐惧难度通关达成,死了792次……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0-16 / 标签: 传说系列 八星 PS5 白金
66h白金,全程hard难度前期比较折磨,3领之后就好很多了。刚上手觉得很好玩,打到中期有点腻,杂兵战略耗时间,后期都是躲着走,boss战更甚,输出基本靠轰霸斩;;84级打的boss rush,还挺刺激,光领设计得真恶心。不喜欢这种类似无限连的传说,不过总体体验还是不错的。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10-10 / 标签: PS4 八星 白金
白了。非常好的双人游戏,前期惊喜,各种玩法花样挺多的,有趣,一路玩下来也很舒服,场景好看。最有意思的是跳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