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liminal
第七号列车
OPUS:地球計畫
40日40夜の雨
Kio的人间冒险
异化之恶
大海原と大海原
Rusty Lake Paradise
讲实话,作者是不是有点过于拘泥于他构建的假想技术的理论部分了?总之体验不是很好,不如去月球和寻找天堂这两部
泪流满面
俗套而温馨,但还是俗套的小故事,更像是一个纯粹的to the moon的补完篇 (听完高瞰的解说后,更认可了一些,比温馨还要再温馨一些)
变得更纯粹了,但故事本身质量有所下滑
系列最终作,野心有余实际不足,前期轮回 悬疑要素拉满,营造惊悚氛围,到了中期又全部抛掉,仿佛只是无用的噱头,鸡肋且无趣。这次主角的故事没有选择倒叙,直接从童年时期开始故事,删掉了多余的玩法,单纯的在观看剧情。而角色故事一直进行到了最后才终于和前作搭上了边,心心念念的两位博士出来了个镜头,匆匆忙忙下就全篇结束,dlc也只是发糖日常,虽然作为故事本身来说还算不错,主角的故事着眼亲情与家庭,结局的氛围也令人感动。不过放到系列最终作的角度来看,之前埋下的众多伏笔没有解释,尤其是在《去月球》dlc中的伏笔,能看出当时塑造过头,致使最终谜团揭开之时有些平淡,也没有像前两部一样有令人震撼的“名场面”,总的来说还是期望过大导致有些失望,故事本身还是不错的
+悬疑元素添加 +世界观的完整构建 +一如既往细腻描绘的人生视角
总有一天
没玩过前作,打完后有点一头雾水
更换了一种新的叙事方式,感觉没有前两部有代入感,更像一部dlc
比前几作质量低了点,但越来越期待后续了
讲实话,作者是不是有点过于拘泥于他构建的假想技术的理论部分了?总之体验不是很好,不如去月球和寻找天堂这两部
泪流满面
俗套而温馨,但还是俗套的小故事,更像是一个纯粹的to the moon的补完篇 (听完高瞰的解说后,更认可了一些,比温馨还要再温馨一些)
变得更纯粹了,但故事本身质量有所下滑
系列最终作,野心有余实际不足,前期轮回 悬疑要素拉满,营造惊悚氛围,到了中期又全部抛掉,仿佛只是无用的噱头,鸡肋且无趣。这次主角的故事没有选择倒叙,直接从童年时期开始故事,删掉了多余的玩法,单纯的在观看剧情。而角色故事一直进行到了最后才终于和前作搭上了边,心心念念的两位博士出来了个镜头,匆匆忙忙下就全篇结束,dlc也只是发糖日常,虽然作为故事本身来说还算不错,主角的故事着眼亲情与家庭,结局的氛围也令人感动。不过放到系列最终作的角度来看,之前埋下的众多伏笔没有解释,尤其是在《去月球》dlc中的伏笔,能看出当时塑造过头,致使最终谜团揭开之时有些平淡,也没有像前两部一样有令人震撼的“名场面”,总的来说还是期望过大导致有些失望,故事本身还是不错的
+悬疑元素添加 +世界观的完整构建 +一如既往细腻描绘的人生视角
总有一天
没玩过前作,打完后有点一头雾水
更换了一种新的叙事方式,感觉没有前两部有代入感,更像一部dlc
比前几作质量低了点,但越来越期待后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