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2015年12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15-12-17 / 标签: XboxOne&PS4 2015
联机模式太看队友,打打打很快就腻了。 -
直到黎明 Until Dawn
2015-08-25 / PC、PS5、PS4 / Survival horror, adventure
2015-12-12 / 标签: PS4 AVG 2015 walkthrough
剧本来说一般般,不过这种把游戏当做恐怖电影以及GALGAME式的叙事方式还是值得一玩的,虽然我后面基本免疫的,除了被突然跳出来的WENDIGO的脸吓了一跳´_ゝ`... -
战神:升天 God of War: Ascension
2013年3月12日 / PS3 / ACT / ADV
2015-12-5 / 标签: PS3 ACT SCE
3代和PSP版惊艳,到这一代就有点审美疲劳的感觉了。 -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15-10-26 / 标签: ACT Ubisoft PC PS4 刺客信条 AC
AC最差的一代,各种BUG各种手感不佳也就算了,剧情真没什么意思,多是无聊的刷刷刷,主角毫无存在感。 -
驾驶俱乐部 DRIVECLUB
2014年10月7日 / PS4 / 赛车
2015-10-25 / 标签: PS4 RAC 繁体中文版 Evolution Studios
雨驾俱乐部,天气特效着实优秀,非常有代入感,可惜网络。。。。。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5-10-25
已白金,受苦完毕,大概30小时? 剧情和质量都是无可挑剔的...NPC的故事也非常吸引人(宫崎老贼还我小萝莉!) 剧情阴暗,但正是因为如此才能凸显出人性的光芒,看剧情分析也非常有意思 http://bbs.2dkf.com/read.php?tid=512801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5-10-20 / 标签: PS3 TPS
毕竟是初代,各种冗长无聊的战斗不少,但毕竟顽皮狗,手感还是很不错的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9-20 / 标签: PSV ACT SCE
挺有意思的蒸汽朋克式游戏,重力妹子好萌好萌,我猜亚拉是攻(死 -
跑跑卡丁车 크레이지레이싱 카트라이더
2004年6月1日(韩国) / PC / MMORAC / NEXON
2015-7-21 / 标签: 网游 PC nexon RAC 童年
玩到R4时代,Mark一下记录我曾经玩过这个游戏。 -
梦幻西游Online
2004年1月16日 / PC、Mac OS、Android等 / MMORPG
2015-7-21 / 标签: 网游 网易 童年
童年回忆了,最近花了四位数买号买装备,过去买不起的梦幻币现在可以几千万几千万的买,然而再也找不回当年你的狂热了,徒增空虚,最后删号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2013年4月23日 (PC) / PC、Android、iOS(HTML5) / 卡牌收集养成网页游戏
2015-7-21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页游 肝 网游
-
刀塔2 Dota 2
2013年7月9日 (Windows) / PC (Windows)、Mac OS X、Linux / 多人在线战术竞技 / Valve
2015-7-21 / 标签: DOTA2 DOTA PC MOBA 网游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5-6-13 / 标签: GTA PS3 Rockstar ACT PC
买了正版,结果没时间玩,战网网络环境太糟糕,小伙伴也找不到时间一起抢银行。 -
亲吻那片花瓣 ~米卡艾尔的少女们~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ミカエルの乙女たち
2012-11-30 / PC / ADV / ゆりんゆりん
2015-5-17 / 标签: 百合 花吻在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galgame AVG PC
依旧是甜死人不偿命的百合黄油,粉焰组合攻受分明好评,然而友情线更棒ww -
绝地潜兵 Helldivers
2015年3月5日 / PC、PS4、PS3等 / 俯视角+TPS
2015-4-16 / 标签: PSV PS4 多人 TPS 在线 射击 开房间
意外很棒的硬派游戏,刷到20级暂时AFK了。 在线约几百人,体验的确是不错,可惜基本上拿到所有的战略支援后就没什么玩的动力了,路人也很坑,导致做8级以上任务很困难(这个游戏不就是互相坑的么)后期制作方为了让玩家深度挖掘加了很多难度丧心病狂的任务,导致不开黑几乎没法玩。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15-3-29 / 标签: CS:GO FPS PC Valve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2-14 / 标签: galgame AVG GAL 巧克力香子兰
就是废萌啦,然而我很喜欢。╮( ̄▽ ̄")╭ 说什么拿玩猫的心态去玩的简直就是艹猫狂魔 233333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5-1-25 / 标签: PS3 顽皮狗
无愧于IGN给的满分 Bangumi上的评分还是能说明问题的 剧情很值得回味 结局因人而异 我自己很喜欢,打击手感不错,潜行感也很棒。 -
七龙战记2020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
2011年11月23日 / PSP / RPG
2015-1-18 / 标签: RPG PSP SEGA
中规中矩的日式RPG,亮点在CV,中期略无聊,但在RPG这一点上的确是做的不错。可惜剧情太无聊了。。。 -
龙之皇冠 DRAGON'S CROWN
2013年7月25日 / PS Vita、PS3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4-12-26 / 标签: PSV ACT V社万岁 巨乳
依旧败在了刷刷刷的无聊上 剧情贫乏依靠无聊支线的任务还有自作聪明的做任务解锁技能点这种设定 导致刷到了三十多级实在没有玩下去的动力,果断卖。 -
自由战争 フリーダムウォーズ
2014年6月26日 / PSV / ARPG
2014-12-26 / 标签: PSV SCEJ ACT 自由战争
初期手感不错 刷到后期略无聊,我曾经为了一把武器刷了十几个小时...剧情...只能用弱智来形容,浪费了反乌托邦的设定。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11年01月27日(木曜日/星期四) 2012年03月22日(BEST版) / PSP / FTG - Fighting Game(3D对战格斗游戏) / ASCII Media Works / Kadokawa Games / PROJECT-INDEX II
2014-12-6 / 标签: PSP AVG FTG 魔法禁书目录 轻小说改编
玩了N年的游戏,小P打发时间的游戏一个是围棋一个就是它了。导致几年下来游戏时间也有 几十小时,日积月累真可怕。最大的一个问题是人物设定不平衡,炮姐太强,玩到后期大家操作都差不多,强角对弱角几乎没法打。剧情模式就无视吧。。。
玩过的标签
- 117PC
- 55galgame
- 45ACT
- 42PSP
- 26FPS
- 24AVG
- 23PS4
- 20PSV
- 15PS3
- 14falcom
- 14RPG
- 13STEAM
- 11音乐游戏
- 11Konami
- 11SCE
- 10COD
- 9SEGA
- 9育碧
- 9ARPG
- 9伊苏
- 9Capcom
- 8网游
- 8刺客信条
- 7解谜
- 7百合
- 7TPS
- 7独立游戏
- 7Activision
- 6割草
- 6KOEI
- 6片岡とも
- 6Switch
- 5歌姬计划
- 5jubeat
- 5英雄传说
- 5FTG
- 4EA
- 4横版
- 4怪物猎人
- 4GAL
- 4恐怖
- 4猫猫社
- 4minori
- 4JRPG
- 42018
- 3恶魔城
- 3顽皮狗
- 3柚子社
- 3轨迹系列
- 3NS
- 32015
- 3120円
- 3RAC
- 32016
- 3双人
- 3推理
- 3巨乳
- 3SLG
- 3key
- 3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3战神
- 2地雷社
- 2繁体中文版
- 2Type-Moon
- 2艹猫
- 2Marvelous
- 23DS
- 2GTA
- 2MMORPG
- 2开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