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4-5-29 / 标签: galgame PC 电子小说 key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19 / 标签: PS4 香草社 ADV 群像 Vanillaware AVG 神作
游戏史上空前绝后的叙事手法以及剧本, 还有发糖的结局, 有什么不给满分的理由么?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7-3-12 / 标签: falcom 伊苏 PSV ARPG イース
46H一周目梦魇难度通关,在PSV日落西山的状况下法老控能出这么一款作品简直是良心。剧情无可挑剔,尤其是这种时空跳跃式的讲故事方法还能把故事讲的很有感染力在日系RPG里算得上出色了。风景漂亮,战斗爽快,鸡肋技能少,而且基本每个人物都算有用,收集要素较多,玩起来绝对算是很有趣的。缺点的话,一个是难度略低,加SP的料理太BUG经常秒杀BOSS,另外因为是群像剧,所以除了男女主角,其他人物存在感略低。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5-1-25 / 标签: PS3 顽皮狗
无愧于IGN给的满分 Bangumi上的评分还是能说明问题的 剧情很值得回味 结局因人而异 我自己很喜欢,打击手感不错,潜行感也很棒。 -
胧村正 朧村正
2009年4月9日 / Wii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6-9-2 / 标签: WII 朧村正 ACT MMV 横版 ARPG
通关时间24小时,打完一本满足。剧情给满分,鬼助和虎姬的转生结局简直不要太赞。打击手感很不错,尤其是刷百鬼夜行非常有爽快感,拿到仁王腕轮和鸣神腕轮秒起来非常爽,唯一的败笔是两条线的第一结局后重复刷刷刷的部分比较多,尤其是我没看攻略把魔窟打了一遍花了不少时间。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4-5-29 / 标签: COD FPS PC Actvision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4-6-9 / 标签: 柚子 纯爱 废萌 galgame PC
治愈人心的废萌,废萌最棒了XD 全线Clear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4-8-24 / 标签: galgame PC Nitro+
作为黄油玩家,几乎是可以给满分的,但某种意义上这游戏很坑爹。至少给个HE也好啊...算不上雷,但我还是去打打废萌治愈一下吧...顺带一提我是坚定的电波女党...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4-5-29 / 标签: ACT 育碧 PC 刺客信条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0-7-23
这游戏有毒停不下来……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2-12-31 / 标签: minori eden galgame 新海城 御影大人
超神作~~~中二社不能倒!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6-12-20 / 标签: 陈星汉 PS4 旅途 Thatgamecompany 生命的意义
非常非常难以描述的游戏,任何词汇套在这个游戏上都会显得俗套,如果不亲身体会一下是完全没有办法理解为什么一款独立游戏会获得那么高的评分。游戏过程跟ICO一样摒除了语言,单纯用画面和音乐去表达,但比ICO更加的有禅意。另外PSN好坑爹啊!为什么我路上一个人都没碰到全是靠自己啊!说好的旅途中的感动呢!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5-3 / 标签: 双人 PC 解谜 STEAM 2021 EA 平台跳跃
跟妹子一起玩的, 关卡设计封神, 无愧最佳游戏的名号. 剧情虽然很常见但是配合无敌的美术以及场景设计, 观感很不错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6-15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ゼルダの伝説 NS
100小时通关,四圣兽全部解放神庙全开套装全收集100%图鉴。自由度极高以及制作者极少的干预使得代入感非常强烈,在打加农前看着被自己标的密密麻麻的地图成就感超强,最大的卖点是内容丰富的开放世界,剧情是附带的,总的来说,塞尔达是个足够让你有“玩游戏”感觉的一个游戏,而不是像某些味同嚼蜡的游戏感觉像是被制作者牵着走。 -
绝地潜兵 Helldivers
2015年3月5日 / PC、PS4、PS3等 / 俯视角+TPS
2015-4-16 / 标签: PSV PS4 多人 TPS 在线 射击 开房间
意外很棒的硬派游戏,刷到20级暂时AFK了。 在线约几百人,体验的确是不错,可惜基本上拿到所有的战略支援后就没什么玩的动力了,路人也很坑,导致做8级以上任务很困难(这个游戏不就是互相坑的么)后期制作方为了让玩家深度挖掘加了很多难度丧心病狂的任务,导致不开黑几乎没法玩。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8-28 / 标签: PS4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2018 PC ARPG
PS4 PC双版本,加起来大概200多小时,重弩以及弓玩家.优点是这一代大大增强了画面以及地图,使得环境交互更加有意思,新增的投射器初期有点别扭,习惯之后很顺手.每个方面都经过简化,上手更加的友好.缺点是PC初期烂到SHI的网络,以及无聊的后期,PC从开荒开始就没有一次不掉线的.这一作难度偏低,导致基本上后期没啥刷点,历战怪也是无脑堆数值,熟悉招式后基本可以无脑过.但总的来说,总体质量无愧于9分标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6-12-23 / 标签: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ACT 2016 SCE
堪称PS4最强画质游戏,跟前三代相比,细节加强了太多太多,拿起物品把玩以及德雷克的吐槽这些小互动加强了代入感,而自动瞄准以及钩锁的引入使得战斗的流畅性大大加强,前几代已经看腻了各种各样的冒险,所以这一代另辟蹊径挖掘人物的性格,通过海盗乌托邦剖析人性也是很到位,好几个关卡都是回忆杀。缺点是流程太长,好多都是爬墙戏,16小时才通关 -
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
2017年11月3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17-11-10 / 标签: FPS PC STEAM COD XboxOne&PS4 PS4
COD终于回归正统的一作!终于不用看各种未来战士在太空中用原力打仗了!总的来看各方面达到优秀线,偏写实(才有鬼)武器少了点不够过瘾,剧本比较主旋律,但这种历史的真实感才是FPS的魅力啊...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1-8-30 / 标签: FPS PC 使命召唤
自从COD系列越做越差之后好多年没玩, 换了显卡重新捡起来玩, 光追加1分, 射击手感和场景很优秀,多人部分没咋玩. 剧情来说玩到后面有点美国大片那个味了, I组果然致力于尬黑毛子一百年. 总体来说人物塑造还行但反派气场偏弱, 剧情玩到中间有点一头雾水, 跟老三部曲相比差了不是一星半点, 但结尾引出这是MW1的前传就值回票价了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9-20 / 标签: PSV ACT SCE
挺有意思的蒸汽朋克式游戏,重力妹子好萌好萌,我猜亚拉是攻(死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8-23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Switch
SWITCH 上 20 小时全武器通关, 总体来说素质较为优秀, 武器的每种形态配合祝福都有爽点, 奥林匹斯山的诸神吐槽起来也蛮有笑点, 文本量巨大所以多次通关也没有太多重复, 美术风格也很独特. 后期重复度有点高, BOSS 招式摸清了很容易过, 毕竟是小作坊作品可以理解, 部分祝福比较鸡肋, 另外回血难度较高到后面会变成比拼注意力的游戏不然很容易暴毙.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10-10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PC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受苦 STEAM
2D魂类游戏 手感还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17PC
- 55galgame
- 45ACT
- 42PSP
- 26FPS
- 24AVG
- 23PS4
- 20PSV
- 15PS3
- 14falcom
- 14RPG
- 13STEAM
- 11音乐游戏
- 11Konami
- 11SCE
- 10COD
- 9SEGA
- 9育碧
- 9ARPG
- 9伊苏
- 9Capcom
- 8网游
- 8刺客信条
- 7解谜
- 7百合
- 7TPS
- 7独立游戏
- 7Activision
- 6割草
- 6KOEI
- 6片岡とも
- 6Switch
- 5歌姬计划
- 5jubeat
- 5英雄传说
- 5FTG
- 4EA
- 4横版
- 4怪物猎人
- 4GAL
- 4恐怖
- 4猫猫社
- 4minori
- 4JRPG
- 42018
- 3恶魔城
- 3顽皮狗
- 3柚子社
- 3轨迹系列
- 3NS
- 32015
- 3120円
- 3RAC
- 32016
- 3双人
- 3推理
- 3巨乳
- 3SLG
- 3key
- 3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3战神
- 2地雷社
- 2繁体中文版
- 2Type-Moon
- 2艹猫
- 2Marvelous
- 23DS
- 2GTA
- 2MMORPG
- 2开放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