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4 / 标签: galgame 2019 ぱれっと 山岡ゆり
同样的售价双倍的快乐(bgm38)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学姐。心疼工具人ゴースト。等ゆゆゆ了(bgm38)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22 / 标签: 桐谷華 galgame 2018 ぱれっと 妹 分割商法
各方面都比第一部好很多,推完后像ソフィー说得一样有种「第一部完」的感觉,总算是有个像样的结尾了。文本量也比第一部大,6.5h推完,体感长了差不多30%吧,和这部比起来第一部真是半成品。讲真推第一部时并没有特别喜欢妹妹,但这部里的妹妹真的很可爱,华哥演技满分,兄妹相声演绎得太棒了。明天继续第三部。//一年过去了,最終章几天后发售,刚刚二周目完第一部明天开始推//明年最后一部出来再一口气推完算了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柳暗花明-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
2019-09-27 / PC / 忠義と愛のADV
2020-4-17 / 标签: 2019 galgame AUGUST 遥そら 小鳥居夕花 猫村ゆき
中规中矩的FD。通完本篇后搁置了近一个月,昨天才开始推。「成就した恋ほど語るに値しないものはない」,这FD基本是糖+H,结束本篇TE后没什么推的动力。总共12条线,不到3h先后通了比较喜欢的朱璃、緋彌之命、エルザ、雪花、睦美、滸6条线,另外6条线C了,感觉都一般。前面刷推看到推荐关注列表里正好出现了八月社,点进去一看差点以为成了页游社。不过那页游18年的时候玩过一下午,感觉做得倒还行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0-4-15 / 标签: galgame 2019 成瀬未亜 榊原ゆい 秋野花
去年3月新作中想推的4部发售后推掉3部,这部当时也很想推但太忙没空推,一直搁置到了昨天。因为发售正好过了一年找出来推的,没想到和前两天刚推完的素晴日有一丁点相像,套了『銀河鉄道の夜』,引了『よだかの星』,甚至给了我黄油标配宮沢賢治的错觉。剧本文笔不错但后期剧情感觉一般,氛围感很棒,人设原画也挺好看的。〆鯖コハダ又是原画又是剧本,希望不要学すかぢ一样跳票。最后我想起了吃灰几年的加缪全集(bgm38) -
スワローテイル -あの日、青を超えて-
2019-02-28 / PC / ADV
2020-4-5 / 标签: galgame 2019 歩サラ くすはらゆい 秋野花 小倉結衣 鈴谷まや ヒマリ niko MORE
11h全通,系统挺垃圾的浪费了不少时间。按照階段分岐顺序推的,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角色是紗江子和理恵。流程很短,前四条个人线各只有1-1.5h。之后进OP2本以为要高潮了,结果最后两条线节能二合一外加漏洞百出的SF剧情简直惨不忍睹。因为角色加成前几条线推下来感觉还行,但这TE实在无法接受。越玩到后面越觉得同学传谣说的ヤリチン和サセコ是精准打击,送炮也要讲基本法吧。配音好评,几首歌还是挺喜欢的。 -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Re:boot The "SHIELD-9"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4-4 / 标签: galgame 戯画 Team AIGIS 2020 青山ゆかり 風音
通了雪乃、蓮和有里三条线,不喜欢另外两位女性角色C了。没玩过原版,第一次推女装もの的黄油,重制版HD化了但絵柄还是古臭い,青山ゆかり和風音的配音好评。剧本一般,不算无聊但有趣的地方并不多,再加上没有喜欢的女性角色(女装的男性角色更是論外),感觉有点食之无味,续作薔薇の聖母就不推了。另外想吐槽的是能返回上个选项却不能跳到下个选项,选项又那么多,多周目SKIP到精神污染。ED都很好听 -
アイキス
2019-10-25 / PS Vita、PS4、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0-3-31 / 标签: galgame 戯画 2019
剧本也太无聊了,共通真是又臭又长。人设不错,双子都好可爱。另外感觉飴川紫乃配音配得太浮夸了,老是让我想起某にゅふふ的红毛。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3-30 / 标签: 2020 galgame 御苑生メイ
虽然我并不喜欢叙事性诡计,但这部作品完成度很高,可能是我玩过最出色的小品作之一了,而且实用度……配音太强了,吹爆御苑生メイ。处女作就如此出色,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推Soiree社的下一部作品了,期待。 -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2020年3月27日 / PC / 透明人間になっちゃう恋愛ADV
2020-3-29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2020 白雪碧 金丸芽衣子
没想到是部拔作。表妹真可爱,白雪碧声音真好听。男主也太屑了,心理描写还能写得更无聊点吗,一堆可有可无的废话。Hulotte社上一部时停这一部透明人間,下一部是不是要挑战痴漢電車了?简直AV鬼才。上一部时停感觉还可以,起码没感觉这么无聊推得还算开心,这次大概看时停销量还行搞的一个套路,但也不带这么摸的吧。去年三月有好几部喜欢的,今年三月想玩的两部新作一部给了5分一部给了4分,溜了(bgm38)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3-28 / 标签: CUBE galgame 2020 夏和小 実羽ゆうき 小鳥居夕花 奏雨
3.27~3.28,10h先后通了霧香、ラナ、ソフィア和姉妹◯四条线。不喜欢这剧本,推得不太开心。共通线中规中矩,见过男主工具人,女主工具人倒是第一次见,即使是夏和小配音都毫无推的动力。最喜欢的角色是朝倉霧香。霧香线前半还行,以为是普通废萌,没想到后半开始想搞大新闻了,剧情只能用“你在逗我”形容,怒吃一口屎。ラナ线简直像在看笑话,麻烦几位轻小说写手放过黄油吧谢谢。总体而言非常一般,没达到期望 -
少女与野兽 その日の獣には、
2019年1月25日 / PC / ADV
2020-3-27 / 标签: minori 2019 くすはらゆい galgame
3.24~3.27,11h全通,攻略顺序瑠奈→舞雪→祈莉。剧本实在太差了,各方面都像半成品,HS倒是很不错,导致我甚至怀疑自己在玩拔作。祈莉线还行,另外两条线大概是拿来凑字数用的。くすはらゆい竟然不是配的祈莉,妹妹的CV不知道是谁但配音好评,几首ED都不错。看在遗作的面子上给个友情分吧,minori社一路走好,感谢。 -
アマアネ -My Sweet Sister-
2019-08-30 / PC / ADV
2020-3-24 / 标签: galgame campus 2019
没什么意思,推了2小时,后半和AS全是HS,C了。 -
PRETTY×CATION
2014-04-25 / PC / ずっとラブラブな日々ADV
2020-3-22 / 标签: galgame 2014 hibikiworks
3.20~3.22,4h通了希美√。推过前两部LC,这部大概算手办入坑,ダイキ工業的薬王寺小町手办太可爱了。游戏里每天剧本平均5分钟,实际内容是起床吃饭上学放学点技能点睡觉,每个场景几句话,活得像个工具人,流水账都不带这么敷衍的。最雷人的是和希美交往当晚H完后,男主二话不说掏出手机对她拍了张裸照(祖传的拍照系统),希美毫无反应,屏幕上出现二维码让我扫码,我????这人干事?一个字总结这部游戏:雑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0-3-20 / 标签: 2016 galgame AUGUST 遥そら 小鳥居夕花 猫村ゆき
3.17~3.19,25h除余談全通。记得17年的时候脏翅膀推了2条线就搁置了,本来对此作没抱什么期望,推完觉得倒还不错。按照階段分岐顺序推的,推到最后的グランドエンディング非常感动。个人线都很短,エルザ的个人线甚至好像半小时就推完了,23个余談好评。一口气推完了主线,剩下的余談和之后的FD慢慢消化吧。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0-3-17 / 标签: galgame Us:track 2015 新島夕 水月陵 遠野そよぎ 遥そら 後藤麻衣 清水愛
3.13~3.16,28h全通,对上电波了。攻略顺序星奏→彩音→凜香→ゆい→TE。我永远喜欢姫野星奏和新堂彩音,上一次这么喜欢的角色是一年前认识的君原結愛。凜香和ゆい线比较一般,如果没剧情锁我会提前推TE。原画和音乐都太棒了,超多CG精致到能当壁纸,音楽鑑賞里每首曲子都有水月陵写的感想。推得是真开心,氛围感极佳,尤其是星奏线和彩音线,不管过多少年我还是吃这一套啊。真想继续見守る他和她们的故事啊。 -
フルキスS
2020年2月28日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0-3-13 / 标签: 戯画 galgame 2020
3.11~3.13,7h全通。剧本比较短,氛围感还不错,糖吃得挺开心的。花菜和悠都很可爱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11 / 标签: galgame 2020 TOKYOTOON
3.9~3.11,4.5h结束,没想到2月两部加起来15000円的新作总游戏时间不到8h……制作没什么可多说的,CG不要钱系列。剧本几乎都是台词,加上CG给我的感觉是动画的"下位互換",而并不是一部我预想中的ADV游戏。当然这可以说是对于传统ADV的突破与革新,但我觉得这种体裁并不如现存的动画,体验和我花差不多一样的时间看一季动画似乎没有多大区别。总之这部作品可能和我的相性不太好,没怎么对上电波。 -
HaremKingdom -ハーレムキングダム-
2020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0-3-8 / 标签: SMEE galgame 2020 歩サラ 北大路ゆき 御苑生メイ
3.1~3.8,18h全通。熟悉的SMEE感,故事还算有趣,推得挺开心的。第一次玩異世界モノ×ハーレム类黄油,感觉并不是很喜欢这种题材,大概是异世界穿越的烂片看多了吧。35个HS,可能是我推过HS最多的黄油了。大家都很可爱,尤其是シャル、ソフィーヤ和光。SONO MAKERS的音乐还是很棒,ED非常好听。总体而言略低于期望,主要是纯后宫几乎没有像样的个人线,五条线感觉除了最后一章之外并没有太大区别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2-29 / 标签: galgame SukeraSparo 2020 猫村ゆき 北大路ゆき
半个晚上3h全通(包括exscenario),讲真看到售价6,800円感觉还是有点意外的,虽然cg不少但文本实在太短了(世界语社:但我们提供了三个结局和四种语言啊括弧滑稽)。剧情感觉有点无聊,毕竟我本来就不太喜欢百合,而且看大段描述腐女舔纸片人的文字真的很尬。昨天刚刚结束猫村ゆき担纲主役的金色ラブリッチェ,今天玩这部总感觉猫村ゆき配あくる有点违和。第一次听北大路ゆき配音,extra里的声音真心好听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2-29 / 标签: galgame 2019 さかき傘 SAGA_PLANETS 遥そら 小鳥居夕花 猫村ゆき
2.23~2.28,19h全通。总算能推絢華了,不过千恵華还是不能推。絢華线还挺满意的,就是没想到重点在アペンド里。共通线部分挺有趣的,ミナ线有点无聊,理亜线审美疲劳了,结局感觉略强行。理亜厨可能会比较满足吧,但我最喜欢的还是シルヴィ。明明シルヴィア在本篇和FD封面上都在正中间,怎么看都是正宫。但这部作品的真女主始终是理亜,甚至シルヴィア作为正宫在FD里的戏份只有短短几十分钟アペンド,心疼……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2-23 / 标签: galgame 2017 さかき傘 SAGA_PLANETS 遥そら 小鳥居夕花 猫村ゆき
2.14~2.22,33h除最短的茜线外全通,我永远喜欢シルヴィ。シルヴィ和玲奈的个人线都很不错,两位都超级可爱。GT一开始觉得有点套路最后还是被感动了,エロイナ的个人线有点水,栗生茜人设性格不喜欢直接C了。推得很开心,被作品中耀眼的金色感动了很多次,感谢这部作品陪我度过的ゴールデンタイム。明天继续FD,迫不及待想推絢華和ミナ线了。 -
同じクラスのアイドルさん。Around me is full by a celebrity.
2019-09-27 / PC / 芸能学科ラブコメ
2020-2-13 / 标签: Sonora 2019 くすはらゆい galgame 桃山いおん 白雪碧
2.11~2.13,8h通了共通+朱莉线。Sonora社还是和前作一样的套路,豪华CV阵+不错的人设,然而剧本烂的一比。共通实在太无聊了,到第三章后半忍不住开启了量子波动速读,C到第五章开始推个人线。不过朱莉线也没好到哪里去,矛盾制造手段太拙计了,和Sonora社前作恋与氪一样推得不是太开心。支撑我推完的是三嶋朱莉和桃山いおん,朱莉マジ天使。明天有空C了詠线去听听くすはらゆい唱的ED吧。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492019
- 482021
- 472020
- 322022
- 282023
- 192018
- 18FD
- 162017
- 13SMEE
- 12GAL
- 12戯画
- 11拔作
- 10HOOKSOFT
- 102015
- 10くすはらゆい
- 9PC
- 92016
- 9妹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歩サラ
- 82014
- 8夏和小
- 7遥そら
- 7猫村ゆき
- 7Switch
- 7花澤さくら
- 6PS4
- 62013
- 6鈴谷まや
- 6whirlpool
- 6小鳥居夕花
- 6Purplesoftware
- 6ASaProject
- 5ωstar
- 5御苑生メイ
- 5CRYSTALiA
- 5あじ秋刀魚
- 5FrontWing
- 52024
- 5丸户史明
- 5InnocentGrey
- 4門脇舞以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ま~まれぇど
- 4ぱれっと
- 4Waffle
- 4石原舞
- 4山岡ゆり
- 42011
- 4ensemble
- 4key
- 4風音
- 4白月かなめ
- 42010
- 4ASa_Project
- 4纯爱
- 4PS5
- 4手游
- 4新島夕
- 4水野七海
- 4和泉万夜
- 4Sonora
- 3清水愛
- 3tone_work’s
- 3Qruppo
- 3Hulotte
- 3生天目仁美
- 3遠野そよぎ